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吧 关注:1,464,719贴子:25,875,547

不带节奏说真心话,关于开箱网站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楼下开始喷子勿扰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1-28 22:44

    CS:GO加速器下载_国服外服稳定对战_海豚网游加速器

    海豚网游加速器是国内专业的加速器品牌,支持CS:GO智能加速,与全球精英们自由联机对战!国服/国际服一键加速,解决延迟卡顿,丢包掉线,联机困难等问题.注册即送24小时体验时长!

    2019-07-24 11:45 广告
    开始码字别急


    回复
    3楼2017-01-28 22:45
      只是凭心而论,根据我的想法,不是黑某些国外国内的网站,只是给大家一些建议。喷子请你别来,我穷没有会员没法禁言你。谢谢 have some mercy please


      收起回复
      4楼2017-01-28 22:46
        前排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1-28 22:46
          何时发链接


          回复
          6楼2017-01-28 22:46
            真心话:喜欢什么皮肤去ig买


            叫你玩赌博网的都不是什么好人


            收起回复
            7楼2017-01-28 22:47
              前排


              收起回复
              8楼2017-01-28 22:47
                没错我就是前几天走上人生巅峰的小兄弟,今天我们来说个事儿,关于这些开箱网站的.


                去年年底开始,csgo开始泛滥开箱网站,如果没记错的话最出名的是drakemoon 的,当时楼主心急,也想试试,充了300刀,开了一个龙驹箱子,一些小东西,亏损70%,拿回来的没啥好东西。接下来楼主看了一些油管up主的视频,算了一下概率,著名主播moe,那个toxic 大佬,开龙驹箱子5个5个开,平均10个能赚回4-5个箱子钱,有时候还能多点。可能到这里,你们认为这些网站真良心,只亏了这么一点。另外其他吧友有些也一发入魂之类的,但是,大家要想,这些网站也是要挣钱的,给你一发入魂也只是商业手段,等到后来我也开了一些farmskins,发现真的是这样,这群管理员,无意冒犯,连特么转转盘的样式都不怎么变,开了10个一样的箱子发现3,4个都是一毛一样的规律转盘。好歹g胖他妈每次开箱左右两边东西是不同的。


                收起回复
                9楼2017-01-28 22:51
                  我觉得这种网站吃人更厉害一些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01-28 22:54
                    另外,对于这些商业网站,不要想着自己能一路赚钱赚下去变成欧皇,永远不要,这里面有一些杠杆。 另外,某些网站,你这样找人宣传给回扣,真的好吗?


                    收起回复
                    11楼2017-01-28 22:54
                      从另一个角度上来讲,g胖的箱子,随时给你惊喜,你真的不会知道,到底什么时候会给你刀子,给你红色,我开了接近2万块了,出了两把刀子,几百红色,甚至有一些世界级磨损的红色。我不觉得任何后悔,我只是在过程中感觉很刺激而已。另一方面某些开箱网站,你会看着最好的东西滚动,但是你就是拿不到好的,就算你拿到了好的?你去回的也是垃圾磨损。还不得挂刀卖出去?


                      收起回复
                      12楼2017-01-28 22:57
                        菠菜,硬币,红黑,开箱网站陆续上线,2017饰品走势大好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1-28 22:58
                          不管怎么样,所有人抽箱子的钱一定远大于所以奖品之和的钱,不然抽箱子网站运行个p,所以,像我这种非洲人是不会去碰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1-28 22:58




                               --可爱的女孩子一般都有大JJ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1-28 22:59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01-28 22:59
                                谨此,我推荐大家喜欢皮肤的还是去igxe或者steam market 或者op 吧,买了不吃亏,还能出,另外如果有闲钱的话,我会选择开一些steam箱子,纪念品也好,普通case也好,而不会去再给某些网站送钱。以上就是我所说的,有点乱,手机纯手打,大家看看就好。


                                收起回复
                                17楼2017-01-28 23:00
                                  话说我觉得有钱去菠菜也行至少比给网站送钱好也是给自己喜欢的队一个支持啦!


                                  回复
                                  18楼2017-01-28 23:02
                                    龙驹镇,喷子止步


                                    收起回复
                                    19楼2017-01-28 23:03
                                      还好我穷 玩不了这些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3楼2017-01-28 23:11
                                        反正我没钱,100块都没有,骗不到我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7-01-28 23:11
                                          黑户!无身份证,银行卡!想剁手也没地方剁


                                          收起回复
                                          25楼2017-01-28 23:13
                                            看某猫有些主播直播就是开箱,真不知道玩游戏还是为了赌博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6楼2017-01-28 23:13
                                              网站箱子没怎么开,就玩过几次ig的。感觉开始会给你点甜头,后边可能就开始宰肉了。
                                              g胖的箱子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给你甜头,当你尝到甜头时已经被宰完了。
                                              总而言之,箱子就是🎲的一种形式,小赌怡情,大赌伤身。用开箱子的钱去直接买饰品,还是最优选择。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8楼2017-01-28 23:18
                                                目前居然没有洗地的2333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9楼2017-01-28 23:21
                                                  还好我穷玩不起这些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0楼2017-01-28 23:23
                                                    看上什么直接去买,买不起就赞赞毕竟自己喜欢。去搏运气这种行为。不适合我们这些共产社会主义接班人的身份。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1楼2017-01-28 23:28
                                                      看了太多输不起的 真心有的人智商不够 需要练练 上午一个帖子 说自己买ak箱花了35块抽了把精英之作 还发个帖来骂平台
                                                      人家平台都是傻逼 专门给你送好枪? 买彩票不中百万是不是该造反了?
                                                      或许他们自认为是天选之人 大奖就该自己中 亏欠都该别人亏
                                                      小赌怡情 这都不懂的人 抽个jb奖
                                                      或许他觉得ak箱必得全蓝淬火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7-01-28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