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地主吧 关注:539,548贴子:1,560,557
  • 26回复贴,共1

昨天又跪啦,好几W又扔时来运转里啦,响声都没一个555555555555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度娘,亲爱的度娘呀,我砸就整不明白呢,挂了这么些天,别个的炸弹,同花啥漫天飞,好嘛,还有皇家,就不能让我也听听响和音乐呢,恳请从黑名单里放出来吧,自由一下,膝盖献给你!


回复
1楼2016-04-15 08:17
    同求


    月老
    每对新人结婚成功的那一刻,送礼最多的吧友可以获得本次求婚的“月老”称号和成就,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收起回复
    2楼2016-04-15 08:39
      你人品不行,给我秒一万的签,肯定炸弹不断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4-15 08:41
        因为你不是百度雇的托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4-15 08:42
          我打开个了炸弹自动停,睡了一觉醒过来5000豆还剩1000多。别说没中过炸弹,中过两三次。


          收起回复
          5楼2016-04-15 11:00
            手机怎么玩这个游戏?


            青铜星玩家
            百度移动游戏玩家均可认证(限百度账号),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4-15 11:35
              你是玩初级场还是中级场?


              回复
              7楼2016-04-15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