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d吧 关注:888,877贴子:198,029

有问必答,关于天龙八部3D的相关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着友友们经常发帖求问,但基本秒沉,无人回应。所以特别发出一个帖子,有问必答。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英雄为棋,天下为局!

今日不删档不限号,三国群英重聚首,3D巨制,经典重现,攻城占地,争霸天下,必克敌制胜!百万红包免费送,大型福利活动同步上线!玩家升级就能获得Q币奖励,人人有份!

广告
有问必答,楼下留言。看到必回复。


天龙玩法多样,本人潜心修炼多年。有问必答


为什么发帖子秒沉,


此贴有毒,无人问津。莫非各位大侠都是武林高手


大理该打什么宝石?


逍遥打什么宝石


lz60级橙色武器装备主线任务会送吗


楼主楼主,105雁门怎么打宝石的暴率会高点?有什么技巧吗?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6-07-25 16:53
    老是被天山隐身后秒,怎么办,我是丐帮,6.3爆抗,4.3爆减


    子尚网站建设_十佳网页设计师!这么简单就搞定了,真是:省心,省力,又省钱! 专注网站建设,电子商务设计,app开发,网站建设,移动手机站开发!
    广告
    多少韧性能防住5.5的穿透天山


    丐帮宝石怎么打?我在新区v5请问先打什么宝石


    出道难题,峨眉如何能爬过125藏金阁?属性没问题,按一般情况来说可以过。就是职业问题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6-07-27 06:23
      顶撸主…真棒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6-07-27 07:55
        天山怎么打宝石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31楼2016-07-27 12:44
          新区少林怎么样是用元宝最划算,V6的号,元宝先弄什么战力提升最快,还有宝石怎么搭配,


          对于角色路线,其实建议大伙可以到创建角色的页面仔细看一下,页面会有一张图可以参考的,如下图三个角色:




          V2战力比不过没V的,怎么回事?看属性比V的还差,到底差距在哪?
          怎么能快递提高战力?谢谢


          收起回复
          举报|35楼2016-07-27 20:22
            我想请教一下。要是买号。去哪买好点呢?然后买哪个版本好?感激,解答一下吧。谢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36楼2016-07-28 02:03
              看下93楼,解答一下。谢谢@Evil丶暖心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37楼2016-07-28 02:03
                楼楼那个区的呀。我去你那,你娶我行不行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8楼2016-07-28 02:32
                  V8做师傅还是做徒弟


                  各个排行榜都是前50


                  天山穿透和爆伤那个打架给力一点?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41楼2016-07-28 03:20
                    楼主请问下,44 礼包队是啥意思?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43楼2016-07-28 07:43
                      不要穿透真的好吗


                      求美人搭配,V8天山 没有姥姥 秋水,阿紫叶二娘 阿碧 都有


                      收起回复
                      举报|47楼2016-07-28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