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塔利亚吧 关注:182,368贴子:5,638,199

回复:【授权渣翻】More than Attraction(亲子分主,独伊有,生活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更新太棒,我不看巨人但我看各种一米六玩坏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64楼2013-07-01 21:52
    2333333笑看兵长一米六
    刚刚才下课身心俱疲看到更了真心好舒服好多啊; :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65楼2013-07-01 22:29
      广告
      好棒的文章⊙w⊙。。亲子分大本命啊啊啊!卤煮更文求求圈可以么。。【P了个s.巨人党表示一米六的小兵长已经被玩坏了。。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66楼2013-07-01 23:01
        每次在微博看到满屏的艾利我这个团兵党就无比忧桑..顺带这里阿明、让还有莱纳本命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67楼2013-07-01 23:31
          亲分好色...不过是好男人啦! >3<

          薄荷加油!


          收起回复
          举报|168楼2013-07-02 03:42
            童颜巨矮是萌点~~!!!"o((>ω< ))o"一米六兵长赛高!


            利艾党路过~~~~~

            薄荷翻译辛苦了

            为什么我发的回复会被吧主和小吧莫名其妙地删掉啊


            收起回复
            举报|169楼2013-07-02 22:16

              “好吧,”罗维诺同意道,把短信发出去后松手任手机掉到腿上,打了个呵欠,用力在头顶把手臂伸直,“多谢提点。说得不错,虽然那句话屁用没有。所以你到底干嘛现·在·还·在·这·里?”

              那西/班/牙人轻快地笑起来,从床上直起身来。“拜托咯,俺昨晚可是个完美绅士咧,难道你对俺的印象分没有上浮嘛?俺有努力想要买单,也有把你送回家,陪你待一块儿确保你好好的没有被自己的呕吐物呛死,俺还甚至都没有想要什么回报。要俺自己说那俺可是现代的骑士,浑身的铠甲都锃亮的那种哟。”

              听完话罗维诺笑了起来。他的手机又收到了一条短信,他拿起来开始打字。“不过你也知道咯?”他嘲讽地笑了一声,“我勃不勃的起来都没关系?”

              闻言安东尼奥扬了扬眉毛。“哈?你是……萎的?你还这么年轻应该是不会萎的诶。而且俺对你的了解程度也不深嘛,都没摸过你内裤里面,才来得及亲了一下你就睡着了诶。”

              “不是!”罗维诺吼起来,脸颊通红浑身炸毛,“你真他妈的——不是。不是,我是说……我喝醉的时候又没办法……操他妈的蛋,我当然可以啦,就是那个什么,平常情况下……妈的。”

              “哦……为了以后着想俺吸取教训咧。”嗯,听起来还有点复杂。安东尼奥不以为意地耸耸肩。“俺想那就说得通咯。就是亲完了以后啊,本来你是应该彻底勃起完全忍不住的啦。难怪你就直接睡着了哦。”

              “亲——亲了?”罗维诺的手指僵住了,眼神终于从屏幕上挪了开来。“我——我怎么会亲你……!我也不会因为亲了一下就出感觉来!你以为我才多大啊!”

              安东尼奥轻笑起来,自己终于从罗维诺那里得到了点反应。“你亲得可相当不错哟。居然不记得了这真是太糟糕了。当然啦随时可以再来一个哟?”对昨晚他俩干的事情添油加醋,他现在的心情相当愉悦,虽然当时他连舌头都还没来得及伸进去。不过既然这个意/大/利人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那稍微调戏一下也是没问题的吧?

              “你肯定在骗我,”他愤怒地盯着安东尼奥,不屑地说道,“我喝醉的时候你还对我做了什么?你要是他妈的性骚扰了我就去起诉你。”

              “俺跟你说过了嘛!俺可是绝对的绅士,俺们就亲了一下而已啦。”他摆出了潇洒的笑容,“再说了,俺可没做什么你不想让俺做的事情。但你昨晚在俺面前自己把衣服脱下来之后俺就忍不住了嘛。你身材可相当不错,你自己也知道吧?”


