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周部落吧 关注:2,468贴子:90,961

回复:北京联通烽火HG220G-U/HG221G/HG260G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是1.00版本,已经改桥接,如果升级到2.04还需要重新破解桥接嘛?


楼主好人 穷学生一枚 想请教下 移动版的260gt-u可以刷成联通版的么,这样就不用换猫了 贵谢楼主


收起回复
举报|36楼2017-04-17 17:18
    不好意思问您一下,天津联通可以用吗?


    2.04和2.03比起来,改善大嘛?2.03没感觉有啥大问题


    收起回复
    举报|38楼2017-04-18 14:51
      100m的寬帶不給換千兆光貓吧?自己換能用嗎?


      收起回复
      举报|39楼2017-05-07 04:06
        北京聯通的千兆光貓哪個型號好?烽火 中興 華維?


        收起回复
        举报|40楼2017-05-08 12:59
          我租房的地方,前两天给换成联通50M光纤了,光猫是HG221G。换的时候,旁边室友什么也不懂。居然用腾达N300把我自己买的腾达AC9无线路由器给换走。过了一天才发现的,打了好几个电话,终于把我的路由器送回来了。
          默认光猫拨号,工程账号登不上,从网上搜到老周的文章,认真学习后通过配置文件改桥接成功了。然而,测速一下,发现居然掉速了。然后又还原配置文件,改回光猫拨号了。中介给弄的,也不是我身份证办的宽带,想换光猫恐怕也不好办了


          回复
          举报|41楼2017-05-16 11:59
            请教一下,这个烽火261G可以修改SN吗


            回复
            举报|42楼2017-05-24 15:29
              220和260我看板子完全一样 不知道区别在哪


              现在升级到500Mb了,2.04桥接网掉到200Mb,怎么破?


              收起回复
              举报|44楼2017-06-15 13:51
                非常感谢老周部落!
                我是北京联通的HG220GS-U,
                硬件版本: V3.0
                软件版本: E00L3.00。
                目前已经按教程改好桥接了。


                收起回复
                举报|45楼2017-06-23 04:01
                  你好,我按照这个说明将 HG220G-U 由 1.0 升级到了 2.03,随后又升级到了 2.04。目前有两个问题请教一下。
                  1)网速。客服说我这宽带现在是 200M 网速,可是我在 2.03 和 2.04 下分别都测试了桥接和路由模式,都只能到 180 Mbps,路由器是最新的 AirPort Extreme,都是在 5G 无线网络下测试的。之前查过这款路由 5G 下实测可以到 500Mbps+ ,我尚未使用有线端口进行测速,不知道是宽带掉速,还是路由器无线瓶颈限制?
                  2)IPTV。IPTV 是有线连接, 仍然有定期卡顿的问题(之前光猫在 1.0 下改过桥接后,就发现了这个现象,改回路由模式仍然存在),如果到营业厅申请换光猫的话,不知道现在给的是什么型号的光猫?是否方便破解使用桥接?


                  收起回复
                  举报|46楼2017-06-28 20:46
                    升级成功了,但是100兆桥接,只有92m左右,胜利前也这样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47楼2017-07-06 21:01
                      老周 是不是我可以先升级 在破解改桥接呢?


                      请问 2.03/2.04 相对于 1.00,变化是不是很大?很有必要升级的?


                      回复
                      举报|49楼2017-08-01 15:21
                        设备型号: HG220G-U




                        硬件版本: E00R1A
                        软件版本: E00L1.00M2000
                        EPON状态: 已注册已授权


                        北京联通的 可以试试吗


                        收起回复
                        举报|50楼2017-08-01 20:16
                          补充下图片
                          ,特别恶心,啥也没干内存就60了。
                          下面是conf文件,找不到telnet服务



                          收起回复
                          举报|52楼2017-08-14 19:31
                            大神,今天那个老猫电话不好使了,打电话大红门电话局给换了个HG220GS-U软件版本E00L3.01,按照最早的教程登入h别t吞t贴p://192.168.1.1/logoffaccount.html 然后就自动跳转到h别t吞t贴p://192.168.1.1/login.html了,无法开启隐藏模式。按照另外一种方式下载的backupsettings.conf文件只有2KB,搜索不到TELNET,换了好多浏览器都是一样。
                            平时喜欢折腾下路由器的各种功能,这个猫架在上面好难受,这种情况有办法开桥接么?感谢!


