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吧 关注:333,667贴子:579,974
  • 6回复贴,共1

传奇永恒 白手起家赚钱攻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转载17173 作者:灬淅淅沥沥灬6


回复
1楼2016-05-18 15:18
    1.职业选择。
      法师,虽然法师兄弟已经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了,但也并不妨碍咱们的赚钱大计,而法师也有独特的赚钱技巧。主要是在前期升级快,省去很多麻烦。。钱途5颗星。
      道士,这个万金油职业,干嘛都不吃亏,低消耗低要求,在积累第一桶金方面相比其他职业要来的快,主要是没有购置极品装备的欲望,故守得住本金。钱途4星半。
      战士,想做个省吃俭用钱的战士并不难,但要做到一个对装备不心动的战士比较难,辛苦一辈子,一把武器一个铭文瞬间回到解放前,好在并不影响赚钱大计,钱途4颗星。
      矿工,这个职业很尴尬,跟现实里搬砖一样,如果是凭借自己努力挖矿那还好说,如果是用挂,呵呵,有什么意思?赚钱虽然稳定,收益在前期是非常丰厚的,但是,并不推荐拿上锄头,因为拿上就很难放下了,咱们要用智商赚钱。矿工,钱途3星。
      扫地僧,扫地僧是一个新兴职业,依靠道士挂机队打怪,起早贪黑不辞辛苦的引拐拣破烂,收益比较丰厚,但是比较辛苦,三更半夜搂着媳妇2奶小三睡的开心,扫地僧却只能默默对着一群蜈蚣,钳虫,黑猪,恶蛆啥的喊着宝贝,过来,爆点装备。钱途2颗星。
      魔术师,魔术师在哪个游戏都有,但是,传奇永恒里的魔术师特别逗,看到人卖东西就加好友,交易失败后BB着说你装备刚才发的不是加幸运的吗?你刚才杀人了?算了我自己吃祝福油吧,啪的一下再次交易摆上少4个零的金额,还一个劲催你快点,不知道是在秀谁的智商,这种千篇一律的话术套路,简直就是被楼主可以嫌弃到死的。所以这种赚钱的喜悦靠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的缺德的事,不要去做。钱途0星。
      堵门狗,光听名字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东西,为了让工会打BOSS,像个傻子一样往那一站就是几个小时,堵就算了,还想着杀人爆别人装备,和强盗有什么区别?比魔术师还遭人嫌弃,前途-5星。


    回复
    2楼2016-05-18 15:18
       2.准备工作
        帐号不用准备很多,咱们又不是工作室,1-2个账号即可。但是每个账号必须花时间练满4个角色,一个角色只需要40分钟左右就可以达到13级(全程主线,中途得做一个小树妖的紧急任务)然后吃低保历练。2天后17级(做完16级主线20分钟左右)3天后20级(做完18级主线还没测试具体时间)不过就这样一个角色到20的时候也能靠任务获得将近10W的金币。总体时间也就1个多小时。历练需要消耗的点卡成本一天也就2块钱,达到咱们的目标等级,可以是20级(3天)也可以是25级(大概2星期)。签到的药品奖励拆开后可以卖金币的,也有直接开出金币的签到奖励,所以建议开区前几天新手区还有几十条分线的时候练好小号,保持签到不落下,职业任意,最好是战士(负重高)。主号可以玩法师或者道士(消费低,留得住钱)。好了,这下公司CEO(主号)和底下的员工(小号)咱们已经做好这些准备了,我们的宗旨是不挖矿,不开挂,不偷,不骗,不抢。那么还差一个最重要的项目策划就可以开始白手起家的赚钱大计了。


