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吧 关注:11,107贴子:499,954

【搬运】官方推特:大蓝的新鲜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日常更新

既然买了VPN就不能浪费掉~!干脆用来做些造福大家(并没有)以及有趣的事情吧【打
顺便练练自己翻译什么的…

官推ID:@sonic_hedgehog (Sonic the Hedgehog)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10-30 00:17
    现在的置顶推文是一则广告
    SONIC MANIA典藏版现在北美发售,时间有限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够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10-30 00:17
      #FanArtFriday 这是官推从前两年就开始的活动了,发一条推标上#FanArtFriday然后艾特官推就有机会在周五被大蓝转帖噢(
      顺便贴一些比较猎奇的回复2333
      第二篇评论:【今年万圣节,少爷穿着有史以来最可怕的万圣节戏服(调侃sth2006)】
      第三张画得很好看,贴上x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6-10-30 00:19
        这个推更倾向于粉丝互动(官方玩梗),不妨一试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10-30 07:34
          Sonic CD限时免费(有广告)【此处是少爷不停绕圈跑的鬼畜gif,苹果用户表示无法保存,哭哭】
          评论区:
          1.如果广告还是这么烦人地总弹出来,那真的不算免费
          2.你是不是不弄两倍的广告新作就没前途?(这个我没明白他的逻辑?大概是这样)
          3.感觉我买这个都是4年前的事了
          4.(法语)iphone上的索尼克游戏真的很棒!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10-30 12:27
            (刚才贴吧抽了个风,现在继续…)
            紧急需要一件万圣节装扮吗?我们这儿有!
            (图上:蓝色超音鼠【还真是speed mouse23333】,包括:蓝色T恤,符合绝大多数码数)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10-31 09:15
              评论区:
              1.这位97%都是脖子
              2.我希望这不是那种便宜的乙烯基(塑料)便宜货
              3.妈呀这人脑袋好小啊
              4.(艾特了一个人,这个人之前发了一篇推【见最后一张图】,问道:那么,谁明天会穿着一身冒牌货万圣节装扮,如果有的话,会是什么装扮呢?)
              5.这人脖子有多长啊天啦噜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10-31 09:24
                用什么vpn?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10-31 22:18
                  还是今天那篇推文
                  这个回复好魔性(ÒωÓױ)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6-10-31 22:48
                    索尼克只采购了一堆热狗。
                    连队指挥官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11-01 12:25
                      迟到了,今天好忙
                      魔性的Sanic今天又和大家见面了
                      以及更新了ios10推特的动图仍旧不能保存真是残酷的事实
                      原文:在Sanic Mana(拿mania开涮)中,使用「巴拉拉能量(不)·魔法落地冲击」打倒所有不受欢迎的机器人们(这机器人真的好魔性hhhhhh
                      附上动图截图两张【sanic跳起来转了几圈对小怪使用了冲击】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6-11-02 15:35
                        评论区1:
                        1.突突突突冲啊sanic勇士!
                        2.最后的战争仍在继续(马里奥:???)
                        3.那我们怎么对讨人喜欢的机器人?现!在!就!想!知!道!!(←大写加粗)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6-11-02 15:41
                          评论区2:
                          1.妈呀这个论述总是很到位 :D
                          2.我…我有点想玩这个游戏
                          3.…「Sanic」有版权这么一说吗?
                          4.这是下个游戏的游戏前瞻吗?
                          5.我们能有这个吗?(这个…has??确定没错吗_(:з」∠)_…以及他是说Sanic么)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6-11-02 15:48
                            评论区3:
                            1.哇塞了,索尼克打毛线好像比我印象中的还要有年头呀
                            2.预定开始了??
                            3.你滴祖提音乐怎四最棒了呀(你有最棒的主题音乐)【咧着嘴说的2333,附图不仅是魔性的动图,还有全程「略略略」的魔性音乐】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6-11-02 16:03
                              附上一张sanic,本推终结2333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6-11-02 16:06
                                嗯…然后这是下午的一篇
                                原文:
                                你没听错!我们激动地通知各位,「死侍」的导演现正参与索尼克大电影制作。
                                ——雨酱✙画外音——
                                了解漫威的朋友们对「死侍」一定不陌生,且死侍这一角色属漫威中人气最高的角色之一。(我听来的消息x)
                                就在今年2月,电影「死侍」在北美上映,虽然大陆因内容较为血腥而将其封杀,但是这不影响这部电影一上映就在全球博得大笔票房,并在国内外都反响巨大,备受好评。那么这次大家一起期待一下索尼克电影吧!!!(啊呀我也好激动!!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6-11-02 16:19
                                  评论区1
                                  ——同上条,在DT的协助下完成——
                                  1.我准备好了
                                  2.低调地说,这个消息真挺让我很开心的
                                  3.你知道愚人节是在六个月后的,对吧?
                                  4.卧槽!(骂街的话,这里表示惊讶)
                                  5.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把「实景」这一点丢掉,然后我们就没有理由担忧啦
                                  6.天啦噜,醉了(LIT??俚语?light过去式/过去分词??)
                                  7.好迷啊
                                  8.啥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6-11-02 18:34
                                    评论区2:
                                    1.我只能想象到当索尼克大电影和死侍2上映以后,一波战斗梗的到来。应该会很棒的:3
                                    2.【图片表情:啥??】
                                    3.对这事儿我挺开心的。他是个传达视觉感的导演,而Sanic(这是故意的吗?(ÒωÓױ))是追求速度型的
                                    4.拜托你们能帮我解释一下为啥有索尼克电影吗?
                                    5.作为一个高贵的制片人
                                    6.【图片评论,蟹老板沐浴在钞票里】
                                    7.希望它会很好看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16-11-02 18:46
                                      你说要是再出一回索尼克赛车变形该多好啊,加点小银也是可以的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6-11-02 22:06
                                        另外,为什么没有中文配音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6-11-02 22:24
                                          想到少爷会不会和死侍一样【托腮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3楼2016-11-02 23:39
                                            @只有雨知道我
                                            借你的帖子发送一条新闻!
                                            继Sonic: Mega Drive后


