冒险与挖矿吧 关注:105,945贴子:1,884,199

【不负责任的分析——月卡先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负责任的分析——月卡先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5-31 15:21

    高性价比的RHY挖矿

    RHY挖矿,海外自建900MW矿场,享有当地政府优惠政策支持电价低至0.18元,专业维护,让您高效稳定挖矿.

    2019-06-19 21:21 广告
    随着.新区恢复越来越强,先爆迅速衰落的时代,魔瞳在此写下一篇月卡先爆攻略,希望能为先爆保存一丝新血液。

    首先,我们先来介绍一下月卡先爆的几个要点。
    1:现阶段,新区萌新先爆对先爆流所需佣兵没有一个具体的需求框架,很多时候兑换佣兵以及该如何兑换适合自己阶段的佣兵,只知道炮姐,果皇,真田然后就是抱怨我没有桔梗该怎么玩。
    2:对于血砖怎么花,我们本期攻略所主要针对的就是新区月卡阶级先爆该如何利用自己手中现有的月卡每日60+签到50+日常50这160血砖去获得最大的效果,来提升自己的实力,以谋求从萌新到大佬的过度。

    今天我们就来针对以上两点,向新区的月卡萌新谈谈我个人的看法。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5-31 15:21
      在分析两点之前,我们先来盘点一下月卡先爆现阶段可以利用的自身优势。
      1:(自身先攻的优先输出),先爆仍然保持着最原始的优势先手输出,在大数据基本对等的情况下,先爆的先手还是能为自己换来较大的优势。
      2:(佣兵获得相对较快),虽然神殿炮姐仍然贵得出血,虽然漂浮者和馒头卡一个月只能换一次,虽然虚空可能欧气不太够,但是这一切的一切都不能阻止先爆在队伍上成型的速度,在队伍成型方面先爆仍然保持着较大的优势,先爆三基、大蛇、馒头卡、火女可以通过酒馆用酒馆币进行兑换,神殿的炮姐虽然贵但购买一只后便可以选择批量生产,且现阶段周期活动奖励非常丰厚的情况下,碎片的富余可以选择使用蝙蝠侠超人三无少女等高概率高属性的先爆佣兵作为过度型佣兵,队伍成型的快慢也决定着玩家的强弱。
      3:(符文所具备通用优势),符文的出现无疑让被恢复、防爆、防王压制已久的先爆得到了解脱同时也宣告了先王时代的结束,这一种均衡并不只是存在于PvP,排名赛以及星空之上,而是存在几乎所有的副本当中。对于合战而言:当你具备一定的减防数值之后,在老版本中先爆所需要具备的合战队就可以选择性的除去,换以主队拼杀,且在合战中不必估计太多属性的分配,只需要对战斗力进行购买便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在矿区BOSS方面也可以获得同样的效果,不论是小黄人还是老矿区BOSS或者又是新矿区BOSS都可以通过减防来对其击杀。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5-31 15:22
        氪金先爆都是rbq,那月卡先爆是啥?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5-31 15:22
          通过以上三点优势,大部分的先爆玩家完全可以在新区获得不错的优势并且在合理使用血砖的情况下将优势延续下去进行对恢复流一个压制。
          讲完了上面的优势,我们现在就来谈一谈最开始我们所介绍的要点之一——现阶段萌新对于先爆的队伍该如何进行组建。
          由于月卡的氪金度,再加上周期性活动还有一定的血砖消耗,我们不能与中R大R玩家一般完全依靠氪金抽卡来迅速获得佣兵,应当适当选择消耗时间来从其他渠道获得实用性较高的佣兵。
          基于现阶段制度的原因,先爆总体来说可以分为两种,一:封印暴击流,主要以先手封印来创造二次甚至三次进攻机会。二:极爆流,主要以炮姐、桔梗之类的佣兵进行第一回合的秒杀对手。而这两种先爆在我个人看来,可以分为先爆的两个阶段,前期月卡玩家可以选择极爆,在对手防御尚未达到巅峰值的情况下以大量炮姐进行摧残对手,而从中期开始可以选择融入封印佣兵如小圆,真田幸存等,说到这里,那么我们便来细谈一下如何组建以及佣兵获取的最佳渠道。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5-31 15:22
            基石佣兵:先爆三基(酒馆)、大天狗(保底)、炮姐(直接合成或消耗虚空材料购买牛奶合成),小圆(酒馆)。
            过度型佣兵:CR7(神殿或消耗虚空材料召唤),蝙蝠侠(神殿),超人(神殿),三无少女(神殿),火焰女孩(酒馆)。
            补强:真田幸存(合成),果皇(合成),桔梗(保底)。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我将小圆投入到基石佣兵内是因为防止月卡玩家在拿齐三基后就不知道拿酒馆币干嘛,而小圆的上阵数量最多不能超过三个,再多就麻烦了,而火焰女孩仅作为过度佣兵的主要原因便是因为其亏先攻属性太多,当然,如果你只外战那么可以选择多上,而为什么选择三无少女而不是***的原因是因为就***和三无少女而言,三无少女更加均衡,不容易被拉开王者差距,毕竟先攻仍然是这个游戏内最弱的属性。
            好了,介绍完队伍的组建,大家肯定发现了,我在补强中让真田幸村,果皇,这两名佣兵的最佳获取渠道全部定为了虚空合成,那么我们下面就要来说说月卡先爆所有疑问的第二点,血砖该怎么花。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5-31 15:22
              不如先把顶置的回复写完啊