              回复
              举报|170楼2013-07-03 19:19
                今天打文章的时候我妈一直很可疑的在身边转来转去……还不停的问我在翻什么……
                于是经过多次一怒之下关掉文件的经历之后今天的更新就只有这么点了= =【跪地
                有时间的话明天补更一点……


                回复
                举报|171楼2013-07-03 19:21
                  回复
                  举报|172楼2013-07-03 19:22
                    回复
                    举报|173楼2013-07-03 19:22
                      回复
                      举报|174楼2013-07-03 19:22
                        广告
                        回复
                        举报|175楼2013-07-03 19:23
                          再次感谢艾特!本人表示明天期末考的人不知廉耻的在这看帖。。。。。。顺便说一句,为什么有些腐妹子会有腐妈啊!?为什么白某就没有啊!?


                          收起回复
                          举报|176楼2013-07-03 19:59
                            楼主加油,明天会继续蹲点的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77楼2013-07-03 20:15
                              LZ辛苦了啊···话说子分终于炸毛了呢~


                              回复
                              举报|178楼2013-07-03 20:31
                                原来薄荷君的母上大人不腐吖?!我觉得我好幸福~~~~~!!!【重点错!】
                                咳咳!炸毛但是又笨笨的子分好萌o(*////▽////*)o


                                收起回复
                                举报|179楼2013-07-03 21:19
                                  傲!!!!楼主o(≥v≤)o~~好棒!!!!


                                  回复
                                  举报|180楼2013-07-03 23:30
                                    JQ突飞猛进啊快上肉啊亲!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81楼2013-07-04 01:17
                                      喔喔喔肉梗么~\(≥3333≤)/~【亲子分本命西皮!!!求圈楼大←_←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82楼2013-07-04 02:30
                                        嗯撸主麻麻太坏了
                                        每天都能看到好开心~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83楼2013-07-04 08:35
                                          薄荷你最近好勤力! 好开心!

                                          这位大大的每个chapter也超长...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现在还在第一章中间附近吧?


                                          收起回复
                                          举报|184楼2013-07-04 09:20
                                            等得我好久!!!真希望可以再看多一点!超喜欢那段罗维诺听到亲分质疑他是不是萎的时候否认的话,真的,脑子里马上就出现罗维诺满脸通红,羞耻的不得了,但还是努力证明自己清白的(?)的样子,真的是超可爱的。亲分的表现也好帅,不过总觉得跟我的印象有偏差,我脑力的亲分可是个很纯良的青年啊!出乎意料,罗维诺居然戴眼镜,而且还不是带框的!


                                            收起回复
                                            举报|185楼2013-07-05 01:36
                                              安东尼你个妖精。。。。


                                              收起回复
                                              举报|186楼2013-07-05 12:57

                                                此话一出,罗维诺整个身体都僵住了。如果安东尼奥还期望着他会脸红起来的话,那多少也是时候该死心了。要说反应的话,罗维诺现在看上去可是相当紧绷,架势全开地似乎下一秒就要逃开去。那样的奉承一点都没让他高兴。安东尼奥很疑惑。这样的情况说明他应该再努力一点。“俺觉得俺一定是幸运过头啦。因为你还没被别人拐走过咧。俺猜他们肯定看不见俺看见的那些东西。话说你真的很漂亮,俺可不止在说你的身材哟。”即使这些话已经是安东尼奥用过无数次的套路了,但这回安东尼奥却是真的感觉到了它们成真的可能性。罗维诺很有趣也很好玩儿,而且很独特,自制力相当好,这让安东尼奥着迷到发疯。自信的同时又超级难为情,这样的他太糟糕了。

                                                “你啊,喂。”罗维诺皱起眉头,眼睛从安东尼奥身上看回自己手里的手机。“你该走了。”

                                                这个……这可不是他想要的反应。安东尼奥狡猾地一笑,“把俺撵出去呀。”

                                                晃晃悠悠地下了床,罗维诺挠了挠后脑,闭上眼睛。“真的。你该走了。我要去洗个澡。等我出来的时候你最好已经不在这里了。你要是还在盘算什么的话,老子就踢碎你的膝盖。”

                                                安东尼奥瞪大了他绿色的眼睛,他赶忙伸出一只手抓住罗维诺的手腕。“俺说了……说了什么不好的话嘛?还是……干了什么坏事?求你了嘛,要是俺有……有冒犯了你还是怎么了,告诉俺嘛。”

