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的羽毛笔吧 关注:3,178贴子:12,628
  • 19回复贴,共1

《游戏脑》【第一章】14.日常(之二)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放空,赶完报告,这是今天的第二更,也是今天最后一更,大家明晚见


回复
1楼2017-03-06 22:55
    有很多地方都把くっころさん翻成唔杀桑 「唔,杀了我」桑的简称 话说这话正文内容贴了2次呢


    收起回复
    4楼2017-03-06 23:57
      14.日常。(之二)
      接下来的早餐还是一个人吃,真是平和的日常呢。
      每天早上的训练新增了和杀了我桑的剑术练习。
      就是用木剑比划比划。
      以前一个人练习剑术的时候,意外的空虚呢。
      帝国的剑术通常是长剑或者saber(墨羽:虽然我知道正确的翻译是军刀,但我就想翻成吾王),然后再带上盾的形式。
      与王国流行细剑不同,这应该是加工技术和钢铁的生产力差距吧?
      我向杀了我桑问了几个问题。
      但还是不明白。
      目前能买到的长剑,质量都不怎么好,容易弯折。
      恐怕是渗碳了吧。
      那甲胄又是怎样的制式?
      如果是钢的薄板加工而成那应该很坚硬。
      但是,如果只是拿铁压平的,应该还有胜算。
      用带钉头的大锤应该能砸出一个大坑。

      目前来说,光讨论剑术,我是赢不了杀了我桑的。
      但不择手段则是我这边实力更强。+魔法就更不用说了。
      看来帝国的剑术是全力以赴打到眼前敌人的类型。
      要是用上阴招,关节技&盲目,绊脚什么的,他们完全不知道怎么对应。
      杀了我桑输了之后一副悔恨的样子。
      嘛,这毕竟是女骑士的素养了。
      从杀了我桑的话里,我知道了帝国军对付魔法都是靠装甲硬抗的。
      卧槽钱赞企啊。
      不过这是个不错的情报呢,要知道我的火力可是能贯通10毫米的压轧钢板的,战场上遇到的话,帝国兵的尸体能堆成山吧。
      结束了锻炼之后,我治好了杀了我桑练习时受的伤。
      当然是触诊的。
      呜嚯。软绵绵~。
      治疗的时候,萝莉拿着水和毛巾过来了,那眼睛闪耀着灯塔般的光芒。
      「不是你想的那样的,这步骤对治疗来说很重要的!!」
      我扯了个理由。
      「没错是这样呢。主人的表情非常色眯眯呢。」
      区区杀了我桑还挺嚣张的。
      带刺的话语把整个气氛都搞坏了。
      奴隶们用冰冷的眼神看着我。
      噢,庭院里的气氛太差了。

      我试着教会萝莉魔法,但是她的魔力太低了。
      试着让萝莉读用普通的纸拷贝的收纳魔法卷轴。
      「那、那个,我不会读这种文字。」
      看来并没有学过王国的文字呢。
      佩丝塔倒是能读,但因为是普通的纸么,没有发动。
      虽然有点浪费,我用回复药把普通的纸润湿,这次成功发动了。
      佩丝塔学会了收纳魔法!!(墨羽:这句式,难道不是鲤鱼龙学会了潜水术?)
      但因为魔力比较少,最多只能收一个包包那么大的东西!!

      这背后是什么原理呢?
      魔法难道不是回转就能蹭蹭就往上涨的么?
      欸等等。是我想的太草率了。
      魔力这种东西要是没有抓住恐怕很难使用吧。
      像我就是用了丹田回转法。
      我把萝莉女仆摊平在桌子上。
      「玛露卡,不许动哦。」
      「是,是的。」
      把女孩放在台上是要开始些什么了吗!!
      尝试把手按在萝莉的丹田处,硬生生的将魔力回转起来。
      嗯,转的不错。
      也没有异常。
      只是我停下来后,魔力马上就雾散了。
      这方法不行呢。
      我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方法来弄萝莉的丹田。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
      渐渐的妹抖萝的脸泛起了红潮。
      唔!不错的感觉。
      被我塞进魔力的妹抖萝呼吸开始急促,握着裙子的双手指尖发白。
      好!!Finish!
      萝莉痉挛的一动不动。
      「嗯?哪里不舒服么?」
      我向萝莉问道,但萝莉失去意识了。
      摸着还有气,应该没死,只是昏过去的样子。
      深深的藏青色长裙渐渐的濡湿变黑。
      闻到了尿素的气味。
      「卧槽咧,弄过头了。」
      后来被发了很大的火呢。(墨羽:放尿play?)


      回复
      5楼2017-03-07 00:00
        over,这作者非常绅士呢,太合我口味了


        回复
        6楼2017-03-07 00:00
          来了,占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3-07 00:34
            我叫钱赞起!蟑螂加两攻!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3-07 00:58
              这男主简直太棒了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7-03-07 16:54
                确定这不是黄小说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7-03-07 22:46
                  哈哈哈这小说不错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3-08 11:31
                    這是天然的鬼畜,好可怕


                    回复
                    13楼2017-03-08 12:12
                      天然白啊


                      回复
                      14楼2017-03-08 16:41
                        楼主辛苦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3-09 21:00
                          额。厉害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7-03-15 19:25


                            回复
                            18楼2017-04-01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