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游戏吧 关注:8,443贴子:51,687

看一看真实的奈津子,谁再说她是婊子谁就不是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多奈津子

《国王游戏:临场》的主角,伸明转学之后的同学,本多智惠美的双胞胎姊姊。
原就读紫闷高中,后转学到吴广高中在小说第二部游戏进行时,原本跟同学很好的她变为只为自己的生命为第一考量,藉由欺骗同学让他们死於惩罚的残酷性格
接到「**」的命令后毫无羞耻心,在公园中当著大家的面宽衣解带,之前还说过要守身如玉的
坏掉得最凶的角色
颜艺要角
第二集捏它注意,您确定要反白吗?
「你不是人…你绝对不是人!我要亲手杀了你!!」By里绪菜
跟伸明一样是游戏的生还者。
情绪失控的奈津子想把伸明掐死,反而被松本里绪菜持电锯杀死,死前拉住了电锯的握把,让伸明的咽喉被割断而死
「我要拉你…下地狱!!」
第三集捏它注意,您确定要反白吗?
知道智惠美的存在,非常想见她
讨厌玩弄他人股间内心的人
死对头是佐竹舞,非常讨厌她但是讽刺的是在玩过游戏后变成跟她一样的人,喜欢安田健太郎,更希望跟健太朗、智惠美还有伸明去约会。但是因为国王游戏失去了他,后来在「终极」参加了下一轮之后讨厌跟健太郎性格相同的健太。
在杀死美铃后挖出慎二的眼球,慢慢对杀人不会感到犹豫,同时她也慢慢迷失了自我
她在小时候被本多一成虐待,导致夫妻不合,后来被一成送养给她的祖母,也因此,奈津子的背后有一大片烧伤的痕迹。
根据叶月的推测,她玩过游戏后跳楼自杀生还后忘记小时候的记忆,但最想忘记的国王游戏的记忆却深深的烙印在她的脑海里
因为健太朗跳崖而死的消息让她完全崩溃,把舞推下学校顶楼后跳楼自杀
在游戏进行时意图推倒健太朗,因为她心里嫉妒舞跟左马进两人在**,但被健太朗搧耳光。同时奈津子也明白自己的行为跟**没两样。
玩完游戏后,奈津子接到了简讯[寄件者:国王 主旨:国王游戏 本文:能够遇见你是我这一生最幸福的事,我对你的感情永远都不会改变。 END]*9
第二集捏它注意,您确定要反白吗?
33年前也有一个本多奈津子,她是本多一成的远亲,两人相恋,但是近亲恋爱在那时候是会遭受异样眼光看待,在夜鸣村事件中村民便认定「寄出命令信的国王」是奈津子,便把她推下悬崖,熬了12天之后,奈津子从地狱的深渊回来了,但是她变得跟个80多岁的老太婆一模一样,而且还失去了听觉,她告诉一成村民们对她做的事使一成怨恨村民。后来被杀掉,根据奈津子的祖母的推测,杀死33年前的奈津子的人是一成,不过这就不得而知了。
后来一成跟高尾理惠结婚,生了一对异卵双胞胎,姊姊取名叫奈津子,妹妹取名叫智惠美


攻城游戏,挑战策略极限 成王败寇,尽在攻城...

攻城,强"国战"的战争策略页游,抢注登临世界杀敌榜,备受景仰,玩游戏上37.com.攻城,全景即时国战页游!文臣武将齐数登场,打响新服攻城战,登临城防掠地榜.

2018-10-16 20:48 广告
一点也不觉得她值得同情


因为很惨的身世 所以就可以任意妄为了?lz你的价值观出了问题


楼主允许我水一帖漂亮的十五字。。。。。


回复
举报|4楼2014-08-30 10:55
    比男主那种人好多了


    收起回复
    举报|6楼2014-08-30 15:38
      逼爱提CH外加随手水一手漂亮的十五字
      楼主不记得那句一百个人眼中就有一百个哈姆雷特了吗
      你没有资格决定别人怎么看这个角色
      说到底不过是一部漫画,怎么想怎么看是大家的自由
      再说不同次元你再怎么维护她也没有用,总有人会站在你一边也一定会有人骂他
      只不过是一部漫画而已,楼主


      收起回复
      举报|7楼2014-09-01 20:55
        确实是小说更震撼,作者的手笔、文采简直让我惊异,像是真的在看着他所描绘的画面一般..........可是...终极后面再来的话就狗尾续貂了吧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收起回复
        举报|8楼2014-09-03 17:42
          这小说都出了多久了,还在讨论奈津子。。。另外有没有人有后续作品?网上没找到啊


          收起回复
          举报|9楼2014-09-08 17:25
            小说现在在日本又有出新一部咯,第九部“国王游戏 炼狱10.29”


            收起回复
            举报|10楼2014-09-08 20:41
              人的好坏和环境有关,
              把其他人放在奈津子那环境或许会有更多人性光辉,
              楼主不能因为同情奈津子遭遇,就觉得她本性善良,这是不科学滴。


