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吧 关注:264,205贴子:13,115,055
  • 12回复贴,共1

【飘雪穿云】累觉不爱,找收留我跟好基友的帮派。求可爱小徒弟一枚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帮不在大,有爱即可。徒不在多,一个就行。求温馨有爱小帮派。被杀能一起替我报仇的。能一块副本,绿竹,杀人(好基友要求)。另求小徒弟一名,最好不手残,毕竟我手残。拜师的话就会有两个师傅带哦,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召唤好基友@日光微暖灬倾城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11-04 15:13
    忘了说,我小五仙52级,基友小峨眉58级。不要嫌弃级数低哦。@日光微暖灬倾城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11-04 15:16
      召唤好基友。@日光微暖灬倾城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11-04 15:17
        @日光微暖灬倾城 快来顶顶,不要秒沉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11-04 15:18
          卧槽,能不能不要沉那么快呀。@日光微暖灬倾城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11-04 15:19
            求小伙伴。@日光微暖灬倾城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11-04 15:20
              @日光微暖灬倾城 快来,我不要单机。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11-04 15:20
                没办法,再不睡都是找刺激呢。再说我手残呀。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3-11-04 15:25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3-11-04 15:25
                    没办法,接受现实吧。咱们只能自我安慰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3-11-04 15:28
                      卧槽,你个大坑。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3-11-04 15:31
                        给你说别让我发。我连40套都没凑齐。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3-11-04 15:39
                          不要在意那些细节。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3-11-04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