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6吧 关注:177,544贴子:1,443,924

中国强在哪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先说虎蹲炮,科技线差,特性鸡肋,晋升更差,简直废物;长城,加东西而已,鸡肋。
速度加60%,有用,但作用有限。前期,古典,中古多两个政策,然并卵,本来到中古时期100回合左右就能出七八个政策,多两个政策没有质变,进启蒙可以秒开理性,搭配适当的话还能秒理性左一可能是最好的功用了。后期,世博一开,大文一烧,基本不缺政策,多出来的政策纯属锦上添花,好看而已。
萌新的一点浅见,求大神打醒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12-28 16:03
    C5和C6的混合吐槽吗,而且后面C5那段不是那边队形贴复制过来的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12-28 16:44
      这混合体我给满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12-28 16:58
        脑补一下长城海强行文化胜利


        回复
        4楼2016-12-28 17:01
          文化开地,不要太爽好不?建议楼主修改器刷个靠近百类国家公园的图,神级人机也能抢完奇观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12-28 18:00
            中国玩着最顺手 德国玩着最爽 对于我个人而言 就喜欢中国的加1锤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12-28 18:09
              直接用工人锤大石阵啊,还不够爽么?自己造根本抢不到大石阵。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12-28 18:10
                我从来都是选天朝、道教,最能代表中国传统文化,不管其他文明特性多优越都不选。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12-28 18:12
                  差点信了你的鬼话.jpg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12-28 18:12
                    工人七个次数简直爽,不过虎蹲炮和长城的确是没什么用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12-28 18:37
                      这为什么感觉在5吧看到过然后理性左一是什么鬼


                      回复
                      12楼2016-12-28 18:52
                        抱歉打错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12-28 21:42
                          先说虎蹲炮,科技线差,特性鸡肋,晋升更差,简直废物;长城,加东西而已,鸡肋。
                          速度加60%,有用,但作用有限。前期,古典,中古多两个政策,然并卵,本来到中古时期100回合左右就能出七八个政策,多两个政策没有质变。
                          烧工人看起来很美,前期忙着打小野哪有时间清兵?可以锤了早被ai抢了
                          萌新的一点浅见,求大神打醒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12-28 21:45
                            虎蹲的科技和晋升难道和弩兵不一样?难道你不出弩兵?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12-28 22:00
                              还记得开局独白里是怎么说的吗?秦始皇,你的力量来自于你的人民,这句话可不是废话。中国抢巨石阵+金字塔一般都很稳妥。你造一个工人一般都顶别人俩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6-12-28 22:03
                                虎蹲跑也并不那么垃圾,在射击部队与攻城部队之间,虎蹲炮的伤害最为平衡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6-12-28 22:04
                                  这不是5吧某队形贴里的么。可惜6吧不大玩队形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9楼2016-12-28 22:34
                                    文明5吧吧友已谴责你并向世界表明你绝不可信任!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6-12-28 23:23
                                      在现在的大环境下,秦老汉是奇观癌的唯一救星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6-12-30 09:27
                                        这尼玛……理性左一都出来了,还能世博会,文明5.6么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16-12-30 11:28
                                          工人多两次,别说抢不到金字塔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6-12-30 18:20
                                            醒了没


                                            回复
                                            25楼2016-12-30 18:27
                                              强迫症表示只玩中国…宗教嘛看心情,有时候弄日月神教什么的 然后城市统一改成古地名,比如长安洛阳会稽番禺…长城和虎蹲炮确实没什么卵用,工人造奇观是用的最顺手的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6-12-30 20:42
                                                这不是文明5吧黑波兰的格式吗?虽然虎蹲和长城确实垃圾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6-12-30 20:45
                                                  因为华夏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6-12-30 20:47
                                                    实力水帖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6-12-31 00:42
                                                      文明5吧吧友已谴责你并向世界表明你绝不可信任!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0楼2016-12-31 00:43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1楼2016-12-31 11:27
                                                          文明5.5玩家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6-12-31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