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宝电话吧 关注:461,315贴子:125,621
  • 9回复贴,共1

触宝是个大骗子 触宝理财投资中雷了 触宝推卸责任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通过触宝电话的理财任务投资了创利投,但是任务期间这个创利投就雷了,而作为一个有担当的平台,触宝电话不但没在站出来,无论怎么咨询,都是回避态度,我通过触宝理财投资了创利投,第一次询问竟然还撒谎说创利投没有问题,只是资金未回,逾期,其实那时创利投平台早已雷,网页app都已进不去,触宝连带创利投一起忽悠老百姓。之后询问回复竟然说和他们无关,也不采取措施,为用户追回损失,面对触宝,我只能说是极为不负责只要求用户做任务,开始声称自己是多么严格重重审核,就算雷了也为客户追回。如今雷了就说和他无关了。。。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情,触宝那么大的平台竟然也做得出来


南北软件外贸ERP技术领先 服务专业 点击查看
广告
触宝只能说是个小平台,他也就为骗子合谋骗点钱到手就行,才不会管用户死活。以后大家小心触宝这类合谋诈骗平台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2-05 12:35
    我找监管的地方了,人家让我写记录了,被投诉方让我写的是理财的那个公司。。我说写上触宝,领导说触宝不是被投诉方。。。我也搞不懂


    回复
    举报|6楼2017-02-06 19:18
      理财这个东西找大平台吧!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2-07 09:56
        从来不敢乱用这些理财,情愿放余额宝里,没啥风险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7楼2017-02-12 08:37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7-08-04 14:33
            才不敢用触宝推荐的理财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7-08-06 23:16
              我也是在触宝投的创利投,咱们加个QQ吧,看看能不能一起维权


              回复
              举报|29楼2017-09-08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