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指数吧 关注:7,206贴子:35,787
  • 23回复贴,共1

我要退款!我买的百度指数词条没有数据,那为什么我买之前不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您好! 我在百度指数里购买了“冰场”这个词条(50元/年,8月31日17:10左右支付),但是里面压根儿就什么数据都没有。为什么在我购买的时候不会进行提示呢?我只想买这一个词条的指数,别的都不关注。 而且,根本查不到“百度指数”的投诉电话,拨打公司总机010-59928888,客服人员就说只能在百度倾听反馈。 请协助退款!目前一条数据都没有,而且,未来一年是否有数据,这个数据是否有参考价值都不得而知。 非常感谢!


8月30日再百度反馈中提了问题,8月31日就能查到38条数据!!!!但是,就是没有电话或邮件给我作出任何解释,NM!玩儿呢吗?


收起回复
举报|2楼2015-09-01 16:57
    这个值得出50块钱吗


    回复
    举报|3楼2015-09-01 23:30
      百度指数购买后不代表直接有多少指数,指数的多少还要根据实际的搜索量来衡量,或是你采用刷指数的形式,才能看到具体的数据。


      收起回复
      举报|4楼2015-09-02 16:28
        别急,你买这个只是让百度开始对这个词进行统计搜索量,别的功能没有,以前没有购买,怎么会有数据


        回复
        举报|6楼2015-09-12 16:15
          傻吊


          回复
          举报|7楼2015-09-14 12:46
            原来百度指数里的搜索词是购买的


            回复
            举报|8楼2015-09-20 16:09
              我这个http://www.gz-guangjian.com网站,搞了几个关键词。效果挺好的


              收起回复
              举报|11楼2017-04-07 11:08
                我其实在想,你们买这些关键词有啥用?


                回复
                举报|13楼2017-04-11 10:23
                  我是叫你看下我的网站买了哪些百度指数,是很有用的,应该是你那个部分搞错了。选择关键词也是很关键的


                  回复
                  举报|14楼2017-05-02 11:54
                    看完了之后我留个连接吧http://www.szcad.cn


                    回复
                    举报|16楼2017-05-15 09:36
                      购买了就不能退款 要想有数据 就得发布数据 百度指数才能抓取得到 显示出来 百度指数关键词不显示创建之前的数据


                      回复
                      举报|17楼2017-06-06 12:48
                        我也购买了几个,也没有什么作用http://www.ad012.com


                        回复
                        举报|18楼2017-06-09 01:12
                          先明白指数是什么意思再来好吧 你买不买这个词对任何人都没有影响 你的网站跟指数也半毛钱关系也没有


                          回复
                          举报|19楼2017-06-13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