      回复
      3楼2016-05-18 15:18
        4.赚钱思路3:
          前面咱们提到了捆药卖,倒卖黑铁,这些的话都可以通过咱们练的主号来完成,那么练得小号是用来干嘛的?当然不是仅仅为了做主线送的那可怜的10W金币,每个小号都可以库存满黑铁,然后就可以2小时上线一次升级武器。那么问题来了。升级武器成功率到底有多少,到底赚不赚?配方是什么?这些都是需要经过反复研究的,不是今天看了哪个大神发的帖子说用什么什么配方成功率多少多少,明天又看了一个大神发的帖子用什么什么保证成功啥的,要知道升级武器本来就是概率问题,没人能够保证自己的运气会一直好下去,更没人会知道SD又会暗改些什么来恶心咱们。就事论事,楼主提出来的这个思路是让大家充分利用自己的账号,3个小号花点点卡吃历练3天就可以到20级,如果只练偃月和降魔的话等级就够了,因为楼主现在专研砍道,所以后续楼主的小号都会练到25.26左右,用来升凝霜和修罗自用。接下来是收益分析,升级武器,所需要的黑铁,咱们花时间大量收购,这个问题不大。4个15纯度,或者16纯度的是不会掉持久的,不要去管什么掉持久提升成功率的方法,那都是+5以上的一种用法。那样会让你变得很被动,一堆掉持久的西贝货卖都卖不掉。咱们如果仅仅只是为了赚钱的话推荐最多+3就够了,中期的话+2就行了。还是再举个例子,成本大概3W左右,+1成功可以卖15W左右,+2再成功可以卖60W以上。这个是满持久的,掉1点持久价格都要打对折。好,那么咱们来算一下,以3天来举例,4个号,1天升8次武器没问题吧?(睡觉前一次,起来后一次,中途6次)咱们4个号进行武器升级,取整算升级100把武器,咱不说夸张的70%80%,就按40%这个成功率来算,100把成本300W,+1的市值咱们按照13W来算(已经很低了吧?)那么40把+1的价值就有520W对不对?好咱们再用1天时间来消化掉这40把武器,再按25%几率(够低了吧?)10把+2的按市价60W一把总价值600W。这里成本要再加上120W。最后是+3,按20%几率来算(非常非常低了吧?)市场价130W。10把成2把,总价值260W。再算上10把的成本以及前面累计的成本共计430W。所以到了第3手风险大于收益,相当于亏的,所以咱们最大的利润在第一手,其次是第2手,如何将咱们举例的成功率提高,就要看各位的运气以及个人喜好的配方。楼主可以推荐给大家尝试的配方,首先,楼主这段时间一直在用的,1手4个黑水晶戒指,2手2个蓝翡翠项链,3手2个蓝翡翠2个骷髅,成功率相当高,尤其是配合上垫刀,+1碎丢+2,+2碎丢+3.5把+2的拿去+3只有1把失败。+1升+2也成功了很多把,几乎5,6把武器可以出1把+2.楼主认为+3+4+5的风险相对于前面+2的风险要小很多,但是收益并不乐观,除非是自己升的武器成本摆在那,失败也不会太心疼,就可以搏一搏,但是批量性的升武器还是只推荐最多到+3.楼主最近小号到20级了也会开始尝试使用不同配方验证。现在升降魔的思路有3种刚好用三个小号尝试。第一种2凤凰,第二种2道手,第三种2道德。1周后此贴再更新结果。本周仅仅只是升第一手,后续还会有更多的研究。好了话题扯远了,咱们这条赚钱思路算是所有赚钱思路里最轻松的一条,但是需要一定本钱,但是问题不大,升级武器多了,摆摊卖掉或者喊广播卖,很容易,然后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咱们既然一个账号相当于一个小型公司,那么再小的公司也要有个会计对吧,没错,D,金币交易拍卖行就是咱们的会计,因为同账号元宝共享,所以将资金转移到小号上只需要兑换成元宝就可以了,这里要被这个“会计”黑掉2.5%的手续费,说好的2%...好吧,然后小号显示元宝了,可以再买回来,买是不要手续费的,这样来回一倒,如果是全按照现价买入卖出的话买入仅仅只需要承担0.01的价格差价,九牛一毛,总比钱交易给别人7%,别人再交易给你小号再来个7%要好吧、主要是不求人,自己想怎么玩就怎么玩,非常省心。


        回复
        5楼2016-05-18 15:19
          5.赚钱思路4:
            法师小伙伴一定非常郁闷一直看不到自己赚钱的攻略,其实楼主也在一直考虑要不要发这篇攻略,因为这个赚钱是好事,但是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好的,这次咱们伤害的品种有点多,从24可以招的蜈蚣到26可以招的恶蛆,黑暗战士(楼主几个月没玩法师了,还是没完全弄明白这货到底是22还是23还是26招)最后是29级的钳虫。这些BB都是可以卖的,因为传奇永恒不存在招着招着招死BB,所以这次咱们要坑的,呸!咱们要服务的是已经生存在水深火热中甚至都买不起血契印的法师朋友,很多法师上线第一件事就是招BB练BB然后打怪,往往死一次后连重新招BB继续玩的欲望都没了,那么如果这个时候有人可以给你提供5个7级宝宝,只需要花费一点辛苦费,从而节约无数蓝药,还能横扫祖玛碰运气爆衣服爆装备换作你是法师,你会愿意做这笔买卖么?尤其是没血契的法师,带个提升诱惑成功率的铭文2小时后还能继续拥有这几个七级宝宝,能不心动吗?那么问题来了,不是没人卖BB,但有人专门卖BB吗?有多少人想要却没人卖?这个就是市场需求。啰嗦这么多,相信大家也猜到了,招BB练满后卖钱,有人会说练的时间太长,不划算,那么如果有血契,10分钟招好BB,5分钟练到7级呢?再10分钟卖掉,一小时成交2单呢?一单按10W算呢?或者15W来算呢?好了这个买卖现象也不是楼主期望见到的,仅仅给那些时间充足却不知道怎么赚点金币的小法师一条出路。11级任务打半兽人图腾和帐篷,是练BB最快的,楼主虽然现在玩的是道士,但平时练BB也就2分钟到7级。还是骷髅很傻经常卡在披上不砍帐篷。那么法师有血契不远万里招来钳虫,再卖掉。这个辛苦钱怎么也值10W吧?那么就有人要说了,这么贵,谁要啊,前面也说了,省药和实力大增战祖玛和反复使用,这个是值的,主要还是时间成本,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这几十分钟,只有法师才能懂法师,好了,如果卖BB也跑单,那你大可打造出信誉,招一个过去就付一半钱,或者长期合作,交付定金,按时交货,如果有老客户不小心死几个BB了可以单独补货,单价可提升3W一只。练BB注意开全体诱惑定住满级的即可,仅仅只是一个思路,希望不要太过于执着于做这个买卖。


          回复
          6楼2016-05-18 15:19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