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之路吧 关注:352,764贴子:6,434,899

你也是挺牛逼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http://steamcommunity.com/id/Keys_T/
老子http://steamcommunity.com/id/SpadeJaCZEr/


21:23 - Horseman II: 你除了bb还会什么?
21:24 - 椛: 打不打
21:24 - 椛: 日死你的吗
21:23 - Horseman II: 一分钟?
21:24 - 椛: 废物东西
21:23 - Horseman II: 呵呵
21:23 - Horseman II: 然后你就鸽子
21:23 - Horseman II: 66666
21:24 - 椛: 日死你的吗
21:24 - 椛: 废物东西
21:23 - Horseman II: 这个套图对鞋王用过
21:24 - 椛: 干我3000
21:24 - 椛: ?
21:23 - Horseman II: 我不吃的
21:24 - 椛: 你这个若纸币
21:23 - Horseman II: 特别废物
21:23 - Horseman II: 真的你这个恶人
21:24 - Horseman II: 人
21:25 - 椛: 你混业也就是个煞笔
21:25 - 椛: 才的一笔
21:24 - Horseman II: 想起来当初加你就是想看看你这个B能有多跳
21:25 - 椛: 还装逼
21:25 - 椛: 若知己吧
21:25 - 椛: 废物东西
21:24 - Horseman II: 哦
21:25 - 椛: 呵呵
21:25 - 椛: 还当初加我
21:25 - 椛: 你这种废物也是笑死我
21:24 - Horseman II: 看你那个狗急跳墙的样子
21:25 - 椛: 才够子
21:24 - Horseman II: 还模仿你爹说话
21:24 - Horseman II: 有趣
21:25 - 椛: 菜狗子
21:25 - 椛: 笑死我
21:25 - 椛: 呵呵
21:26 - 椛: 再见吧,若纸币
21:26 - 椛: 删好友了
21:25 - Horseman II: 103.37.45.233:50006
21:26 - 椛: 一分钟到了
21:25 - Horseman II: 来啊
21:25 - Horseman II: 你看
21:25 - Horseman II: 鸽子
21:25 - Horseman II: 嘻嘻
21:25 - Horseman II: 弱智
21:25 - 椛 现在处于离线状态。
21:27 - 椛 当前离线,对方将会在下一次登录的时候收到您的消息。




词穷,模仿你爹也是有姿有色?


小A 11淦你快1000,鞋王44淦你2000,你也是实力继续跳


给1分钟开始鸽子?我就喜欢你这种废物,第一个婊人贴留这里,要接随时接。


主页还挂着队伍求比赛,现在怂?


我也是服你这种生下来少一个鸡巴的低能儿。


除了嘴炮还能有啥?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1-11 21:40
    精彩


    大家都真实2000H,互相见识一下实力?对吧?看看你有没有BB你爹的实力啊?对吧?


    回复
    举报|5楼2017-01-11 21:42
      看他的资料是不可见的哦


      收起回复
      举报|6楼2017-01-11 21:44
        !!!楼主头像是super lover里面的弟弟


        qwq没想到在求吧也有同好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01-11 21:46
          我对好友一般脾气都很好,爹敬你三分,你蹭鼻子上脸?那就不怪你爹那竹竿子插了你的屄捅穿你的腰子夹着一股屎和尿臊味从你喉管捅爆你脑浆?


          收起回复
          举报|11楼2017-01-11 21:48
            又是他啊?


            搞事狼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1-11 21:59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1-11 22:06
                又是小狼啊 嘻嘻 有戏看咯


                收起回复
                举报|16楼2017-01-11 22:08
                  AM搞死他啊




                  回复
                  举报|18楼2017-01-11 22:20
                    虽然有点煞风景,但是你俩的资料都是私密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9楼2017-01-11 22:22
                      没看懂啥意思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7-01-11 22:22
                        小黑桃你咋这么胸哦


                        收起回复
                        举报|21楼2017-01-11 22:23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7-01-11 22:24
                            你居然是黑桃!我一直没认出你


                            现在这么流行不怂不打吗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4楼2017-01-11 23:00
                              黑桃干他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5楼2017-01-11 23:02


                                回复
                                举报|26楼2017-01-11 23:05
                                  又是他啊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7-01-11 23:13


                                    回复
                                    举报|28楼2017-01-11 23:26
                                      我擦居然是黑桃,我是影影,这是我小号


                                      dalao们真可怕,缺打扫卫生的队伍替补么,我考过板凳甲级证书的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30楼2017-01-11 23:57
                                        又是这个人


                                        回复
                                        举报|31楼2017-01-12 00:22
                                          我支持我黑桃大哥(「・ω・)「嘿


                                          黑桃sb居然婊人啦 贼恐怖


                                          看戏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4楼2017-01-12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