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置显卡吧 关注:2,213贴子:7,464
  • 14回复贴,共1

惠普HP 2560p 2570p等机用EXPGDC外置显卡开机黑屏死机解决方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目前只能用8.3E之前的版本,仔细看电路图。卖家太缺德太抠门了,唉。只能去收旧版本或者自己买零件补焊了,如有需要可以联系我在我凑齐原件后寄来补焊。


回复
1楼2016-04-05 23:17
    看到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4-07 16:02
      支持下孙师傅


      回复
      3楼2016-04-16 14:01
        厉害,我也是2560P用户


        回复
        4楼2016-06-18 23:02
          厉害,我这是接了pcie开机就黑屏,但是接expresscard就跟没接似的,开机正常,但是显示没有任何外接设备


          收起回复
          5楼2016-07-29 22:45
            楼主为什么我的这个也可以用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7-30 15:38
              楼主留下联系方式呗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6-11-05 16:34
                孙师傅,我买零件要买什么芯片?那块IC是什么型号,谢谢了


                回复
                8楼2017-10-04 23:58
                  吾名天尊2 楼主:好久没玩这个了,那个型号忘记了。。好像是个电源芯片,通过开关选择给主板不同电压信号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10-12 01:31
                    掉外屏怎么办,我是1063,350瓦电源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10-27 21:44
                      显示不出显卡怎么搞 老哥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11-24 18:26
                        求大神指点!华硕a555l 可以升级显卡嘛!有大神推荐下那款显卡最合适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11-29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