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进步吧 关注:2,475贴子:38,432
  • 49回复贴,共1

【资源】Mr.シークレットフロア~小说家の戯れなひび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叶子一直都没新作...好撒鼻息~~哭去~~~

木有翻译,反正我还是听得半懂不懂..
二楼放资源~~


回复
1楼2013-06-30 00:37
    Mr.シークレットフロア~小说家の戯れなひびき~里面他出场还真不多...但是声音好女王..我好喜欢~~~昂昂~~
    虽然没几句.但是大家还是捧捧场啊~~

    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416820886&uk=319434846

    大家添完以后记得来水水嘛...水水才换欢乐呀...


    回复
    4楼2013-06-30 00:54
      呜啊这个已经出了么!!谢谢分享……!


      收起回复
      5楼2013-06-30 10:10
        谢谢楼主,虽然我已经收过了。。。不过没有翻译,食用吃力。。。


        收起回复
        6楼2013-06-30 13:13
          其实当时看见剣解俩字我就咽了口血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3-07-01 00:33
            太感谢楼主了,这个找了好久,没翻译的话可以去看一下漫画,剑解老师的画风好美滴,翻译和漫画的内容差不多滴


            收起回复
            8楼2013-07-01 19:15
              露珠你木有设密码,我真是爱死你了!!!不用下到本地,远端解压远端听神马的,爽Y。

              千叶桑这个角色算是恶人役吧?不过声线还是各种好听啊。。。

              不过安元的那句“卡兹啦”。。。我。。。穿越了。。。


              收起回复
              9楼2013-07-01 21:18
                终于等到有人上传了,非常感谢!


                收起回复
                10楼2013-07-04 23:21
                  女王音啊!!好吧出场不多为了女王音也一定要捧捧场~~~~~~
                  叶子的女王音最棒了没有之一~~~~~~~~~~~~~~~~~~~~


                  收起回复
                  11楼2013-07-20 20:06
                    竟然是朝雾夕原作……


                    收起回复
                    12楼2013-08-05 22:22
                      T^T等新作等花儿都谢了T^T所以最近都去素温习以前的说T^T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3-08-07 08:45
                        看到这么近的日期果断心动了!谢谢分享!叶子女王音赛高!


                        收起回复
                        14楼2013-08-07 12:43
                          一切资源都是美好的,谢谢楼主


                          收起回复
                          15楼2013-08-07 22:57
                            谢谢楼主 辛苦了



                            收起回复
                            16楼2013-08-28 11:44
                              这个 五班已经放出翻译啦~~


                              收起回复
                              17楼2013-08-29 17:31
                                最近在刷老抓,现在都不主役了好烦,副役完全无法解救对声音的追求……


                                收起回复
                                18楼2013-09-21 16:56
                                  Free Talk的翻译里面有这么一段


                                  子安武人:那个我和下野君一起演对手戏,说实话真的很难为情,很讨厌的感觉呢!因为我从下野君小时候起就认识他。
                                  下野纮:确实是从我小时候就认识呢,我还在幼年的时候。








                                  诶诶诶诶这是个什么情况!这两个居然有交集!


                                  收起回复
                                  20楼2013-11-24 19:36
                                    谢谢楼主!!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9-04-28 17:51
                                      没失效!现在搜Mr. Secret Floor~小说家的恶作剧音符~就能看到漫画啦


                                      回复
                                      23楼2019-12-15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