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可爱到爆吧 关注:1,920贴子:43,738
  • 24回复贴,共1

小林可爱到爆 第48话(生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回复
1楼2014-09-22 22:57











    回复
    2楼2014-09-22 22:59











      回复
      3楼2014-09-22 23:02




        回复
        4楼2014-09-22 23:03
          好厉害,生肉终于出来了。感谢啊


          回复
          5楼2014-09-22 23:18
            真的是甜蜜蜜啊!!


            回复
            6楼2014-09-22 23:30
              苍爱党果断好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9-22 23:34
                女王居然还有镜头 我以为只能在下回预告里见到她的名字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4-09-23 01:11
                  不过说实在的,本周的剧情还是没有什么大的进展,
                  可能在一切已成定局的状态下,暂时不会看到什么大变化。
                  而且梓这话也不知道出来做什么的,虽然小梓好久没出来了,
                  大家也都在期待出场。不过像这样出来打个酱油、
                  把十拉走就退场的方式,根本有出场跟没出场没啥两样,
                  还不如让梓下话新开个场景再出场比较好。

                  这话新登场的叔父目前也不知道是要做什么的,
                  前面看起来好像又是要阻挠苍爱恋情的角色,
                  不过到后面好像又不完全是这样。
                  对于这个角色我猜要么是后来会加入苍爱阵营,帮忙化解苍与母亲间的冲突,
                  要么后来会彻底黑化,成为苍爱恋情成就最大的试炼。

                  苍爱近期的感情还是依然的深厚,而且已经渐渐浓得化不开,
                  也许是为了弥补过去一年多来无法碰触到对方的缺憾,
                  苍爱愈来愈渴求着与对方接触,找到机会就不断地KISS。
                  嘛!!只要现阶段不至于逾矩的话,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这话也解释了苍的伤痕,不过从小爱主动要求要看伤痕来看,
                  小爱应该是已经有心理准备,打算要接受苍的全部了,
                  而苍也首次坦露心迹把小爱当作是自己家的一份子,
                  或许差不多是该进展到下一阶段的时候了!!
                  虽然之后还有许多事情需要去面对。

                  另外被小梓拉走的十那边,预告提到两人的恋情将会有新进展,
                  虽然每次都这样说早已不觉得有什么稀奇的,不过多少还是可以期待一下。
                  当苍爱这边进度已经大幅超前感觉都快要往终点跑了,
                  虽然作者对两对的偏心程度已经是众人皆知的事情,
                  不过也差不多该给十梓有个开始的机会吧!!
                  整部作品到现在都还没机会看到十梓放闪


                  回复
                  9楼2014-09-23 07:33
                    为什么十梓又是飘过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9-23 07:58
                      好甜蜜好幸福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9-23 12:59
                        好坑←_←我想骂作者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9-23 17:54
                          为何我十梓只有一个镜头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9-23 18:58
                            作者赚稿费也不容易


                            回复
                            14楼2014-09-23 19:32

                              坐等他们结婚啦!!


                              回复
                              15楼2014-09-23 20:53
                                先甜后苦,后期肯定是上杉逆袭


                                回复
                                17楼2014-09-29 22:35
                                  …………让爱姐卖萌一整页还不够,几乎一整哀都在强调爱姐好萌好萌,但真心萌不起来好吗?囧 超造作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4-09-30 13:24
                                    熟肉现在还没出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4-10-02 01:29
                                      求熟肉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4-10-05 10:13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