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无双吧 关注:107,623贴子:150,524

【盖楼抢话费】《女神战记》新服开启,速来抢IPAD、万元充值卡!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女神战记》IOS、安卓新服开启,全新一轮的大狂欢席卷而来!盖高楼赢限量红色英雄、话费卡、顶级礼包等,另有IPAD mini、万元话费充值卡等多重活动豪礼免费奉上。这个夏天,赶紧来和“女神”约会吧!

IPAD mini领取地址:
http://tieba.baidu.com/p/3154603567
万元话费领取地址:
http://tieba.baidu.com/p/3154603567
http://tieba.baidu.com/p/3154611176
红色英雄领取地址:
http://tieba.baidu.com/p/3154635110


【下载方式】:
IOS下载: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nu-shen-zhan-ji/id591704406?mt=8
安卓下载:
http://apk.kongzhong.com/apk/DLZ_TBZT.apk
扫描二维码:(IOS、安卓均可)


【活动时间】:截止于7月11日24:00

【奖励方式】:
钻石奖:88楼、666、888楼、6666、8888楼……将获得价值2500RMB的限量版红色英雄“雷神托尔”兑换码一枚。

黄金奖:总楼层数的10%、20%、30%、40%、50%、60%、70%、80%、90%、100%……将会获得50元全国通用充值卡一张

白银奖:总楼层数的1%、2%、3%、4%、5%.......97%、98%、99%、100%共100位玩家将获得价值200RMB的游戏五星兑换礼包一枚

青铜奖:另有1000份价值50元RMB的游戏礼包将随机发送参与踩楼的玩家。


【活动规则】:
1、本活动只限于本吧会员参加!
2、本次活动为盖楼活动,可以重复发贴,但禁止水贴!(一旦定义水贴,将取消获奖资格)
3、盖楼所发布内容均符合本吧吧规内容,否则将取消获奖资格!
4、钻石奖、黄金奖、白银奖获得玩家只可得到一次奖励,如果同时获得不同奖项,将以最高奖励发放为准。
5、不可自选删除楼层,如果奖励选取楼层被删除,此奖项将会自动流失!
6、活动结束后,官方会在第一时间内通过贴吧私信的方式将游戏礼包卡发放到玩家手中,获得充值卡的玩家请及时与官方吧主取得联系。
7、“女神战记“吧务组及官方人员不会干扰和扰乱楼层。
9、结束活动楼层出现小数点,按四舍五入计算。



游戏礼包兑换方式:
1、 下载并进入《女神战记》。
2、完成新手引导后点击活动栏,在下方礼包兑换处输入对应的礼包激活码即可。


呵呵


前排。


收起回复
举报|3楼2014-07-09 17:21
    伪前排


    收起回复
    举报|4楼2014-07-09 17:25
      加个白白,双法站前面,后面带上流星,钢铁,


      加个白白,双法站前面,后面带上流星,钢铁,


      盖楼


      再盖楼


      继续盖楼


      盖楼盖出大奖


      2018-07-22 15:24 广告
      我就要盖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7-09 17:43
        一定要盖到底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7-09 17:43
          啦啦啦


          收起回复
          举报|14楼2014-07-09 17:44
            啦啦啦


            回复
            举报|15楼2014-07-09 17:44
              啦啦啦盖楼了。


              回复
              举报|16楼2014-07-09 17:44
                盖啊盖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4-07-09 17:44
                  啦啦啦盖楼了。


                  回复
                  举报|18楼2014-07-09 17:44
                    啦啦啦盖楼了。


                    回复
                    举报|19楼2014-07-09 17:44
                      啦啦啦盖楼了。


                      回复
                      举报|20楼2014-07-09 17:44
                        盖出高潮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4-07-09 17:44
                          啦啦啦盖楼了。


                          回复
                          举报|22楼2014-07-09 17:44
                            再来一下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4-07-09 17:44
                              二下吧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4-07-09 17:45
                                三下也可以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4-07-09 17:45
                                  我盖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4-07-09 17:45
                                    别抢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4-07-09 17:45
                                      10楼你再盖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4-07-09 17:46
                                        先来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4-07-09 17:46
                                          先盖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