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脑三国官方吧 关注:1,263贴子:46,355
  • 25回复贴,共1

【联赛预告】全民星联赛再次火爆开启~~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各位主公大家好,麦兜又来给大家爆料来啦~
咱们全民“星”联赛下一届要正式开启啦!
上届联赛没有尽兴的主公们又可以大显身手啦~

公会,兄弟,激情,热血。这里一样都不少。
来,带上你最强的卡组来征战吧。
无兄弟,不斗脑。
全民星联赛等你一战、

好啦,废话不多说~
我来给大家介绍下联赛的具体时间~~
联赛时间:3月9日15:00到3月21日18:00

1. 蜀国积分赛(第1场积分赛):
1) 时间:3月9日18:00到19:30
2) 模式:国别赛---蜀国
3) 比赛场次:5场
2. 魏国积分赛(第2场积分赛):
1) 时间:3月10日18:00到19:30
2) 模式:国别赛---魏国
3) 比赛场次:5场
3. 蜀国积分赛(第3场积分赛):
1) 时间:3月16日18:00到19:30
2) 模式:国别赛---蜀国
3) 比赛场次:5场
4. 魏国积分赛(第4场积分赛):
1) 时间:3月17日18:00到19:30
2) 模式:国别赛---魏国
3) 比赛场次:5场
5. 联赛之星(淘汰赛)
1) 时间:3月19日18:00到19:30
2) 模式:国别赛---魏国
6. 奖励
1) 积分赛奖励(1积分可兑换):元宝*3+金币*10+联赛币*2
2) 联赛奖励(1积分可兑换):元宝*5+金币*15+联赛币*3
3) 冠军奖励:元宝*300+联赛币*100+联赛卡背30天
4) 亚军奖励:元宝*150+联赛币*80+联赛卡背14天
5) 季军奖励:元宝*50+联赛币*50+联赛卡背7天
7. 联赛注意事项
1) 请注意各场积分赛的开启时间,积分赛开启之后玩家才可进行对战匹配。
2) 淘汰赛结束后,我们将人工录制淘汰赛的比赛视频,所以联赛结束时间将推迟到21日18点,联赛结束后,您的奖励将通过邮件形式发放给您。

比赛奖励仅仅是游戏内的奖励呦~~
诗畅妹纸还为大家准备了实体大奖~等我后续的爆料吧~
实体大奖~~啧啧,我都想参加联赛拿奖励啦~~


不要让爱宠回不了家 给它一个温暖舒适的家
广告
前排


留名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6-02-26 12:22
    卡背限时


    蜀魏蜀魏蜀


    工作日的18:00-19:30这个时间太差了,之前到21:00还可以啊


    回复
    举报|6楼2016-02-26 13:00
      卡背还有时间限制。炉石可没有过。说吧续费多少元宝


      白银星玩家
      百度星玩家累积成长值为1,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奖励拙计


      这奖励几辈子能换卡


      收起回复
      举报|9楼2016-02-26 17:54
        卡背还限时????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2-26 19:43
          檀香山家具-美式家居卖场五一底价大促销 更多商品0成本售卖:精品沙发/客厅家具/书房书柜
          广告
          我去还只有这么短的时间


          时间差评6点到7点半玩鸡毛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2-26 19:44
            时间差评6点到7点半玩鸡毛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6-02-26 23:31
              时间也不挑周末,上一次是寒假还有时间打,这一次目测。。。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2-27 07:18
                3月1号到了实物奖励的爆料呢


                回复
                举报|15楼2016-03-01 15:21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推荐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