                                                罗维诺一惊,躲过了他的触碰,“没有。也不是,妈的,就是……我得去冲澡了。昨晚……多谢。”他揉着脖子,飞快地逃进了浴室,安东尼奥都没看清他的动作。

                                                西/班/牙人叹了口气,环顾了一下房间。他看到罗维诺的手机还放在枕头上,就走过去拿了起来。很快他就找到了罗维诺的电话,又往里面把自己的号码存了进去。至少现在他知道这个棕头发的年轻人住哪儿,电话号码也拿到手了。这个挑战可还没完呢。


                                                回复
                                                举报|187楼2013-07-05 16:13
                                                  C1.5

                                                  安东尼奥失望地叹了口气。从他第一次和罗维诺约会之后已经过了快一个星期了,如果那个能叫约会的话。在训练学校,训练员们刚刚又接到了一窝小狗,现在每个人都加班加点地努力管教他们。他没什么空闲时间,结果根本没能再见到罗维诺。有几次自己下班后路过他家,但那意/大/利人每次都不在家。

                                                  所以,安东尼奥转而开始发短信。

                                                  星期四 8:56 AM 安东尼奥:俺现在在训练的那只小狗都快和你一样可爱了XOXO

                                                  星期四 9:02 AM 罗维诺:滚。

                                                  星期四 9:47 AM 安东尼奥:>_< 别骂脏话嘛

                                                  星期四 10:12 AM 安东尼奥:罗维诺?罗维诺?

                                                  星期四 12:58 PM 安东尼奥:罗维酱罗维酱罗维酱罗维酱罗维酱午饭有空嘛?

                                                  星期四 1:07 PM 罗维诺:没空。


                                                  星期四 1:12 PM 安东尼奥:晚饭有空嘛?

                                                  星期四 1:13 PM 安东尼奥:喝酒呢?

                                                  星期四 1:13 PM 安东尼奥:去看电影怎么样?

                                                  星期四 1:14 PM 安东尼奥:要不要陪俺去打桌球?

                                                  星期四 1:16 PM 安东尼奥:俺今晚能不能住你家嘛=3333=

                                                  星期四 1:17 PM 罗维诺:妈的碎了你。

                                                  星期四 1:17 PM 安东尼奥:所以不行咯?

                                                  星期四 1:18 PM 罗维诺:不行。

                                                  星期四 1:21 PM 安东尼奥:是因为你桌球太弱嘛?

                                                  星期四 1:22 PM 安东尼奥:还是不能住你家?

                                                  星期四 1:22 PM 安东尼奥:因为俺能理解你为什么不肯让俺住啦。

                                                  星期四 1:25 PM 罗维诺:胡说八道。赶紧闭嘴我忙着呢。


                                                  星期四 5:46 PM 安东尼奥:还在工作呢?

                                                  星期四 6:03 PM 安东尼奥:如果你不回的话俺就继续烦你咯

                                                  星期四 6:04 PM 安东尼奥:好吧好吧,来来来短信收好

                                                  星期四 6:04 PM 安东尼奥:俺现在在家吃晚饭呢

                                                  星期四 6:04 PM 安东尼奥:全果哟

                                                  星期四 6:05 PM 安东尼奥:俺有跟你说过俺是果体主义者嘛?

                                                  星期四 6:06 PM 安东尼奥:就是啥事情都果着干。果着做饭,果着读书,自个儿弄的时
                                                  候也全果,嘛想你的时候也是果的。

                                                  星期四 6:12 PM 安东尼奥:啊哦,还想着这下你总该回复俺了呢

                                                  星期四 6:25 PM 罗维诺:我在开会啊。妈的你在干什么?八条短信?你玩真的啊?

                                                  星期四 6:27 PM 安东尼奥:耶罗维酱!你终于又说话了诶!穿着什么衣服哪?

