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皇帝ol吧 关注:286,828贴子:1,006,465

【战地记者团】IOS冠军花落谁家?--种子选手大揭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回复
1楼2016-01-31 22:06
    第一届诸侯争霸赛今天已经完结了第三天的竞赛。一时间几家欢喜几家愁~
    IOS区的大神们也纷纷浮出水面,其中不乏如54组3000战力差逆袭的 傲世奉孝的精彩表现,还有隔壁老王、隔壁王叔、隔壁老王的隔壁这种沾亲带故的集体上阵。但是总体大神还是波澜不惊的陆续进阶。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楼主眼中的7大夺冠热门吧~


    回复
    2楼2016-01-31 22:12
      割须弃袍11区 悟空速来救驾




      报名时候战力5.5W波澜不惊,仅仅分在39组。
      然而已经迅速攀升到66级,战力也是高歌猛进。5星夏侯霸,甄姬流6.12W战力碾压对手晋级。
      305速度赵云和311速度夏侯霸显然已经紫宝齐全,再加上大概率存在的孙策,对步兵阵容杀伤力相当强大。
      如果能顺利升到68级,决赛中必然是强大的选手之一。


      收起回复
      3楼2016-01-31 22:18
        我支持阿尔法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01-31 22:26
          大兄弟直接点告诉我压谁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01-31 22:26
            五谷丰登15区 苟必休要猖狂


            霸气侧漏的名字,带上6.19W战力的双丹阳甄姬流,顺利战胜对手晋级。
            今天比赛中他的丹阳屡屡击晕对手。难道是传说中的欧洲血统~看脸的大锤+逆天的运气,谁遇到谁都虚~


            收起回复
            6楼2016-01-31 22:30
              自从顶了这贴后,机不死了,网速快乐,电池也耐用了,流量也无限了,积分也涨了,山寨也变正版了,感冒也好了,精神也抖擞了,泡妞也顺利进行,查查话费还多出几百块!顶一顶才一秒钟,太值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01-31 22:38
                五谷丰登15区 严格的付藩名歌

                15区另外一大神。。话说大神的名字都这么随性呢~~
                今天以稳妥的步骑混搭流过关,然而在同等战力对决中,军府的限制让混搭的前景堪忧。
                不知是否是雪藏了自己真正的主力呢~


                回复
                9楼2016-01-31 22:46
                  自从顶了这贴后,机不死了,网速快乐,电池也耐用了,流量也无限了,积分也涨了,山寨也变正版了,感冒也好了,精神也抖擞了,泡妞也顺利进行,查查话费还多出几百块!顶一顶才一秒钟,太值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6-01-31 22:47
                    5区 三分天下 晋阳胖子唐


                    记得前几天贴吧有位大神发过三军中路5900的图。就是这位仁兄了~
                    对金色的NPC犹如砍瓜切菜,对待同级的对手是否能取得很好战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收起回复
                    11楼2016-01-31 22:49
                      没有3区的也好意思发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6-01-31 22:50
                        楼主困了。。赶紧发完好休息了。。


                        傲视群雄16区 隔壁王叔
                        傲视群雄16区 风之恋之


                        16区的领军人物,双双66级大神。两人均是丹阳流的正常配置,应该是同区关系,阵容也很是相似。
                        如果白金中能出现同区的人也是一大景观喔~


                        收起回复
                        13楼2016-01-31 22:53
                          3区 横扫千军 云峥




                          楼上的同志问本记者买谁~当当当,就是这位了。
                          3区的榜首云峥大大,67级,禁卫重盾强势碾压阵容,战力第一,对步兵强势无比。
                          预计是ios区最早能达到68级的主公。紫3一出68以下皆是炮灰~
                          当前ios夺冠第一大热门~


                          收起回复
                          14楼2016-01-31 23:00
                            一次性目睹这么多高手的风采,实在享受哈,给大兄弟赞一个。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6-01-31 23:07
                              31区 望梅止渴 五原吕奉先
                              @爱马武德 挖掘出来的夺冠热门。66级别,6.4w战力,果然让人闻风丧胆~而且是31区,开服落后那么久依然战斗力强大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6-01-31 23:13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 有一群大水逼 他们抢楼真牛逼 他们升级坐电梯 他们水贴回帖从来不看题 噢可爱的大水笔#(null) 噢可爱的大水笔 他们齐心协力开动脑筋 升到了十三级 他们吐槽占楼卖萌又装逼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6-01-31 23:30
                                  自从顶了这贴后,机不死了,网速快乐,电池也耐用了,流量也无限了,积分也涨了,山寨也变正版了,感冒也好了,精神也抖擞了,泡妞也顺利进行,查查话费还多出几百块!顶一顶才一秒钟,太值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6-02-01 01:11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 有一群大水逼 他们抢楼真牛逼 他们升级坐电梯 他们水贴回帖从来不看题 噢可爱的大水笔#(null) 噢可爱的大水笔 他们齐心协力开动脑筋 升到了十三级 他们吐槽占楼卖萌又装逼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6-02-01 03:21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 有一群大水逼 他们抢楼真牛逼 他们升级坐电梯 他们水贴回帖从来不看题 噢可爱的大水笔#(null) 噢可爱的大水笔 他们齐心协力开动脑筋 升到了十三级 他们吐槽占楼卖萌又装逼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16-02-01 03:26
                                        阿尔法加油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16-02-01 07:53
                                          压谁?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6-02-01 09:56
                                            回复 xxf88899 :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4楼2016-02-01 09:58
                                              顶一下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6楼2016-02-01 10:26
                                                三区必胜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7楼2016-02-01 12:40
                                                  没我们区还顶个jb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8楼2016-02-01 12:48
                                                    我向天发誓,水到13级就洗心革面,好好回帖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6-02-01 12:51
                                                      ????根本就不懂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6-02-01 13:14
                                                        我把我以后要长在胸上的十斤肉压三区云老大赢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6-02-01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