                                            阿奇漫画以强势推送:Sonic MegaDrive The Next Level!
                                            延续之前的画风,乱入金属索!
                                            当然一大波表情包等待你探索!
                                            更感人的是,官推大力推介!


                                            即日可在SCANF站台下载!


                                            此集值得你拥有。


                                            收起回复
                                            25楼2016-11-03 06:57
                                              评论区:
                                              1.旧的学校也是最好的学校(?意味不明)
                                              2.我好喜欢这个^0^
                                              3.这个好棒❤❤
                                              4.来来再一次,黑喂狗!(here we go)
                                              5.*嗯哼*(清嗓子的声音,引起别人注意的意思)【图片评论】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6楼2016-11-03 08:57
                                                特别评论:阿奇官推的回复。
                                                大赞全队卓越的工作成果!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7楼2016-11-03 09:09
                                                  官方又开始调皮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6-11-04 18:40
                                                    顺便搬一下非官方的照片,但被官方某人转载的,赶紧抱走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6-11-04 18:49
                                                      周六我们会为了支持【艾特Extra Life】而全天候发出一波索尼克游戏,加入我们吧!是的,我们甚至可以玩到sonic'06
                                                      Extra Life:通过游戏救助孩子的活动,于16年11月5日启动该项目,玩家可以自己选择一天来玩游戏筹备善款。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0楼2016-11-05 10:29
                                                        我们开设了SA2,并在Twitch上进行直播!快来为Extra Life支持Team Sonic吧!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1楼2016-11-06 09:34
                                                          顺便安利一发IMessage上(限IOS10)的少爷Emoji表情!
                                                          苹果手机的旁友们快来买买买♪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2楼2016-11-06 10:08
                                                            今天份的单词课
                                                            (要好好学习哟ww)
                                                            依旧渣翻,好多专业名词
                                                            图中:
                                                            Drop Dash:
                                                            1.【名词】在Sonic Mania中有介绍;紧接着降落或落地的瞬间快速快速地冲刺
                                                            2.【名词】没有标点符号;一种在一页末尾做的记号
                                                            Fstr:
                                                            1.【动词】即使到最快也要速度(?)
                                                            2.【动词】你必须要去干的事
                                                            Sonikku:
                                                            【日语名词】日语中称呼极速蓝刺猬的词。
                                                            Spin Dash
                                                            1.【动词】一个经典的索尼克动作;旋转,冲击,进攻
                                                            2.【动词】以高速旋转完成的一种圆转攻击
                                                            [参考Drop Dash]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4楼2016-11-09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