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lcg吧 关注:3,543贴子:46,032
  • 16回复贴,共1

关于罗瑞安的守护者的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果同一个英雄附属了2张罗瑞安的守护者,那是弃1张牌升2点意志,还是弃2张牌升2点意志?


回复
来自iPad1楼2017-04-30 17:55
    肯定不可能弃掉1张牌升2点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7-04-30 17:58
      我也一直存疑,响应就可以一次触发多个,行动为啥就一次只能触发一个。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4-30 18:44
        FAQ-1.8
        (1.10) 行动的限制
        行动仅受玩家能否支付行动的费用而限制,或因卡牌本身而限制, 例如“ 每个回合限制 1 次“ 。
        (1.19) 布置时的卡牌效果
        在布置时, 如果所展示的卡牌具有“展示后” 效果, 则依然会被结算。
        玩家能够在布置时按照正常的游戏规则触发响应。玩家们不能在布置时执行行动。
        “展示后” 中效果持续到“直到本阶段结束” 的会持续到第一个资源阶段结束。
        “直到回合结束”的效果会持续到第一回合结束。
        (1.22)“展示后” 效果
        如果卡牌或游戏效果明确使用了“展示”词语导致卡牌进场, 该卡牌才被视为“展示”。
        (1.31)自身引用效果
        如果卡牌的规则文字中提到卡牌自身的名称,则仅指该卡牌本身。
        如果卡牌特指其它与自己同名的卡牌会使用“ 任意相同...”,“其它相同”或“ 卡牌名称为...” 的描述。


        回复
        4楼2017-05-01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