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吧 关注:537,578贴子:48,635,896

天美真有趣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来准备用250买一个婚纱猴结果。。。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2-20 11:55
    今天心情好啊 ,300分钟和129Q啊,哈哈,不错













    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2-20 11:56
      其实很简单,把下面的话复制一下 然后回复我,很快你们就可以到达5级了,就可以要到辅助教程了
      我的目标是成为18级大神。假如你每天签到拿4经验,18级300000/4=75000天,如果从1岁开始签到,那100年=36500天,你差不多要活200年保持每天签到(谁知道200年后还有没有签到这玩意),如果你每天再水4经验,时间减半,但考虑现实,你不可能再活100年,取50年吧,你就要每天水16经验,可能你是个勤快的人,每天水32经验,那就需要25年!!!再如果你是个大水怪,每天水64经验,那就只要12.5年!!!还如果你个心急的人,每天水128经验,你只要6.25年!!!!假如你已经急不可耐了,每天水256经验,那你碉堡了,只要3.125年!!!当然,你会觉得3年还是太远了,每天你闲的蛋疼,忙忙碌碌的水512经验,碉堡了,你只需要1.5625年,只比1年半多一点!!!什么!!你还不满意,那你觉得你可能一天水1024经验吗,可能吗!!可能吗!!!据说回复100字或者一百字以上可以得到11~30经验,那么,按照队形,点击复制,吧我的话复制一片 自从度娘出了回复带八张图加经验,几乎每张帖子都有类似这种回复:
      发图也会涨经验
      这是真的吗
      不会是度娘骗我玩的吧
      度娘你要是骗我就太没节操了吧
      坑爹啊这是
      还好事前试了下插图片真的好多经验啊
      拿到经验的一刹那、简直就像狂欢一样
      大家都来试试哦
         迭斯。
         ——张昕泽『皮卡丘』:   要不是我没有带充电宝,我电死你丫的这逗逼。     暖暖暖   暖暖暖
          暖暖暖暖暖 暖暖暖暖暖 
          暖暖暖暖暖暖暖暖暖暖
           暖暖暖暖暖暖暖暖暖
            暖暖暖暖暖暖暖
            暖暖暖暖暖
             暖暖暖
              暖
      看帖是一种态度, 暖贴是一种美德!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2-20 11:56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2-20 11:58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2-20 12:20
            恭喜


            收起回复
            7楼2016-02-20 12:20
              其实很简单,把下面的话复制一下 然后回复我,很快你们就可以到达5级了,就可以要到辅助教程了
              我的目标是成为18级大神。假如你每天签到拿4经验,18级300000/4=75000天,如果从1岁开始签到,那100年=36500天,你差不多要活200年保持每天签到(谁知道200年后还有没有签到这玩意),如果你每天再水4经验,时间减半,但考虑现实,你不可能再活100年,取50年吧,你就要每天水16经验,可能你是个勤快的人,每天水32经验,那就需要25年!!!再如果你是个大水怪,每天水64经验,那就只要12.5年!!!还如果你个心急的人,每天水128经验,你只要6.25年!!!!假如你已经急不可耐了,每天水256经验,那你碉堡了,只要3.125年!!!当然,你会觉得3年还是太远了,每天你闲的蛋疼,忙忙碌碌的水512经验,碉堡了,你只需要1.5625年,只比1年半多一点!!!什么!!你还不满意,那你觉得你可能一天水1024经验吗,可能吗!!可能吗!!!据说回复100字或者一百字以上可以得到11~30经验,那么,按照队形,点击复制,吧我的话复制一片 自从度娘出了回复带八张图加经验,几乎每张帖子都有类似这种回复:
              发图也会涨经验
              这是真的吗
              不会是度娘骗我玩的吧
              度娘你要是骗我就太没节操了吧
              坑爹啊这是
              还好事前试了下插图片真的好多经验啊
              拿到经验的一刹那、简直就像狂欢一样
              大家都来试试哦
                 迭斯。
                 ——张昕泽『皮卡丘』:   要不是我没有带充电宝,我电死你丫的这逗逼。     暖暖暖   暖暖暖
                  暖暖暖暖暖 暖暖暖暖暖 
                  暖暖暖暖暖暖暖暖暖暖
                   暖暖暖暖暖暖暖暖暖
                    暖暖暖暖暖暖暖
                    暖暖暖暖暖
                     暖暖暖
                      暖
              看帖是一种态度, 暖贴是一种美德!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2-20 12:25
                其实很简单,把下面的话复制一下 然后回复我,很快你们就可以到达5级了,就可以要到辅助教程了
                我的目标是成为18级大神。假如你每天签到拿4经验,18级300000/4=75000天,如果从1岁开始签到,那100年=36500天,你差不多要活200年保持每天签到(谁知道200年后还有没有签到这玩意),如果你每天再水4经验,时间减半,但考虑现实,你不可能再活100年,取50年吧,你就要每天水16经验,可能你是个勤快的人,每天水32经验,那就需要25年!!!再如果你是个大水怪,每天水64经验,那就只要12.5年!!!还如果你个心急的人,每天水128经验,你只要6.25年!!!!假如你已经急不可耐了,每天水256经验,那你碉堡了,只要3.125年!!!当然,你会觉得3年还是太远了,每天你闲的蛋疼,忙忙碌碌的水512经验,碉堡了,你只需要1.5625年,只比1年半多一点!!!什么!!你还不满意,那你觉得你可能一天水1024经验吗,可能吗!!可能吗!!!据说回复100字或者一百字以上可以得到11~30经验,那么,按照队形,点击复制,吧我的话复制一片 自从度娘出了回复带八张图加经验,几乎每张帖子都有类似这种回复:
                发图也会涨经验
                这是真的吗
                不会是度娘骗我玩的吧
                度娘你要是骗我就太没节操了吧
                坑爹啊这是
                还好事前试了下插图片真的好多经验啊
                拿到经验的一刹那、简直就像狂欢一样
                大家都来试试哦
                   迭斯。
                   ——张昕泽『皮卡丘』:   要不是我没有带充电宝,我电死你丫的这逗逼。     暖暖暖   暖暖暖
                    暖暖暖暖暖 暖暖暖暖暖 
                    暖暖暖暖暖暖暖暖暖暖
                     暖暖暖暖暖暖暖暖暖
                      暖暖暖暖暖暖暖
                      暖暖暖暖暖
                       暖暖暖
                        暖
                看帖是一种态度, 暖贴是一种美德!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6-02-20 12:31
                  你个托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2-20 12:50




                        --滑稽我的都是受,调戏我的也是受,在我面前说攻的也是受。说到最后,你们都是受(别碰我的小尾巴)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2-20 13:04
                      hhhhhhh




                      ——“我这个人呢,最护短了。”祝和扬起一个放肆的笑容,完全无视长老们因为怒意而发青的神色,“别说是她被人欺负在先,即便是她闷了,想杀几个人玩玩,我也由着她。”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2-20 13:10
                        10级托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2-20 13:39
                          暖贴。


                          回复
                          14楼2016-02-20 13:40
                            多出的给我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2-20 13:41
                              野生奶喵(玉蝶女王)路过暖贴 也许以后我还会奶你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02-20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