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友请留步手游吧 关注:28,117贴子:238,250

手写团出品,必出精品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萌新的长远打算【元宝之路】
存元宝篇:

小编没办法用电脑,只能手写,不能和数据帝一样做统计表,只是初步计算,数据帝不需要打脸(因小编的工作对数据狠是讨厌。)
以小编现号为准,(97级)前后期,会有点误差,因人而异,仅供参考。
前期存元宝意味着后期的强大,为后期建立良好的基础,很多道友前期大量花费元宝,在85级前优势确实狠明显,越往后期,越劣势,很多萌新只知道存元宝,但是真正让元宝发挥到最大价值,怎么用,还不是很明白。请各位萌新,看官,买好瓜子,汽水,小板凳,前来围观!!

一周总收入:

每日固定

小编双月卡加聚宝盆, 400元宝
每日悬赏任务五次, 1000元宝
降妖除魔(因人而异) 300元宝
每日任务活跃度和完成任务奖励 400元宝
仙盟吃桃。 90元宝
仙草除妖 100元宝
每日固定共计:2290元宝
七日总计: 2290x7=16030元宝

每周云游:2000元宝(这个真看脸)
冥龙三次:1500元宝 (每次500)
系统平均每周维护一次 : 200元宝
每周登入送礼签到平均: 1200元宝
封神不计,特殊因素不计
周计总收入:20930元宝(吓哭宝宝了,竟然这么多)

一周总开支:

每日固定开支
体力法力各10个 420元宝
除魔令 5个 25元宝
六道轮回重置 150元宝
大闹天宫重置 150元宝
献宝刷新颜色 80元宝
种仙草 200元宝
重置副本 180元宝
仙萌副本(只买6次) 120元宝
每日固定种计:1325元宝,
七日总计:1325x7= 9275元宝。

一周洪荒(每天只买5次)140x5=700元宝
洪荒刷新对手平均每日 3次: 30x5=150元宝
一周冥龙(每次只买4次)100x3=300元宝
一周打折体力法力:3000元宝
周计总开支:13425元宝


一周所得元宝:

20930-13425=7505。

再次强调,数据仅供参考,因人而异每个人的支出,和收入大不相同。仁者见仁吧。

元宝购物篇:

每周省下的元宝是有很大的作用,想要玩的好,玩的久,除了会省之外,还需要道知道怎么花,当然了道友里面花费元宝,是很讲究的。只要利用适当,小V逆袭 (V6-V10)还是相当有可能,看事情往远处看,不要在意眼前的小利益。

开区七天乐想抢战力榜 ,每日打折物品 锻炼石,和突破石,还是需要买的。不抢榜只过任务可以不需要买。(关于开区充V几,看个人条件,建议 V3 7天能到48。v5 7天能到52级,最合适的算是v6 因为前期玄黄塔作用很大,后面小编会详细解析VIP充值和利用)
半月庆典:没什么好买,有个打折一红,需要买,
仙魄:大前期,还是需要买,必须打折买,憋的住的朋友,可以等到大型节日活动的时候购买,(5折哦)
精金:小编前期(5折购买,其他不考虑,等你有三件红装后,5折也不需要买)

其他 锻造 突破 飞升 不需要考虑,任何时候都不需要买。(土豪请一笑而过)
为什么不买,在道友的世界,获得资源的渠道是有很多的,锻造 突破 飞升,只要每天完成相应的任务,就能获得相应的奖励,养成游戏贵在,坚持,欲速则不达。
想要一夜上天的是神豪,土豪。
平民就算购买了这些资源,你和土豪 高V的差距也不会缩短。
锻造,飞身,突破满的话,是需要花大量的时间,一夜求成是要消耗大量的元宝为代价。
举个例子:土豪花费巨额元宝,6位神仙,锻造飞身突破,全满,4神装,(简称6核)
但是我平民不一样:我们资源跟不上土豪,我们就不需要培养6核,我们培养三核。
同样花半年时间,土豪花巨额元宝培养出6核,
我们贫民:不花什么元宝,日积月累培养出3核。(哪三核?以道为准:镇远 主角 子牙,当然还有的道友选择 镇远 陆压 子牙)注明下:三核时期 90-110期间相当强大,可以匹敌6核。虽然是可以匹敌但也不能完全匹敌,三核养成是大后期,也能用到大后期。经济实惠,逆袭土豪的唯一办法。
越到后期,你越会发现,除了红元神 和称号以外的东西,越不值得购买

那么问题来了,省下那几十万元宝买什么?

