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吧 关注:120,783贴子:1,755,164

回复:自己做的FC模拟器,献给当年一起追寻梦想的小伙伴们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楼主顶你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36楼2016-11-15 10:29
    哎呦,不错哦!
    你最终飞向了别人的床!


    fc 307-34-6 fc 武汉博莱特化工

    全氟正辛烷 十八氟辛烷 CAS307-34-6 是不燃无毒,高化学稳定性,高电绝缘性的无色液体,应用广泛. 武汉博莱特化工独家生产供应,ISO质量保证,价格优惠,欢迎咨询!

    2018-09-20 15:05 广告
    v0.13 Alpha 更新。
    支持游戏手柄。
    不过现在还只能使用一个手柄。


    收起回复
    举报|138楼2016-11-15 23:24
      楼主,玩热血足球,人物嘴巴都是歪的什么鬼


      收起回复
      举报|139楼2016-11-16 19:51
        支持,希望增加更多mapper!玩吞食天地2花屏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40楼2016-11-17 02:48


          青铜星玩家
          百度移动游戏玩家均可认证(限百度账号),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回复
          举报|141楼2016-11-17 03:47
            楼主啊,怎么设置游戏柄?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42楼2016-11-17 04:46
              我来试一下,楼主加油~~


              回复
              举报|143楼2016-11-17 09:53
                能玩hack游戏吗,还有比如大富翁这种


                收起回复
                举报|144楼2016-11-17 15:34
                  可以做个安卓版的吗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45楼2016-11-18 08:38
                    楼主太棒了


                    回复
                    举报|147楼2016-11-24 12:06
                      楼主快更啊。。。


                      回复
                      举报|148楼2016-11-28 11:41
                        v0.14 Alpha 更新。


                        支持 PAL 制式。


                        某些在 NTSC 制式下会出现乱码的游戏,请切换到 PAL 制式即可正常运行。
                        注:虽然可以在游戏中动态切换制式,但是已经乱码的屏幕可能需要场景切换之后才会恢复正常。推荐事先选好制式后再开启游戏。


                        实测效果:




                        收起回复
                        举报|149楼2016-11-28 21:01
                          希望作者能加个自定义案件的组合按键功能,比如玩双截龙和热血系列,用组合按键比较顺手.还有连发的频率...要求有点多


                          收起回复
                          举报|150楼2016-11-30 14:37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期待下个版本增加黑暗龙与光之剑中文的mapper,这也是一个非常值得怀念的游戏。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51楼2016-12-01 23:26



                              收起回复
                              举报|152楼2016-12-05 19:46
                                加油加油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53楼2016-12-06 10:28
                                  加油吧哥们,改这东西很辛苦了,顶起吧!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54楼2016-12-06 20:29
                                    一楼一楼认真看过来的 支持楼主啊啊啊啊啊啊!


                                    收起回复
                                    举报|155楼2016-12-07 12:58
                                      v0.15 Alpha 更新。


                                      解决《火炎之纹章-暗黑龙与光之剑(中文版)》花屏乱码问题。感谢贴吧网友 善良猴 提供信息!




                                      支持《伊苏1-亚特鲁战记(中文版)》。


                                      收起回复
                                      举报|156楼2016-12-07 19:38
                                        现在的女生真TM会装,和几个同学KTV小聚,最后走的时候女神说她喝醉了,要我送她回家,我说你TMD喝果汁也醉?。。。。。。。幸亏老子机灵,要不又耽误哥回去玩DDota了。还有一次:朋友们在我家聚会,大家都走之后一妹纸说要留下来要看我玩Dota,我刷完一把竞技场之后问她要不要玩,她说她不想玩这个,让我先去洗个澡。当时我就给她撵出家门。TM想趁着老子洗澡把老子分给掉下去?当老子傻?多亏我TM机智过人。那天,我在网吧玩Dota,一个妹纸在旁边看韩剧。接近中午12点了,妹纸说她不想看韩剧了,她家里只有她一个人,她希望我能和她一起去她家过吃饭玩游戏,她还补充说她要和我玩一个世界上最好玩的游戏,这个游戏无数男人都梦寐以求!我一听就呵呵了,果断拒绝了她。尼玛这个世界上难道还有比Dota更好玩的游戏?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57楼2016-12-08 10:39
                                          v0.16 Alpha 更新。


                                          [画质效果]菜单中新加入[增强优化]选项。跟原有的效果选项相比,画质更好一些,适用的游戏也更多。
                                          但是对PC配置要求稍高,性能方面还有待优化,目前暂时标记为[试验版]。
                                          默认并没有开启此特效,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尝试手动开启体验一下。


                                          收起回复
                                          举报|158楼2016-12-08 22:39
                                            感谢楼主的开发与分享!个人感觉基本完美,就期待全屏和跳帧了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59楼2016-12-09 00:46
                                              v0.17 Alpha 更新。


                                              修正:关闭[画质效果]功能后,画面卷动时背景发虚(出现波纹)的问题。
                                              (感谢贴吧网友rds89949565反馈问题。)


                                              回复
                                              举报|162楼2016-12-10 10:00
                                                不错,有制式选择。但还有两点要改进,1-自由调整画面尺寸及全屏,画面尺寸要有记忆功能,下次打开就是这个尺寸或者全屏,就是全屏,也要4:3比例,否则画面变形不好看。2-自由调色盘和加载调色盘文件。色彩和音质好坏对我玩FC游戏很重要。不知这个对你有难度吗?


                                                回复
                                                举报|164楼2016-12-10 22:27
                                                  阁下可以转载你的链接吗?


                                                  收起回复
                                                  举报|165楼2016-12-11 16:38
                                                    支持技术玩家#(太开心!) 虽然我已经不怎么玩fc了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66楼2016-12-11 17:28
                                                      怎么才能用手机nes.emu玩的存档?还有可以给程序个图标吧,光秃秃的,挺不好看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68楼2016-12-13 19:20
                                                        支持楼主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69楼2016-12-15 06:44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