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吧 关注:3,140,181贴子:125,784,606
  • 20回复贴,共1

有没有做房地产的兄弟,哥们有事求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RT 请留下 QQ 我联系您


回复
1楼2013-08-23 14:49
    那么快就沉啦~上去吧 走你


    回复
    2楼2013-08-23 14:55
      啥事说吧


      收起回复
      3楼2013-08-23 15:05
        中国的高房价,毁灭了年轻人的爱情,也毁灭了年轻人的想象力。他们本可以吟诵诗歌、结伴旅行、开读书会。但现在,年轻人大学一毕业就成为中年人,像中年人那样为了柴米油盐精打细算。他们的生活,从一开始就是物质的、世故的,而不能体验一段浪漫的人生,一种面向心灵的生活方式。——西班牙《世界报》


        收起回复
        4楼2013-08-23 15:11
          最省钱的方法是
          把你俩房子都过户到一个人的名下,然后离婚
          名下无房的那个人买房,之后复婚。
          前提就是你俩相互之间足够信任。


          回复
          5楼2013-08-23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