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吧 关注:1,458,726贴子:5,765,648

我是文艺青年Oo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大学出来实习三个月,最后决定开个手作工作室....接下来就是工作室改造过程。现在已经完成了,下面是回放。


这个店铺在一条巷子里,所以工作室直接叫“巷里手作工作室”....楼主的创意很好。然后铺租也不贵,500块。大概是3米*4.5米吧。



回复
1楼2017-03-19 15:56
    因为这是一栋公寓,所以店铺也是新装修的,算是福利吧。自带瓷砖和玻璃门还有一张桌子...上一家估计是做裁缝衣服的,不过也在这里做菜,有点油烟。


    收起回复
    2楼2017-03-19 15:58
      等肥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3-19 16:00
        墙上到处是洞...

        估计在这里做菜,然后全是油烟...


        回复
        4楼2017-03-19 16:03
          因为第一次自己装修..也不能叫装修,第一次DIY。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就先用钢丝刷把所有墙上的瓷砖刷一边,蹲了好久,腿都麻了。受不了油腻腻的墙。洗洁精水洗一次,再用水抹一边。还用铲子把那些边角的石灰铲了。


          收起回复
          5楼2017-03-19 16:06
            先发一下工具...都是很普通的,大部分是家里拿的。最右边那个是水平尺,菜刀忽略...还有电钻没拍。


            收起回复
            6楼2017-03-19 16:08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3-19 16:19
                赶上前排


                回复
                9楼2017-03-19 16:45
                  窗户外面是那些排水之类的小巷,装了个防盗网的..虽然不臭,但是多蚊子啊!!!楼主买了瓶两块多的厕所清洁剂,够便宜...万能的。然后挤了些在窗户的防盗网上,来溶化油渍...然后,楼主后悔了。

                  最后油渍没溶多少,还是要用钢刷刷...还留下痕迹。记住,别用这些强碱的东西碰铝合金...


                  收起回复
                  10楼2017-03-19 16:46
                    多得老爸帮手刷墙,刷了一层好像叫白胶的东西。防止掉灰,因为要贴墙纸。这个刷胶成本大概是200左右吧,房顶也刷了。







                    收起回复
                    11楼2017-03-19 16:52
                      墙纸到了,复古类型的。


                      回复
                      12楼2017-03-19 16:53
                        别看我一次性把图片发出来...由于DIY期间,懒癌发作,贴了几天...



                        最后还是决定把这面的瓷砖也贴了。

                        好看吧!!哇哈哈~

                        最终效果,好感人....


                        收起回复
                        13楼2017-03-19 16:56
                          水管到了啦!!就用一个蛇皮袋装着..真不怕烂。这里就花了85左右了。运费比较便宜,12块吧。大家猜猜楼主要干嘛?

                          准备喷漆,喷漆8块一瓶。

                          一定要做好防毒的准备工作..要不然真的很辛苦。有点想吐的感觉


                          收起回复
                          14楼2017-03-19 17:00
                            福利!


                            这样的男朋友只有一个...欲购从速...


                            收起回复
                            15楼2017-03-19 17:03
                              就是这样啦!大家知道了没!!!!


                              收起回复
                              16楼2017-03-19 17:04
                                捡了一块衣柜门板,然后锯了一个15*20的木板下来。


                                我早就应该知道是空心的...没办法,只能粘块木片上去遮住。再喷个黑色漆。


                                回复
                                18楼2017-03-19 17:38
                                  用冲击钻打洞



                                  再塞上软胶钉,扭上螺丝..手好酸。

                                  喷上黑色漆之后。

                                  就是这样啦。


                                  收起回复
                                  19楼2017-03-19 17:42
                                    没错,这就是床板...家里没用的床板。大概15CM宽吧。刚好放在支架上。


                                    回复
                                    20楼2017-03-19 17:49
                                      刚好,贴在墙上的海报和铁皮画也到了。




                                      回复
                                      21楼2017-03-19 17:51
                                        没人我就不更了喔...


                                        回复
                                        22楼2017-03-19 17:54
                                          坐等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3楼2017-03-19 18:07
                                            赞一个,楼主快更


                                            回复
                                            24楼2017-03-19 18:07
                                              人在那,人在那,继续继续。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7-03-19 18:08
                                                我想想..更到哪里了。


                                                回复
                                                26楼2017-03-19 18:15
                                                  海报也贴上去了,然后在厕所门那里装个窗帘..好吧。窗帘应该遮住上面的。没办法,这窗帘是人家不要的..毕竟买也是要钱的嘛!大学生=穷。
                                                  运气也真不错,刚好家里有个窗帘杆。因为我爸是搞装修的,所以很多东西都有。


                                                  回复
                                                  27楼2017-03-19 18:18
                                                    和老爸吃完饭,回家的路上看到的,老爸说是那些装马桶的架。我觉得有用,毕竟我这么厉害


                                                    回复
                                                    29楼2017-03-19 18:24
                                                      先拆下来。

                                                      把这些钉都剪掉,用老虎钳。

                                                      再同铁锤敲进去。


                                                      回复
                                                      30楼2017-03-19 18:26
                                                        把长度一样的选出来,然后用砂纸打磨好。


                                                        收起回复
                                                        31楼2017-03-19 18:27
                                                          猜猜我要干嘛...


                                                          回复
                                                          32楼2017-03-19 18:30
                                                            坐等更新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7-03-19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