活动称号: 必买 加PvP增伤减伤(如果这些东西跟不上,那你就只能玩单机)28000元宝一个

随着版本的更新,玩法越来越多,新东西也越来越多,比如红元神,红元神是逆天的存在,必买。(团购迟早会出,就问你们,能不能等住)24000元宝一个

道友请留步刚刚公测,相信不久的将来新玩法,新法宝,新物种,将会面世。到时候你还怕元宝没地方花吗。后面花费更大,好好存元宝,

VIP篇:

V1-V6 (小V)

V7-V9(中V )

V10(高V)

V11-V12 (土豪神豪)

小学生:起步V3 续充V6 (就买双月卡聚宝盆)

中学生:起步V6 续充 V8 (双月卡聚宝盆,每次大型活动,充值 6元 30元 68元性价比相当高)

高中生:起步V6或者V8 续充 V10 (前面一样,等到大型活动来几发648,这里要声明一下,充钱也不能乱充,要看准这期活动物品价值。举个例子:小编区有很多V9 V8 。橙元神刚出来的时候,几发648,好生高兴,各种牛逼。红元神一出,各种退服,因此导致小编走上霸区之路)

大学生:起步V12 续充 V99(没有什么好说的,有钱就是任性)

经验总结篇:

养成游戏靠的不是一次性投入,而是持续投入,正所谓逆袭高V,只是因为高V停止了投入,或者高V走了很多歪路,不是老司机。

在玩游戏前,大家一定要找准自己的定位,你是想霸区,还是想进前十,还是进前20。不要盲目瞎玩,不要抱有充了6块钱就有霸区的心态玩游戏。这样你很快就会弃坑,
看自身条件,充适当的人民币,找适合自己的目标,精心培养,不懂去贴吧多看看,多逛逛。总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阵容和方法。
最后找一个好萌(盟)这是玩下去最关键的条件之一


----- 杨西西
为了骗点收视率,杨西西镇塔


热门手游 低至3折折扣平台,超值优惠!点击送首充!

热门手游 优惠礼包!终身返利!即充即返!优惠多多!好福利尽在超值手游折扣平台热门手游 实惠平台,超低折扣,多充多省!安全保障做土豪!

2017-12-13 23:31 广告
收起回复
举报|2楼2017-01-18 15:09
    又秀元宝了


    杨西西是谁我读书少


    有错误,每日花销里,洪荒5次是170元宝不是140元宝


    楼主!~~~~~半月活动的5折红卡买不买? 手里才4W


    收起回复
    举报|6楼2017-01-18 15:52
      除魔没有显妖符



         关掉网络,删掉贴吧,读几页自己喜欢的书,出门去阳光里走走,要么骑自行车,天黑了约几个好久不见的朋友找个地方喝点酒、聊聊天,随便做些什么。一天下来,你就会发现,还是TM贴吧有意思。


      好有钱。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1-18 16:29
        看到照片就进来了


        收起回复
        举报|9楼2017-01-18 16:31
          留名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1-18 16:44

            充值折扣4折起,热门道友手游,送首充vip,真福利!

            小7手游平台,4折起充值实时到账,终身享有折扣,专业安全.更有各种VIP礼包相送,玩道友手游,就来小7手游,手游真福利!

            2017-12-13 23:31 广告
            原来是个萌妹子发的 顶起来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7-01-18 16:47
              每天还得买200元宝的银币呢,每天的摇钱树比活动买银子靠谱多了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7-01-18 16:51
                楼主本人照片?玩得这么好的妹子不多


                每天十个丹真的够吗 楼主刷不刷所有红卡碎片的副本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7-01-18 17:37
                  半月庆典攻略来一波


                  这图上的妹子好惨,被劈的不成人样了。瘦成了豆芽,一点手感都没有。


                  还以为你转性了,没想到又是个晒元宝贴


                  白银拳师
                  贴吧拳王争霸赛中累计获取100场胜利,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我们只是来看最后一张图的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7-01-18 18:01
                    种仙草怎么花的元宝?高V可以多种几次吗?


                    楼主!~~我又回来了,4.5折的法宝碎片选择包要买嘛?


                    收起回复
                    举报|20楼2017-01-18 18:41
                      v8天宫六道不买满?


                      楼主现在仙盟都换什么?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17-01-18 18:59
                        一天3000元宝


                        你v8了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暑假有作业;我不知道寒假也会有。我一清早起来就开始写,也叫我们的阿毛坐在门槛上写作业去。他是很听话的,我的话句句听;他出去了。我就在屋里写。我叫阿毛,没有应,出去口看,只见作业本撒得一地,没有我们的阿毛了。他是不到别家去玩的;各处去一问,果然没有。我急了,央人出去寻。直到下半天,寻来寻去寻到书堆中,看见作业本下有一只他的小鞋。大家都说,糟了,怕是被作业压死了。再挖,他果然躺在作业下,头都被压瘪了,手上还紧紧的捏着那本作业呢。


                        元宝大户。


                        大神,所有的神器哪个最好。


                        大神,人族64级现在每天需要重置几次副本红袋子和红卡,我开局不会玩元宝浪费了现在只有3万需要弃坑重玩么,过年活动最少有两次春节和元宵,估计会出称号和红元神,假如两个都有我怎么选择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8楼2017-01-18 20:37
                          这个帖子很权威,毕竟万年老鳖出品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9楼2017-01-18 22:57
                            大神你这元宝怎么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