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小圆吧 关注:248,038贴子:7,109,622

【手工布偶】教你做一只人畜无害(?!)的夏洛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小夏:巧克力归我咯~





回复
通过百度相册上传1楼2013-08-14 20:20
    好萌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08-14 20:21
      没得C了


      收起回复
      3楼2013-08-14 20:22
        没错我就是坚持到高考考完才去看小圆的渣渣!!看完之后心情激动不知如何表达对这部作品的爱,就做了这个= =【其实除了手工全废

        好吧开始放教程~

        【完成图】
        正面

        侧面

        背面(背面应该有个大虫虫的脸的,但我不知怎么画= =)

        从上往下看





        回复
        通过百度相册上传4楼2013-08-14 20:28
          和手的大小对比



          这里是纸型~想做的亲可以按比例放大或缩小,打印下来,剪下来,放在布上描出轮廓再剪哦~



          布料的话,除了标出的不织布,其他布没有特别要求种类。。我就是用剩布拼的


          回复
          通过百度相册上传5楼2013-08-14 20:33
            好厉害


            收起回复
            6楼2013-08-14 20:34
              膜拜LZ


              回复
              7楼2013-08-14 20:36
                【头部】

                把这样的两块布,正面相对,叠在一起

                沿边缘缝好,注意有一边不要缝上

                从里面翻出来

                填上棉花

                做好两个备用~


                把头发(?)的部分放在脸的一块上,边缘对齐~

                沿边缘缝一遍,把它固定在脸上

                不织布的眼睛和红晕(?!)用白胶或酒精胶贴上~




                回复
                通过百度相册上传8楼2013-08-14 20:40
                  下面开始绣鼻子嘴巴了~!









                  好吧,脸就这样了~



                  回复
                  通过百度相册上传9楼2013-08-14 20:44
                    已收藏!太厉害了!


                    收起回复
                    10楼2013-08-14 20:46

                      把后脑勺那块盖到脸上【。。


                      沿边缝一圈,中途在合适的位置夹入耳朵(?)


                      侧面看是这样~

                      两边都是这样缝好~

                      下部留口,翻过来~


                      填上棉花↑用这种针法封口,缝好后外面会看不出来↓




                      回复
                      通过百度相册上传11楼2013-08-14 20:50
                        赶上直播了么?呀她~~~~LZ快更吧,我都等不及了!我想看身体部分!


                        收起回复
                        12楼2013-08-14 20:51

                          头部做好啦,先放一边,我们来做身子~

                          同样是两片叠在一起,沿边缘缝好~

                          翻过来


                          填上棉花,备用(注意先不要封口)

                          然后是那个像帽子的东西= =




                          和身体类似的做法,不过要封口哦


                          回复
                          通过百度相册上传13楼2013-08-14 20:58
                            好棒0 0

                            一天早晨,大雄醒了过来,发现自己坐在一个奇怪的椅子上,眼前就是哆啦A梦。 哆啦A梦热情的向它打招呼,可是表情呆滞。
                            大雄试图从椅子上站起来可是却摔倒了。
                            哆啦A梦说,由于你长时间坐在椅子上且生命都是靠营养液继续,所以你的肌肉过于萎缩,不方便行走。
                            大雄不明白哆啦A梦说的是什么意思。


                            于是哆啦A梦向他解释道,
                            在22世纪,人类的科技大幅度的发展,但是新的能源和食物问题却没有得到解决,地球的人口爆炸式增长。
                            于是,当时的人类go-vern-ment处于人类总体利益的考虑,决定对新诞生的婴儿统一进行大脑测试,被证实智力处于一定水平线之下的新生儿将会被连接上一种维持生命的装置,这种装置会给他们输送低成本的营养液维持生命,并且会让他们进入一种虚拟状态。”


                            “像是黑客帝国呢。”
                            有人插嘴道。
                            藤本点了下头,继续讲:


                            “在这种虚拟状态下,这个装置将会模拟出新奇,有趣的场景,让人感受到现实世界里体会不到的快乐。
                            于是,一切都明了了。
                            那些哆啦A梦口袋里的道具——竹蜻蜓,随意门,缩小手枪,桃太郎饭团,时光包袱巾……
                            那些童年的好友——宜静,技安,小夫,出木杉…… 、