                            收起回复
                            举报|54楼2017-08-14 19:35
                              @老周部落 感谢!前几天一直在忙,今天回家试着改了一下,成功!
                              需要说一下的是,3.0版本的conf文件确实只有56KB,不过可以按照教程说的改没问题的。
                              另外3.0版本的隐藏界面只能是按照教程把配置文件改完了、导入了、重启了之后才能开启。如果不进行上述操作就会导致在进入h别t吞t贴p://192.168.1.1/logoffaccount.html 无限跳转别t吞t贴p://192.168.1.1/login.html。
                              在成功进入隐藏之后将telnet开,然后telnet至192.168.1.1,将配置restor后重启完之后,telnet上去查看CUAdmin的账号密码,命令 get telname、 get telpwd 然后在h别t吞t帖p://192.168.1.1/cu.html 用查看到的超级用户名登陆就行了,新建桥连接就不多说了。
                              另外需要记录原conf文件中的VLAN ID与dot1q编号,在改桥模式的时候需要填写的。
                              桥模式改完之后一定记得绑定端口,然后下接的路由器接你绑定的那个端口拨号。(PS:不要把所有端口都绑定,绑定的端口就不能获取到IP地址了,只增加拨号的哪个口就行)


                              不知道上面这些过程发在这里合适不合适,感觉周大侠帖子的初衷是让大家怎么升级,我这赤裸裸的告诉大家怎么破解了。老周要是觉得有伤风化,可以直接删帖,没关系的。我只是想让别的小伙伴少走一些弯路
                              ---------------------------------------------------------------------------------------------------------------------------------------------
                              另外,周大侠,上网是正常了,可是电话不好使了不知道怎么弄。。。对SIP不怎么了解,


                              收起回复
                              举报|55楼2017-08-23 21:36
                                @老周部落 有倒是有,不过默认他不自己连接的。并且我的连接列表里面只有Internet的那个连接,我看以前的配置管理界面有好几个连接的并且都有地址。超管的图片显示是这样的:







                                关于宽带电话设置下面的:基本设置、语音设置、高级设置、语音协议切换,这四个选项卡不知道该怎么设了。自己也尝试的鼓捣了几下,发现还是搞不懂。目前电话接入那个RJ11口都没有反应。


                                收起回复
                                举报|56楼2017-08-24 18:51
                                  我的光猫是烽火hg261g,宽带是联通300兆光纤,路由器是tp6500千兆版,网线全部6类线,现在网速只有10兆以内,小白弱弱的问下大神,怎么破???急求!!


                                  无法进入修改隐藏界面,如何解决?


                                  收起回复
                                  举报|60楼2017-09-11 14:47
                                    你好 问下天津联通的 烽火HG220GS-U 能刷2.04吗 我需要改成桥接模式 路由器拨号 要不NAS 用不了


                                    收起回复
                                    举报|62楼2017-11-26 09:54
                                      请问楼主烽火hg221g是不是千兆光猫


                                      你好吧主,我是河南联通用户,光猫型号HG260G-u

                                      现有几个问题咨询,我的这个目前lan1口直连电脑显示是百兆,是否我的这个光猫不支持1000M,
                                      还是我可以用你本帖提供的固件(2.04)直接升级成1000M光猫
                                      现在当地联通可以给更换光猫,不过都是小的,只有两个lan口,不够用(地方受限放不了路由),恳请解答!


                                      回复
                                      举报|64楼2017-11-29 20:39
                                        @老周部落
                                        你好吧主,我是河南联通用户,光猫型号HG260G-u

                                        现有几个问题咨询,我的这个目前lan1口直连电脑显示是百兆,是否我的这个光猫不支持1000M,
                                        还是我可以用你本帖提供的固件(2.04)直接升级成1000M光猫
                                        现在当地联通可以给更换光猫,不过都是小的,只有两个lan口,不够用(地方受限放不了路由),恳请解答!


                                        收起回复
                                        举报|65楼2017-11-29 20:40
                                          改回1.0也不能进超级账户了。。。不爽啊


                                          回复
                                          举报|66楼2017-11-29 21:41
                                            楼主好,我的是北京联通烽火hg261g的光猫,只有两个lan口,请鉴定一下是不是千兆猫。


                                            收起回复
                                            举报|68楼2017-12-19 09:41
                                              您好 我也是联通HG220GS-U 3.0版本,目前能下载和上传conf,能通过上传配置开启telnet,想请问怎么能打开logoffaccount.html,现象同样为自动跳转到login.html。目前CUAmdin因为无法打开隐藏页面无法开启。


                                              收起回复
                                              举报|69楼2017-12-19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