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go吧 关注:387,545贴子:2,398,337

号外号外!国外的牛人已经反编译了PokemonGo!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搬运自Tui特,来让英语飘过6级的LZ带领大家一起看一看外国佬分享了什么好玩的讯息~在咱们能玩之前,要先做好功课,学习好相应的姿势水平,为以后做好铺垫


看不懂啊,来个翻译


看不懂加一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7-23 19:53
    1.训练师等级上限40级。


    比以前爆料的50级少了10级呢,但是很坑很坑。。后面有解释。。


    收起回复
    举报|5楼2016-07-23 19:54
      前排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07-23 19:57
        坐等


        回复
        举报|7楼2016-07-23 19:57
          然后呢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7-23 19:57
            2.蛋的等级上限是20级,也就是你37级得到的蛋和你20级得到的蛋孵出来的东西是一样的。
            (也就是说当你得到蛋的那一刻 蛋里面的东西就已经确定了吗??好害怕,问号脸??)


            收起回复
            举报|9楼2016-07-23 19:57
              直播?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6-07-23 19:57
                更啊 LZ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6-07-23 19:57
                  先留着养肥了看23333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6-07-23 19:58
                    插一楼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6-07-23 19:59
                      马克一下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7-23 20:00
                        然后?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6-07-23 20:00
                          哈哈哈 39-40级要3、4个月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6-07-23 20:00
                            ddd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6-07-23 20:01
                              楼主需要魅族手机


                              赶上直播了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20楼2016-07-23 20:01
                                3.野生的宝可梦CP上限在人物为30级的时候达到。意味着30级以后每个人都能抓到同样多CP的宝可梦,30级以后花费糖果和尘来升级你的宝可梦,从他们的初始CP升到人物等级所限制的CP将会是一件重要的事。

                                (我原来开了一个帖子就说20级还算是一个新手,不能浪费尘,果然没错,30级才是一个分水岭,开服后大家一起先努力冲30吧!只能闷头捉捉捉!蝙蝠波波我来了!)


                                收起回复
                                举报|21楼2016-07-23 20:04
                                  看不清图片啊,来张高清无码的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6-07-23 20:04


                                    4.金色以上还有一个成就/徽章。

                                    (这条没啥用)


                                    回复
                                    举报|24楼2016-07-23 20:07
                                      赶上直播!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6-07-23 20:08
                                        播啊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6-07-23 20:09
                                          更新h更新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6-07-23 20:09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8楼2016-07-23 20:10
                                              快更快更,一个英语渣渣 等着呢


                                              回复
                                              举报|29楼2016-07-23 20:10
                                                我来翻译几条重要的吧... 楼主太慢了.... 1.抓精灵会随着你的等级提升二变难. 2. 大师球已经可以在游戏中找到 但不知在哪里. 3. 百变怪也已经在游戏中了 不知道哪里能找到. 4. 精灵技能攻击有可能会随着训练师等级提高而提高. 5.


                                                收起回复
                                                举报|30楼2016-07-23 20:11
                                                  感谢楼主的翻译,顺便说一下这些内容精品区都是...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31楼2016-07-23 20:11
                                                    5. 旋转球和精准的投掷(Nice,Great等等)已经被确定了会加大捕捉成功率。

                                                    (个人认为这一条最重要了!大家先下载一个扔球的游戏练练吧。。。我记得ios里有个也是滑动扔保龄球砸对面摞起来的火药桶的3D游戏。。忘了叫啥了。。。)


                                                    收起回复
                                                    举报|32楼2016-07-23 20:11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