                            那些一起经历过的不可意思的事情——海底鬼岩城,一千零一夜,梦幻三剑士,魔界大冒险……
                            这一切一切都是装置模拟出来的,为的只是对那些智力相对较低的儿童的一种补偿,让他们能在虚幻里快乐,体会童年的美好。
                            而童年结束的时候,一切也都结束了。
                            营养装置只是一种人道考虑,当那些儿童满14岁的时候,残酷的现实就要开始了。
                            由于地球的资源过于紧张,所以那些在虚拟世界里的靠营养液维持生命的儿童要被强制“离开”,即被杀死。
                            “离开”之前,他们唯一的权利就是知道事实的真相。
                            那个长得像哆啦A梦的机器人对大雄说:你应该感到庆幸,因为你在虚幻里体会到了现实里的人一辈子都感受不到的快乐,在现实里的人要经历工作的劳累和残酷的社会的折磨,而你什么都不用做,只要体会那些新奇就好。所以你不要为你的“离去”感到害怕,相反,融入到忙碌的现实社会才是最可怕的事情。
                            大雄流着泪听着它讲完这些,恳求它再让自己进入一下虚幻里,跟虚幻里的朋友道别。
                            机器人同意了。
                            大雄重新进入了虚幻,他用自己存下的零用钱给好朋友们买了很多礼物——小夫的遥控飞机,技安的棒球帽,宜静的裙子……最后,他把剩下的钱买了哆啦A梦最爱吃的铜锣烧,跟家里人一起吃了最后一次团圆饭。
                            大雄懂事了呢。
                            妈妈笑着说。
                            是的,因为我长大了……
                            大雄眼睛里含着泪水。
                            在当天晚上,大雄紧紧着抱住了哆啦A梦。
                            哆啦A梦,你说我们是不是会永远在一起呢?

                            ……
                            这时,漫画分镜切到了现实世界,那个哆啦A梦摸样的机器人伸出圆圆的手触碰到了闭着眼睛的大雄。
                            大雄的身躯一阵抽搐,然后倒在了地上。
                            ……

                            最后一个画面,那个机器人用冰冷的声音说了一句:完成任务,目标已经离去…… ”





                            收起回复
                            14楼2013-08-14 21:01
                              (图多请耐心~)

                              【衣服部分】LZ出于偷懒没做手部。。是个空袖子【揍
                              金色的那件~

                              把下部边缘稍往里折,缝好(这是为了防止布掉线散掉)

                              反过来正面是这样的↓

                              红色披风~

                              一样是要折进边缘~

                              正面的样子↓

                              袖子~

                              先把其中一头折进边缘,缝好


                              再对折,沿边缘缝好~(注意这时缝的时候,卷进的边缘要在外面)




                              回复
                              通过百度相册上传15楼2013-08-14 21:05
                                好棒!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3-08-14 21:15
                                  无头夏洛特!!学姐看了一定心理平衡!!【够


                                  然后头、身体和帽子(?)就合体啦~像这样把线穿过帽子(?),把身子和头缝在一起


                                  缝好之后是这样


                                  再把后脑勺和帽子(?)缝好,沿着接触位置缝一圈就好了~


                                  缝好以后侧面看是这样的↓

                                  教程完毕啦~谢谢大家【鞠躬】





                                  收起回复
                                  通过百度相册上传18楼2013-08-14 21:23
                                    好萌wwww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3-08-14 21:31
                                      手工帝!!!!


                                      收起回复
                                      20楼2013-08-14 21:35
                                        厉害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3-08-14 21:43
                                          楼主好棒2333
                                          顶一个233


                                          收起回复
                                          22楼2013-08-14 21:44
                                            厉害!


                                            收起回复
                                            23楼2013-08-14 21:53
                                              嗯哼哼,特地帮lz找来了背面虫虫的图,虽然lz可能用不着

                                              lz好手艺~手工帝><~这里沫子


                                              收起回复
                                              24楼2013-08-14 22:00
                                                已收藏


                                                收起回复
                                                26楼2013-08-14 22:27
                                                  收藏OUO


                                                  收起回复
                                                  来自iPad27楼2013-08-14 22:32
                                                    厉害。


                                                    收起回复
                                                    28楼2013-08-14 22:38
                                                      好厉害…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9楼2013-08-14 23:08
                                                        迷の技术……


                                                        收起回复
                                                        30楼2013-08-14 23:08
                                                          大神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3-08-14 23:11
                                                            好棒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3-08-14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