              收起回复
              7楼2017-05-31 15:23
                从开头我们已经说明,玩家每天共有160血砖为底的基础值(就算签到没有50挖矿也可以有),而冒挖中,自己所组的队伍无非就两种,内战与外战。
                就内战而言,先爆主要依靠便是属性,其次便是战斗力,主属性先爆的领先将会成为决定胜负的优势,也就是一点先攻就是爹,而战斗力的大优势则有可能在对手一发电磁炮下不死而后后手致胜。在这里,玩家主要可以选择氪金的点非常的广,而我个人比较建议的氪金点是:公会BOSS与研究。每日在公会BOSS上消耗90血砖便可以购买到三次额外的进攻次数,以一次击打获得100点数兑换2个天外流星来算,每日便可以比别人多获得6个天外流星,在宝具强化上则可以得到非常大的提升,宝具升级的领先不但可以提高属性,同时还可以获得不错的战斗力提升。在研究方面,基础的白色消耗品与绿色消耗品由于获取量太少而需求太大,建议玩家量力而行,赢在起跑线上也是一种不错的累积优势的方法。
                就外战而言:先爆则主要依靠符文,符文的出现几乎扭转了先爆的局势,但符文成长的慢速则让先爆非常乏力,而在众多的符文获取渠道中个人比较看好的便是拉车与合战,相比与直接购买水晶包,100钻才可以获得一千点水晶,而购买一次钻石车则只需要消耗五百钻便可以获得12000水晶与100w金币(如何防止掠夺,请期待后续攻略。)而合战只需要消费100赛点便可以获得一万水晶且最多可购买六次,这都是非常好的获取渠道,而我们的血砖每日160,两个礼拜一次更新维护大约200钻,加起来一次合战周期至少可以获得2440砖,除去公会BOSS消耗的1260还可以剩余1180钻,加上时不时一些挖矿的补贴,是完全够玩家使用的,玩家若需要抽卡则可以减少公会BOSS购买次数或减少合战次数的购买。
                好了,以上就是魔瞳对月卡先爆的个人看法与观点,如有异议,可以在下面提出,反正,我八成不会理你,最后,猜猜几分钟内加精?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5-31 15:23
                  不会又要自受自精吧


                  回复
                  9楼2017-05-31 15:25
                    160血钻哪来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5-31 15:29
                      萌新先爆瑟瑟发抖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5-31 15:29
                        我靠,新区先爆,这你都敢写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7-05-31 15:30
                          py膜瞳 自交自精 交易置顶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5-31 15:35
                            新区回复越来越强


                            回复
                            14楼2017-05-31 15:35
                              不建议新区玩先爆,因为月卡符文太难追上大部队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5-31 15:47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05-31 16:03
                                  py膜瞳 自交自精 交易置顶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7-05-31 16:06
                                    等一波加精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7-05-31 16:20
                                      新三基天下第一


                                      雪中悍刀行
                                      关注雪中悍刀行吧,并且捧场5000T豆(含历史行为),去领取
                                      活动截止:2025-12-31
                                      去徽章馆》
                                      回复
                                      20楼2017-05-31 16:41
                                        新三基天下第一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7-05-31 17:28
                                          py膜瞳 自交自精 交易置顶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7-05-31 19:57
                                            先爆,有这个流派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7-05-31 20:35
                                              py膜瞳 自交自精 交易置顶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7-05-31 20:37
                                                py膜瞳 自交自精 交易置顶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5楼2017-05-31 20:47
                                                  先爆就是大佬的玩具,怼回王用的,新区月卡还是老老实实玩防王或者恢复吧,个人推荐恢复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6楼2017-05-31 20:49
                                                    新区月卡先爆,不是说我吗。表示大天狗哪里弄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7楼2017-06-01 09:22
                                                      终于等到了大神没话说啊。就算先暴被虐成狗我也不换。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7-06-01 20:08
                                                        25个佣兵位,各种佣兵上几个比较合适哇


                                                        收起回复
                                                        29楼2017-06-03 16:13
                                                          那个...血钻存起来的话啥时候适合花啊。我现在换了4个炮姐了然后一个馒头一个cr7别的都没有。先攻只怼到260。接下来该怎么发展啊大佬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7-06-06 22:16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