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的大陆吧 关注:45,264贴子:1,055,315

回复:连19大都来直播啦,我能不直播一下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6楼2014-02-23 09:31
    不好啦,刘备军杀到城下啦,将军们基本都战死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7楼2014-02-23 09:33
      真不幸,计算错误,袁吸攻击了700兵的刘备而不是1000兵的关羽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0楼2014-02-23 09:36
        二哥这下真的生气啦,袁吸小二,竟敢小瞧我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1楼2014-02-23 09:38
          这下大哥是不是该把上次那五块钱给我啦,龙妹妹,我们可以一起吃冰淇淋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3楼2014-02-23 09:40
            话说关兴真是去晒太阳的,呵呵,被郭嘉烧了几把,攻城又计算失误啦,还好战果不是很丢人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4楼2014-02-23 09:42
              原来发直播这么累啊,手机更是不方便啊,这次没精彩部分,我肯定还会再更新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5楼2014-02-23 09:44
                手机不可以一次发几张图片吗,太麻烦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6楼2014-02-23 09:45
                  话说突然分两城,又只能刚刚补满兵,连给陈震加忠的钱都没有,又把搜索屏蔽了,能不能奥到明年四月呢徵钱呢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7楼2014-02-23 10:14
                    就是对话 占了二十几楼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8楼2014-02-23 10:20
                      这样蛮好的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9楼2014-02-23 10:27
                        剧情嘛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0楼2014-02-23 10:27
                          完全可以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1楼2014-02-23 14:25
                            顶你,, 
                             ✎﹏﹏₯㎕﹍﹍             
                                 鱼那么爱水 水却要煮鱼
                                      
                                      



                               --来自助手版贴吧客户端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2楼2014-02-23 18:10
                              谢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3楼2014-02-23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