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驴吧 关注:3,417贴子:27,644
  • 57回复贴,共1

你们要的双十一优惠,不是超值我不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双十一作为一个喜闻乐见的剁手季,各类商家自然是挖空心思来参加这次狂欢——限时优惠,定金预购,满减优惠等等,各种乱七八糟的优惠,反正驴妹我看了是头疼。
贱驴作为外设老司机,双十一自然不会错过发车热潮。不过作为贱驴,这优惠的画风能走寻常路么?!
一定要“黄”很“暴力”啊!!!
首先是各种周边礼品送送送,各类满减券


https://shop61326388.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c2Owkl
不就是满减券+小礼品的优惠么,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那么
京东自营,贱驴325黑色版直降至99元!!(11.2首发优惠,双十一期间均有此特价福利)

http://item.jd.com/2629556.html#none


99软妹币直接拥有贱驴主打产品,掌心的丰满尤物。
守望屁股,开箱CSGO,火麒麟CF,远程甩狙,点射,暴力输出,近战切换,直突,血拼刺刀。一切全在你一手掌握。
你以为这就完了?作为外设界日常闹腾的吉祥物,贱驴自然不会仅此而已。
依旧是京东自营,贱驴旗舰级机械键盘——贱驴612黑色版,最高可减75元!!


http://item.jd.com/2348854.html


也就是说。现在入手,以能以历史最低价——224软妹币的超低价就能入手旗舰机械键盘贱驴612,同时有多种轴体任君选购。
PS . 以上优惠部分地区可能已被抢售一空,驴妹这边也会同时保持货源的尽快补充。
以上,就是目前贱驴的超值特惠。目前!!以驴大的尿性,难保后面会有更多超值优惠,敬请期待。


京东没货了啊啊啊啊


收起回复
举报|2楼2016-11-02 19:42
    京东没货啊


    京东没有325rs?


    都是没货。啥时候上架啊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11-03 10:13
      呵呵哒,点进去还是一样的价


      回复
      举报|6楼2016-11-03 16:14
        京东你为射么要酱紫


        回复
        举报|7楼2016-11-03 16:22
          说!619在哪卖。。。。我天猫京东旗舰店都去了,没有啊


          收起回复
          举报|8楼2016-11-03 18:01
            京东不送键盘帽吗?


            自营129,神价在哪里?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11-04 07:14
              我想问下,键盘612好还是619好?我不在意价格


              收起回复
              举报|11楼2016-11-06 15:33
                京东为什么没有白黄青轴?只有淘宝有,淘宝双十一多少钱?







                收起回复
                举报|13楼2016-11-07 11:07
                  老板贱驴612还有没有货,京东没货呀!!!价格怎么也长了这么多!!!!


                  收起回复
                  举报|14楼2016-11-07 20:53
                    键盘有光轴版吗


                    收起回复
                    举报|15楼2016-11-08 02:12
                      有112s宏设置驱动吗


                      325绝尘涨价了?jd


                      我只想说,京东青岛没货,看了好多天了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6-11-08 22:20
                        125开卖了?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6-11-09 13:13
                          325还是100多啊


                          回复
                          举报|20楼2016-11-09 14:03
                            哪里有99的325卖?


                            那个券哪里领啊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6-11-11 11:16
                              驴总我的007左键双击了 要寄到哪里修啊。。。


                              回复
                              举报|23楼2016-11-16 16:34




                                贱驴112C宏设置里面不知道能不能添加类似罗技的重复选项的,现在的宏设置感觉好蛋疼~


                                收起回复
                                举报|24楼2016-11-29 21:01
                                  赞赞赞!


                                  回复
                                  举报|26楼2017-08-22 15:44
                                    我是来混经验的,。,。


                                    回复
                                    举报|27楼2017-08-23 09:58
                                      贱驴的质量不敢恭维,一共买了两619键盘,325鼠标 ,前面买的键盘不到一年就坏了 ,后面有买了一套键盘鼠标,鼠标不到3个月就挂了,键盘现在还没出现问题,以后还是选大品牌的好!


                                      收起回复
                                      举报|28楼2017-11-07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