              收起回复
              举报|11楼2014-09-09 21:39
                到头来我觉得不用多说了,你在偏向奈津子还说别人说他不是人,表示能不能别只会开口说亮话,男主虚伪,那样的病毒强过他的能力,不是虚伪而是救了!但他知道,只是不想放弃而已,知道么?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4-10-05 23:50
                  说来说去,你们只是想抱怨下自己的观点,男主也好奈津子也罢,你管谁说什么,看你的漫画不行么,要是不爽你画个漫画给我看看,以你自己主角代表,我看有多少人喷你。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4-10-05 23:57
                    如果我是游戏里面的人,
                    知道有一个奈津子这样的人,
                    不断的杀人
                    成为胜利者,然后又开始下一段游戏,
                    那我用几根手指也好,都必须会弄死他
                    你有想活的权利,我也有
                    你利用了我,我也可以弄断手指,来弄死你。。。。。
                    相反,我知道有男主这样的,我宁愿自己死,也希望男主能够找到最后的解脱,
                    即使注定不能,面对最后{所有人都死了才能结束游戏}我相信男主也会自杀的。。
                    这点就是奈做不到的。。
                    如果游戏结束,说不定拯救的就是我的弟弟妹妹将要上高中的表弟表妹。。。


                    收起回复
                    举报|14楼2014-10-08 21:59
                      游戏前那个表面人物是个好人,之后是个不知道要用多少形容词才能形容的恶魔。这两者同时存在在一个人身上,婊子不就是这样的意思?lz扣这两个字眼有什么意思我是真不清楚。要以现实眼光看,男主,还有她闺蜜可以分分钟骂出婊子这两个字几百次。第二,lz能理解各种崩坏,黑话,背叛。我也能。但lz却觉得男主因为上一次失败就应该放弃这次希望?还伪善,呵呵。说的男主没有自我牺牲过似的,不过作者不让他早死怪我咯。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ad15楼2014-10-17 02:22
                        楼上那个怪我喽简直萌哭了23333333
                        唔...奈津子啊,身世可怜,长得不错,智商中上?颜艺十级,就是各种作死...卧槽我还是去看小说好了看漫画看不太出来奈津子黑化的理由【没错我理解能力不太好而且我没认真看⊙▽⊙
                        恩,我就出来打个酱油顺便等待口遁帝【我觉得应该呼唤几个看尸体派对并对boos萝莉保持中立思想的哲学帝
                        顺便看了楼主的话总觉得价值观碎了
                        再顺便...卧槽原来看漫画时最后看到的辣句话竟然不是错觉?!奈津子真的在叫早死的男二啊【爱得深沉(点烟)


                        收起回复
                        举报|16楼2015-03-15 00:12
                          奈津子是不是婊子还有待考证,但伸明是个废物这一点众所周知


                          请问一下 高尾理惠是谁??


                          请问有没有漫画的链接??


                          楼主果然是人渣,不解释


                          收起回复
                          举报|20楼2015-06-21 20:40
                            楼主怎么看起源的小说?


                            身世惨不是肆意妄为的理由,生命是什么这种哲学的问题不想去讨论,但是不能为了活下去什么都能做那人如何区别其他动物啊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22楼2015-07-07 20:29
                              颜艺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5-07-11 18:57
                                奈津子也没有错,在那种形势下,能坚持贯彻自己的生存之道或许是最好的方法,越犹豫死得就越快。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5-07-13 04:01
                                  首先男主本身有牺牲自己的觉悟,所以伪善这个词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定义的。其次奈津子这种纯反派系的角色也就是漫画中需要罢了,在现实中你真敢这么赤裸裸地在面对一个团队的时候暴露出自己的攻击与独活欲望,基本上就是分分钟被杀的结局。最后,她在终结中的所作所为只是作了游戏的帮凶而没有帮助她自己活下去。而为了自己不管其他一切人叫她婊子有什么过分的??我觉得轻了。


                                  回复
                                  举报|27楼2015-07-24 10:56
                                    楼上+1刚刚补完 对男主没有什么多余的看法发表 但是不喜欢奈津子这个人就是不喜欢 感觉实在没有理由 扭曲得太过分到厌恶了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5-09-05 01:04
                                      为啥一成要虐待奈津子


                                      回复 会飞的三三pian :听说只有蛋子一成活着


                                      回复
                                      举报|30楼2015-09-15 22:53
                                        男主这种人在现在社会可以用2b来形容,不过故事挺有意思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5-10-21 10:56
                                          她确实是婊子啊,终极里这样的表现还不算吗?当然在临场里阐述了她变成这样的过程而已,只能说可以理解,但不值得同情,同样的压力下,有的人甘愿为了别人为了保留自己的人性不息牺牲自己,有的人却变成了恶魔,奈津子就是后者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32楼2015-11-08 11:09
                                            她确实是个婊子 所谓婊子 本就是因为各种原因觉得自己有过悲惨的 经历就有权利对其他人做任何事 这种心理不是婊子是什么? 别说漫画 就算是在现实生活中 又有多少人过的容易 现实生活中悲惨的人生比比皆是 是不是他们对你做点什么坏事你也能原谅? 大多人受苦之后看到和自己相同经历的人都会有所同情 想来如果楼主年纪不是太小应该也体会过这种心情 可是就有那种贱人 受苦之后看到其他人接收到想通遭遇才觉得公平 这种人 说她是婊子已经手下留情了 楼主 你看看自己的标题 这样真的好么


                                            收起回复
                                            举报|33楼2015-11-11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