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涵图吧 关注:2,776,377贴子:17,212,502

【直播】国庆节约了个女网友,有点诡异,好可怕想报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都管好自己裤裆,别有事没事就见女网友,吓死你。


回复
通过百度相册上传1楼2014-10-23 10:54
    什么意思???


    收起回复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2楼2014-10-23 10:56
      标个转把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4-10-23 11:04
        她问我啥?
        我没好意思问,她就很干脆的告诉我,说:放心吧,我还是处呢,我看到这几个字也是笑笑,不怎么相信她。
        跟她认识差不多半年时间,我两基本无话不谈,她也给我发过一些露骨照片,很刺激人,只是没有露脸。


        收起回复
        5楼2014-10-23 11:04
          她就发来了两个字:在呢。
          当时我那小心脏扑通扑通的,太激动了,还没回复她呢,她就点来了语音通话,曾经我两刚认识那会也语音过,她的声音我都忘了。
          一接听,她就问我还记得她吗?声音很干净,很好听。


          收起回复
          7楼2014-10-23 11:14
            注明。 转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4-10-23 11:17
              我说当然记得,你那火燎的小叫声,现在都还没忘记呢。
              媚男骂了句不要脸,说几年没见,你咋还是这德行,臭不要脸,我说还不是你带坏我的,现在越来越那啥了,都怪你。


              回复
              11楼2014-10-23 11:18
                媚男呵呵一笑,说你现在在哪高就呢啊,我说太原一家广告公司,正加班呢,累得要死。
                不料媚男说她也在太原。
                我一听,裤衩子感觉一紧,赶紧问她在太原哪呢?


                收起回复
                12楼2014-10-23 11:23
                  她没回答我,只是问我咋了,想见见她?我说随你啊,你要是有时间,见个面也成,她说那就国庆节那天吧,她那天有时间。
                  正好国庆节没几天了,我就答应了。
                  之后媚男就下线了,国庆前的这两天,我除了加紧工作,还去海子边买了点便宜衣服,国庆的前一天晚上,媚男上线了,问我确定国庆那天见她吗?


                  回复
                  13楼2014-10-23 11:28
                    好想侵犯十八楼啊,想把她按倒在桌子上 ,然后抓住她的耳朵,听她的唔咽声,接 着压住她,侵犯她。好想侵犯十八楼啊, 想把她困在运动器材室,在外面其他人上 课的声音中,在跳马上侵犯她,听她的哭 声,弄脏她的运动服。好想侵犯十八楼啊 ,想在下课的时候和她藏进出口的柜子里 ,看着她想要叫却不敢叫,想要抵抗却没 有力气的状况下侵犯她啊。好想侵犯十八 楼啊,想在保健室里藏好她的衣服,让她 在无法离开的情况下侵犯她,递药给想要 进来的人。好想侵犯十八楼啊,想在舞台 剧的时候抓住她,按在角落的幕布里,看 她怕被大量的观众发现的情况下侵犯她。 好想侵犯十八楼啊,想在公交车上抚摸着 她,让她明明兴奋到高潮却只能颤抖的求 饶,然后侵犯她。好想侵犯十八楼啊,想 在住所的阳台上脱掉她的内裤和裙子,压 在晾晒得棉被上,看她畏惧被发现的样子 侵犯她。好想侵犯十八楼啊,想在她打电 话的时候吸允她的敏感点,然后听她强装 镇静的声音下侵犯她。好想侵犯十八楼啊 ,想在她的房间里让她做早安咬,听她用 含糊的声音支开她的父母,然后在她“快点” 的哀求下侵犯她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10-23 11:30
                      虽是晚上,可广场人很多,我寻思是国庆节的缘故吧,到了鸽子笼那等了没一会呢,有人就拍我肩膀,我一回头,就见一高个子女孩看着我不停的笑,我还没吭气呢,人家就问我:胡生?
                      我确实是胡生,她这么一问,我就猜出来了,她就是媚男,这家伙给我激动的,长得跟个女明星似地,还冲我一个劲的笑,身子都快酥软了。
                      一时间,我居然有点紧张,不知道该说啥了。


                      收起回复
                      16楼2014-10-23 11:37
                        留名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4-10-23 11:39
                          见我没吭气,媚男就用她那小拳头打了我一拳,说:你傻了你,跟你说话呢,我这才点点头,结结巴巴的说恩,我是胡生,你就是媚男吧。
                          她扑哧一声就笑了,说看你在Q上聊天挺开的,怎么见了我跟个腼腆小女生啊,能不能别这么没出息。
                          我这人就这一个毛病,见了特别喜欢的女孩,尤其是刚认识不太熟的时候,有点害羞,我一边打量着她,一边问她在太原哪住着呢啊,上学还是工作?


