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延长六个月吧 关注:1,698贴子:3,112
  • 46回复贴,共1

【渣翻+多圖水帖】為了不洗版面+傷眼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由於我日語很渣,但又為了自我滿足加上我想放圖來水(完成一話翻譯會放圖)的心,所以才翻譯,不過鑒於有可能傷眼,畢竟是渣翻(佔太多版面也不好),所以只有一個帖子(明明你都已經開了三帖了,然後其實你們可以把這當成樓主在水帖了,畢竟不知為何我想水帖卻找不到理由啊,可是也不能洗太多版啊)最後有錯請指正


回复
1楼2016-05-31 19:35
    淚目...明明都快要死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6-01 17:40
      樓主辛苦啦,這樣我就可以繼續偷懶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6-03 21:22
        翻译君辛苦啦
        不过这个真是我意想不到的展开⋯⋯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6-06-10 21:55
          这个发展……_:(´□`」 ∠):_
          辛苦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6-10 22:52
            感谢翻译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6-12 23:03
              树虎这个傲娇ww
              看上去要进入剧情高潮了呢 树虎还在那里呢 就这么直接开始对话了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06-14 17:46
                阅者+1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6-06-15 19:26
                  虐的预感⋯⋯不过说起来是不是快完结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6-06-15 23:03
                    楼主加油啊快结束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6-06-16 11:17
                      辛苦了……
                      真是沉重的一话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6-06-16 21:51
                        前排~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4楼2016-06-17 09:01
                          。。。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8楼2016-06-27 23:57
                            真的特別短,尾聲階段,辛苦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6-06-29 06:40
                              回覆的人真少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6-06-30 06:40
                                就是…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3楼2016-07-02 12:27
                                  明明挺好看的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4楼2016-07-02 12:28
                                    推一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5楼2016-07-03 15:14
                                      好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6楼2016-07-06 12:07
                                        感谢lz翻译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9楼2016-07-15 22:04
                                          不要走!!!!!!!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5楼2016-07-18 15:07
                                            感謝翻譯啊,好久沒回貼吧看了,質量還不錯啊!期待繼續翻譯!


                                            收起回复
                                            46楼2016-08-15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