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吧 关注:232,258贴子:2,149,604
  • 20回复贴,共1

婚前婚后的性区别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关于性有一个很妙的比喻:新婚夫妻在结婚第一年内,每做爱一次就在杯子内放一粒豆子。第二年起,每做爱一次就从这个杯子取出一粒来,信不信由你,不管你结婚廿或三十年,这个杯子内的豆子都拿不完! 
   
   这个比喻现在可以改为:婚前做爱一次放进一粒豆子,婚后做爱一回取一粒豆子。结果一样,总是取不完。 
   
   婚前婚后的性,真有这么大的区别? 
   
   抱着吃不饱的心情做,加上体力好,感觉越做越想做。婚后不必担心怀孕,不必担心别人说三道四。感觉却总像差那么一点。并且,时间越长,那感觉就越淡。做爱成了例行公事,两人都知道,那个东西跑不了,它就等在那里。顺理成章,理所当然。性心反而不想进取。 
   
   像不像“借书论”?借来的要赶紧看,买来的放在那里吧,慌什么?总不是自己的? 
   
   偶尔没事的时候,也拿来翻翻,只是少了那份期盼与激情。 
   
   你不得不承认


回复
1楼2005-09-28 18:45
    • 61.55.11.*
    有道


    回复
    2楼2005-09-28 20:09
      呵!!体会了吗?你.


      回复
      3楼2005-10-12 19:17
        • 220.189.224.*
        有可


        回复
        4楼2005-10-13 14:03
          • 61.55.100.*
          晕 结婚前别和他发生性关


          回复
          5楼2005-10-13 19:58
            为什么?呵呵说说理由给大家听听啊


            回复
            6楼2005-10-13 20:02
              顶...
              还是不赞成婚前性行


              回复
              7楼2005-10-15 20:53
                • 222.212.20.*
                可以适当少数性行为,只要了解到对方不是性功能障碍就行了


                回复
                8楼2005-10-16 09:15
                  有道理吗/?

                  不知道呀~
                  真的吗~

                  哈哈~
                  俺没结婚呀~


                  回复
                  9楼2005-10-16 09:17
                    • 61.149.178.*
                    你说的真


                    回复
                    10楼2005-10-16 19:15
                      是吧?


                      回复
                      11楼2005-10-16 22:10
                        没适过,不知道.但很看不起婚前性行为.


                        回复
                        12楼2005-10-18 20:40
                          • 222.41.191.*
                          你说的没错。但是不太符合人性。就像你一样没人


                          回复
                          13楼2005-10-18 21:44
                            真够呛的


                            回复
                            14楼2005-10-18 22:19
                              • 60.163.4.*
                              是吗,也许不一定吧.


                              回复
                              15楼2005-10-20 19:51
                                有性经验女的最怕碰上处男。。。。理由很简单


                                回复
                                16楼2005-10-20 20:23
                                  现在的年青人总把婚姻当儿戏!
                                  我身边有一对年青人,结婚一个星期就离了,因为男的又看上别的女孩子了!
                                  哎!!!!!


                                  回复
                                  18楼2005-11-07 08:37
                                    小鬼怎么聊上这个了,我们没有隔多久没有聊呀!怎么象变个人似的
                                    哎,替你感到悲哀呀


                                    回复
                                    19楼2005-11-08 15:38
                                      性和婚姻是两回事?


                                      回复
                                      20楼2005-11-11 12:34
                                        有性不一定有婚姻,有婚姻必定有性,因该是两回事,但婚姻又都包含了性,真是说不清楚.


                                        回复
                                        21楼2005-11-11 19:47
                                          • 61.66.237.*
                                          我老公也是,以前天天都能来几次,现在一晚上一次都


                                          回复
                                          23楼2005-11-12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