                          收起回复
                          18楼2014-10-23 11:41
                            她说早都不上学了,说话的时候她四下看了看,说广场的灯光太多,照着她不太舒服,还是找个安静点的地儿。
                            我说哪安静啊,今天国庆,哪都是人多的厉害,她说去滨河公园啊,那边人少,她住的地方也在那片,她到时候回家也方便,说实话,在太原工作这一段时间,我哪都没去过,滨河公园早就听过,一直想去没时间去,再一寻思,她这话里似乎有话,人少的地方?她住的地方?难不成想让我今晚留在她家过夜?


                            回复
                            19楼2014-10-23 11:46
                              想着,我就低头打量起她的小蛮腰来,真够细的,要是干起事来,绝对舒服。
                              媚男见我打量她,就小声骂了句臭不要脸,然后扭头往马路边走,不知道为啥,一听见她骂我臭不要脸,我裤衩子就感觉紧得厉害。


                              收起回复
                              20楼2014-10-23 11:50
                                不是每个贴子本帝都会回的,但回了的一定是好贴。 ---------------我就是人称及时水的水帝。
                                ---------------------- 后生水帝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4-10-23 11:51
                                  奶茶妹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14-10-23 11:52


                                    应用达人
                                    应用吧活动,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回复
                                    23楼2014-10-23 11:54
                                      到了马路边,我两打了个车,因为堵车,差不多花了十来分钟才到滨河公园,那其实就是滨河河边的绿化带,人确实是比市里少得多,刚从楼梯走下去,媚男就跟我说:这河里不知道淹死过多少人,你知道不?
                                      我说对太原不太熟,不知道,不过这河看起来挺大,淹死人应该属正常。


                                      收起回复
                                      25楼2014-10-23 11:55
                                        她没吭气,从口袋里掏出一包口香糖,递给我一块,我有点小激动,觉得她这是赤果果的暗示啊,之前谈过两个对象,每次接吻前,对象就给我塞个口香糖。
                                        看来今晚有戏。
                                        嚼着口香糖的时候,我就问媚男,你当年怎么跟人间蒸发了一样,消失这么久?


                                        收起回复
                                        32楼2014-10-23 12:00
                                          火钳刘明 楼主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4-10-23 12:00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4楼2014-10-23 12:03
                                              她似乎很回避这个问题,赶紧用手指着旁边的树林,说:你快看,里面那两人干啥呢?
                                              我顺着她指着的方向看去,见两个黑影,一个靠在树上,一个不停的往人家身上拱,用脚趾头也能想出来,干事呢。
                                              我开玩笑的说,咋的,你也想干事呢?


                                              回复
                                              35楼2014-10-23 12:04
                                                她摇摇头,说才不呢,她还是处呢。
                                                这话让我没忍住,扑哧一声笑了,嘴里的口香糖也掉了,她回过头,娇嗔道:干啥呢你,不信我是咋的?
                                                我连忙说信,心里其实是不信的。


                                                回复
                                                36楼2014-10-23 12:09
                                                  虽然是晚上,但我还是打算睁开眼看看媚男的表情,这一看不要紧,差点吓死我。
                                                  当时一睁开眼,发现媚男这家伙也睁着眼睛看我呢,最主要的是她的表情,好像要吃了我似地,吓得我身子一抖,赶紧推开她,媚男啊的叫了一声,问我干啥啊,我说你接吻就接吻吧,睁开眼睛干啥,刚才的样子太吓人了。


                                                  回复
                                                  38楼2014-10-23 12:18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9楼2014-10-23 12:20
                                                      她说你还不一样,你要不睁开眼,怎么知道我是睁开的。
                                                      是时候发张媚男的照片了,好几年前的照片了,现在看着依然是女神,只可惜她不是......(本楼层回复数字”1“可看图片)


                                                      收起回复
                                                      通过百度相册上传40楼2014-10-23 12:22
                                                        我做好了要与你过一辈子的打算,也做好了你随时要走的准备,这大概是最好的爱情观,深情而不纠缠。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1楼2014-10-23 12:22
                                                          楼主更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5楼2014-10-23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