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吧 关注:785,556贴子:12,945,211

回复:【吧务公告】警示!一个利用汉服进行诈骗的邪教团伙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望同袍奔走相告,以正视听!


回复
举报|593楼2017-03-24 15:09
    不明觉厉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594楼2017-03-28 19:19
      秃顶吧,一定是秃顶,这么丑,我都不忍直视,要哭了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595楼2017-03-28 20:23
        真怀疑这货是不是故意黑汉服的。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596楼2017-03-30 09:38
          楼主,你发点文字就行,干嘛发图啊!
          恶心死我了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597楼2017-03-30 14:34
            不会是从他的名字,然后自我想象…
            这种人…好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598楼2017-03-31 01:18
              什么样的人都有
              轻寒暮雪何相随,此去经年人独悲。


              回复
              举报|599楼2017-03-31 14:37
                哈哈,大快人心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600楼2017-04-01 13:54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601楼2017-04-02 15:15
                    英皇是我们这边的一个KTV 笑哭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602楼2017-04-02 21:00
                      这么优秀的一个人,不吸毒可惜了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603楼2017-04-03 16:17
                        十五十五十五十五十五十五十五十五十五十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604楼2017-04-04 07:08
                          午饭都要喷出来了


                          回复
                          举报|605楼2017-04-04 12:26
                            围观2333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606楼2017-04-05 13:04
                              世界人民发来贺电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607楼2017-04-06 02:19
                                继续顶,为了向我大炯冰皇致敬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608楼2017-04-25 07:54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推荐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