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27吧 关注:105,965贴子:2,403,357

【原创】首领我们真的没有背叛你啊!!(反某些同人文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篇文就是向西班牙的大作家Miguel de Cervantes的大作《Don Quijote de la Mancha》以及这些年来我看过的同人文致敬的产物。同时也是纪念2012年的6月10日禁止背叛文的那一天。
知道这篇大作的应该都知道这个文的简介了吧,所以在此就不剧透了。
来来来和我一起向某些同人文革命吧!我们的口中吟着千本樱的歌词,吐槽着某些片段!
FBI WARNING:
—这是个坑。
—玻璃心慎入。
—OOC严重。
—OOC严重。
—OOC严重。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6-26 19:30
    第零章
    ——关于如今能够将故事讲得明白点。

    “蠢纲你闹够了没有?”穿着黑西装的少年没有忍住此时此刻那极度不爽的情绪,持有爱枪的右手指向了坐在办公椅上的褐发青年。

    褐发青年喝了一口杯子里的咖啡,回味着那有些苦涩的味道,随后笑了笑,答道:
    “等你们承认自己所做的罪孽再说。”

    “………”在场的众人陷入了寂静的僵局。

    最后,一个银发男子终于忍不住地跪了下来,大声喊:

    “十代目我们真的没有背叛您啊!!!”

    早知道就在这之前先检查一下他们伟大的首领的电脑然后把那些该死的背叛文都删掉了!!!

    只不过…

    “证据呢?”

    …一切都已经晚了。

    Tbc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6-26 19:30
      ╭(╯3╰)╮前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6-26 19:31
        前前前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6-26 20:11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6-26 20:12
            up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6-26 20:14
              顶=^_^=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6-26 20:44
                顶顶顶!


                回复
                8楼2016-06-26 20:49
                  地壳_(:зゝ∠)_很萌哈。◕‿◕。呐


                  回复
                  9楼2016-06-26 21:11
                    赞赞赞,已收藏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6-26 21:43
                      喜闻乐见我爱这脑洞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6-27 00:47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6-27 05:39
                          顶一顶~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6-27 06:50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6-27 09:25
                              不要坑 好不好我给你暖被窝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6-27 09:53
                                哈哈哈所以蕾蕾你又开坑了吗2333这次的题材很新颖!所以说守护者们是因为在电脑上看到了背叛文没来得及删被纲吉看到了?这是一个喜闻乐见的故事23333
                                感觉纲吉要黑化了╮(╯▽╰)╭
                                ps:短小差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06-27 11:30
                                  加油啦加油!简直喜闻乐见23333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6-06-27 12:28
                                    好棒好棒好棒!楼主怎么还不更呢?


                                    回复
                                    19楼2016-06-27 16:51
                                      顶23333333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6-06-27 23:02
                                        然后呢楼主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6-06-28 01:33
                                          233333这个脑洞我喜欢。★赶脚可以嗨起来。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6-06-28 08:29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6-06-28 13:31
                                              楼主加油↖(^ω^)↗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6-06-28 13:42
                                                楼主加油↖(^ω^)↗,我感觉楼主好像弄了好多坑(つд⊂)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6-06-28 17:41
                                                  哈哈哈27l是我的了咩哈哈哈!
                                                  顺便预告一下今天(也有可能是明天)会更新哦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6-06-28 17:59
                                                    求更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8楼2016-06-28 18:50
                                                      赞!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6-06-28 21:48
                                                        留爪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6-06-28 22:04
                                                          坐等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6-06-28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