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吧 关注:4,237,771贴子:138,339,514

还有谁知道这是什么八卦混搭的效果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练新号换八卦时无意发现的两人无缝换脸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1-17 12: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神经病


    收起回复
    4楼2016-01-17 12:34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1-17 12:35
        哈哈哈震惊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01-17 12:36




             --無日峰小召喚  無聊丷 快臉熟我!!!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1-17 12:36
            不觉明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1-17 12:36
              会玩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1-17 12:38
                会玩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1-17 12:38
                  起床看见男朋友在玩剑灵。我起床后去他身后各种挑逗抚摸他都不动,我这气得啊!蹲下去用手弹他蛋蛋。可能是疼了,起来追我。我就跑到床上去了,这货居然把我推倒了,脱去我的睡裤,也弹了下我的蛋蛋!!!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1-17 12:38
                    起床看见男朋友在玩剑灵。我起床后去他身后各种挑逗抚摸他都不动,我这气得啊!蹲下去用手弹他蛋蛋。可能是疼了,起来追我。我就跑到床上去了,这货居然把我推倒了,脱去我的睡裤,也弹了下我的蛋蛋!!!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1-17 12:41
                      别人问我为什么还是单身狗。我甩了他一巴掌。还不是老子没钱吗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6-01-17 12:43
                        有人说我帅,我站阳台上想了一个晚上
                        究竟是谁
                        走漏的风声……
                        据说,我出生时,爸爸声嘶力竭地哭了一个半月,他打死也不相信我是他的染色体遗传下来的孩子。后来,母亲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拉着父亲要去医院做亲子鉴定,医生揭开被子只看一眼就哭了,抹着鼻涕说回去吧,这不是你的儿子,谁的也不是,人类是生不出这么帅的孩子……一个实习的小护士走过来,立刻找了盒红印泥,把我的指纹印了下来,并把盘好的头发一下子散开,对我喃喃道:长发为君留,此生若不嫁你,长发不剪,清灯古佛,自梳闺中……我长到15岁的时候,还不敢上学,不是没上过,幼儿园的时候上了半天就不敢去了,全园的孩子老师和园长都疯了,我的脸蛋被小女孩亲得肿成了西瓜。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组来采访我,扛摄象机的那个美女晕倒了3次,负责笔录的那个小女孩生生把中文写成了意大利文加西班牙文。联合国拨专款为我建造了一座藏身之处,位于喜马拉雅山的珠穆朗玛峰顶端。我享受了真正的清净,蓝天与我无比接近,上帝简直就是触手可及。虽然清净了,但也是极度地烦闷,我站在颠峰大声呼喊:“我不帅!”突然,天上传来上帝的声音:“不,你撒谎……”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01-17 12:46
                          妖殇和极限伏虎不知道能不能,看起来差不多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6-01-17 12:49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6-01-17 12:50
                              噗,原谅我笑点低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6-01-17 12:50
                                第一眼还以为是两套八卦。。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6-01-17 12:52
                                  都双下巴了还无缝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16-01-17 12:52
                                    不喜欢和我嘿嘿嘿是病得治 治不好得死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6-01-17 12:55
                                      会玩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6-01-17 12:56
                                        这是乌龟牌头像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6-01-17 12:58
                                          是谁把朕的药换成了钙片不让朕萌萌哒!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6-01-17 12:58
                                            会玩····


                                            回复
                                            30楼2016-01-17 13:00
                                              擎天盟八卦牌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6-01-17 13:04
                                                有人睡过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6-01-17 13:05
                                                  女人再丑也是个妞啊。是妞就有被泡的权利。你凭啥不泡我。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6-01-17 13:09
                                                    会玩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4楼2016-01-17 13:26
                                                      无相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5楼2016-01-17 13:28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6楼2016-01-17 13:40
                                                          沉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7楼2016-01-17 13:40
                                                            第一次看见这八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8楼2016-01-17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