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踩白块儿吧 关注:6,164贴子:159,658
  • 77回复贴,共1

剖析钢琴块2最难神曲-圣诞狂想曲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家好我是本吧长得最帅的萌新(臭不要脸)
今天我要给大家带来一个技(da)术(shui)贴,请“贴吧大神”勿喷,萌新有什么问题问我我保证回答(反正也不一定对233333)
当初,我把E大调练习曲打到一个皇冠之后,以为全游戏没有会让我无法三星的关卡。事实证明我还是图样图森破。
废话少说(你已经说了好多好么!),下面进入解析阶段。

首先,这首曲子需要花费15个钻石,然而这次更新有春节活动,对于贴吧大神和萌新来说,应该是没什么压力。
(这首歌是贴吧被刷屏之后我才有了兴趣,解锁了它)
开始的时候,速度并不快,比不上大师赛的开始速度。我心里想着“这么简单的一首歌,能是最难?”
前期一些散点,难度不大,然而在获得1星之后,加成的速度惊到了我。原本轻松愉快的一段,瞬间变成了有压力的一段。
没错,一星到二星只是有压力。但是中间有一波双黑难度较大,楼主也是打了好几次才过去。(因为我不擅长双黑嘛)
获得二星之后,依然是惊人的加成。开始时打高手赛的轻松,转变成了打大师赛的紧张。
更高速的散点,即使是楼主这么帅(er)的人,也忍受不住内心的紧张,点错了。
后面的世界,我过不去。so....解析结束。
接下来是一些技巧:
1.本曲的面条不多且不长,没有大黑块,所以要珍惜每一个能休息的地方,包括第一次打完三星的金币奖励。
2.碰到双黑,触屏灵敏的朋友可以尝试瞎(语气词)划,可能能划过去。手速够快/触屏不够灵敏的人,还是老老实实练吧。
完。
顺便问一下,小尾巴怎么设置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1-29 21:53
    1 这曲子圣诞节期间闯关即可免费解锁
    2这帖子还有续集吗?
    3 LZ的1楼挺有趣的
    4 你呀,naive!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7-01-29 22:58
      表示现在四指终于能过两冠了楼主讲的还不错,这首曲子要练好去练四指吧两指基本两冠极限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1-29 23:18
        哟楼主有点撞贴名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1-29 23:28
          还有补充:大师赛比高手赛简单(查尔达斯除外)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1-30 09:46
            九级get✔
            顺便问一下,小尾巴怎么设置呢?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1-30 10:09
              悲怆奏鸣曲第三章买了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1-30 15:44
                百度很详细介绍了小尾巴怎么设置,问度娘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1-30 17:34
                  二星后基本是单块,手速得跟上,最后的小尾巴应该是一短一长,四指宝宝打算提前把这两步同时准备好,然后像间歇曲子一样快速准确点击就可以搞定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7-05-19 11:32
                    楼上挖坟差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5-19 19:37
                      我现在害怕的是,以后会不会出比圣诞狂想曲还难的曲子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7-08-07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