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输入法吧 关注:659贴子:5,681
  • 13回复贴,共1

求解右下角的中英怎么去掉,看着好尴尬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萌新求问


qq拼音五笔输入法下载 2018全新版官方下载

qq拼音五笔输入法下载 界面清爽,功能强大,专注于易用性,稳定性和兼容性,QQ五笔输入法}客户端经金山毒霸安全检测,一键安全免费下载!

2018-08-18 03:00 广告
还没人回啊。


回复
举报|2楼2016-04-21 21:52
    目前没有入口可以设置去掉。


    收起回复
    举报|3楼2016-04-22 11:06
      我也很烦躁那个显示,希望能加个开关来关闭那个显示,感觉跟以前的老版本比太怪异了。


      回复
      举报|5楼2016-07-02 02:40
        不知道“无论生活怎样,都不要忘记微笑。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无需凭借谁的光。”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7-02 19:02
          我已经在官网反馈了,
          还是喜欢老版本,但是老版本的其他地方下载不敢下,怕记录键盘输入密码,呵呵。希望改善吧,太难看了


          回复
          举报|7楼2016-11-21 09:35
            好吧,我已经用必应了,QQ输入法太垃圾了现在,搜狗不会这样,但是按照输入频繁率变换词语位置,有时候打快了,容易错,目前必应准确率还行。推荐小伙伴们用一下


            回复
            举报|8楼2016-11-21 09:54
              太烂的带这个,我研究设置了1小时,结果在这里看到关不掉。我果断放弃QQ输入法,实在太不舒服这个


              回复
              举报|12楼2017-06-15 22:47
                先把语言栏取消最小化,


                再点击倒三角,把勾去掉


                完美


                回复
                举报|13楼2018-07-24 12:25
                  右键你的纯净输入法,把‘’任务栏中的其他图标‘’点开,有个向下小箭头,点开,有个LangBar把这个勾去掉就行了


                  收起回复
                  举报|14楼2018-08-06 17:02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