                                                  星期四 6:39 PM 罗维诺:西装。

                                                  星期四 6:40 PM 安东尼奥:想象得出来啊超火辣的对吧。

                                                  星期四 6:46 PM 罗维诺:在陪客户吃饭。把嘴闭上。


                                                  回复
                                                  举报|188楼2013-07-05 16:16
                                                    于是终于翻到了自己也超期待的短信……但是意外的好难翻啊……内容难翻不说,光在中文英文和大写锁定三个里面切来换去就已经要死了……

                                                    感觉没翻出味道来,果然还是把原文贴上来吧……

                                                    ------------------------------------------------------------------------

                                                    Thursday, 8:56 AM Antonio: The puppy I'm working with is almost as cute as you XOXO
                                                    Thursday, 9:02 AM Lovino: Fuck off.
                                                    Thursday, 9:47 AM Antonio: D: such dirty language
                                                    Thursday, 10:12 AM Antonio: Lovino. Lovino.
                                                    Thursday, 12:58 PM Antonio: LoviLoviLoviLoviLovi Are you free for lunch?
                                                    Thursday, 1:07 PM Lovino: No.
                                                    Thursday, 1:12 PM Antonio: Are U free for dinner?
                                                    Thursday, 1:13 PM Antonio: Or drinks?
                                                    Thursday, 1:13 PM Antonio: how about a movie?
                                                    Thursday, 1:14 PM Antonio: Would U play Pool with me?
                                                    Thursday, 1:16 PM Antonio: Can I sleep over? :3
                                                    Thursday, 1:17 PM Lovino: I'll fucking kill you.
                                                    Thursday, 1:17 PM Antonio: So is that a no?
                                                    Thursday, 1:18 PM Lovino: It's a no.
                                                    Thursday, 1:21 PM Antonio: Is it because ur bad at pool?
                                                    Thursday, 1:22 PM Antonio: or sleepovers?
                                                    Thursday, 1:22 PM Antonio: because I can see why you'd be bad at sleepovers.
                                                    Thursday, 1:25 PM Lovino: That doesn't even make sense. Now shut up. I'm working.
                                                    Thursday, 5:46 PM Antonio: Are u still working?
                                                    Thursday, 6:03 PM Antonio: If U don't answer I'll just keep texting
                                                    Thursday, 6:04 PM Antonio: Alright then, here we go
                                                    Thursday, 6:04 PM Antonio: I'm just at home, eating dinner
                                                    Thursday, 6:04 PM Antonio: Naked
                                                    Thursday, 6:05 PM Antonio: Did I mention I was a nudist?
                                                    Thursday, 6:06 PM Antonio: Just do everything naked. Cook naked. Read naked. Touch myself naked. Think of U naked.
                                                    Thursday, 6:12 PM Antonio: Wow, really thought that would have gotten a response
                                                    Thursday, 6:25 PM Lovino: I had a meeting. What the fuck? Eight messages? Really?
                                                    Thursday, 6:27 PM Antonio: Yay Lovi! UR talking again! What are U wearing?
                                                    Thursday, 6:39 PM Lovino: A suit.
                                                    Thursday, 6:40 PM Antonio: That's kind of hot Lovi.
                                                    Thursday, 6:46 PM Lovino: At a work dinner. Stop talking.

                                                    嘛嘛在翻译短信的时候我会一直把原文贴出来的这玩意太难翻了QAQ。。。


                                                    收起回复
                                                    举报|189楼2013-07-05 16:19
                                                      回复
                                                      举报|190楼2013-07-05 16:19
                                                        回复
                                                        举报|191楼2013-07-05 16:31
                                                          回复
                                                          举报|192楼2013-07-05 16:32
                                                            收起回复
                                                            举报|193楼2013-07-05 16:33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推荐应用

                                                              大家都在搜
                                                              • 中药翻渣
                                                              • 渣翻是什么意思
                                                              • 矿用翻渣机
                                                              • 中药渣为什么倒在路上
                                                              • 翻渣胎
                                                              • 百度渣翻
                                                              • 四川话翻渣
                                                              • 钢包翻渣
                                                              • more than
                                                              • thanos
                                                              • thank
                                                              • rather than的用法
                                                              • less than
                                                              • new thang
                                                              • than句子
                                                              • fewer...than
                                                              • 古风歌曲授权填词
                                                              • 银临开放填词授权的歌
                                                              • 古风填翻授权
                                                              • .日翻授权
                                                              • 填翻什么意思
                                                              • 九张机 授权翻填吗
                                                              • 日翻要授权吗
                                                              • 女主渣化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