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传说弗雷吧 关注:20,760贴子:1,228,778

回复:Black Friday。【渣文】一线天堂(中篇+日更哦亲~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顶!!「¥」<^_^>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1楼2013-02-08 13:12
    顶!


    回复
    102楼2013-02-08 13:19
      猫咪每次都不@我......那就更文吧~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03楼2013-02-08 13:42
        Part.6
        七重天上,神的御座前,堕落的天使在质问神。
        [神,您说一切平等,可是又为何将我们分成三等?]
        神没有回答他,因为他已经叛逆。
        于是,天使愤怒的离开。
        雪白的羽翼从此变成比地狱还要黑的色泽。
        这是,他背叛神的标志。
        “呜哇!”少女猛得惊醒,自己在这几天不断的做着这种梦,而且还极富宗教气息。
        她对一旁的银发少年烦忧的问道:“怎么样,他醒了吗?”“……还没有……并且在这三天里状况还比较稳定,但这样下去恐怕……”
        “那怎么行…不可以……”少女的眼中沁出泪水。
        “这是梦魇的话…想要解除就只要……”银发少年轻声道。
        [嘻嘻…天真的小弗雷,你真的以为……]
        门被大力推开,赵公明走了进来:“怎么样,娘子她醒了没?”
        弗雷连眼皮都懒的抬一下:“都知道是梦魇了,还有什么好说的?”
        (未完表C)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04楼2013-02-08 15:52
          接上
          赵公明沉默了一会,忽然凑到弗雷跟前道:“矮油那个梦魇到底有什么作用啊!人家好想知道哦爱卿~”“…去,死……”弗雷无语,搞半天这二货居然不知道!
          梦魇是一种可怕而稀有的魔药,中了梦魇的人会昏迷不醒,然后在梦中不断看到自己最绝望的事情,最后死在梦中。但是,也有反例,也有可能是被梦中的美好所蛊惑而不愿醒来。
          总之,一旦中了梦魇必须靠自己了,否则等待着你的,只会是死亡……
          所以,有人将梦魇看作绝佳的毒药,因为它无色无味,只要将其挥发在空气中便可以让目标中招。
          内心不够坚强的人,通常都死在了绝望中。内心坚强的人,却又总是在美梦中沉迷而死。
          中了梦魇后,生命体征会不断减弱,最后死亡,这个大概要十天左右。
          “……那就没有办法了吗?!娘子她……”赵公明终于也不再嘻皮笑脸的了,弗雷顿了顿,说:“不……梦茧可以让我们进入她的梦中,我们可以间接帮助她打败梦魇……”
          他抬头看向窗外那抹红的耀眼的火烧云,宝石般的瞳孔却忽然变得浑浊起来……
          [绝望……吗?]
          TBC.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05楼2013-02-08 15:53
            沙发


            回复
            106楼2013-02-08 15:54
              久违的作者废话:
              大家是不是觉得这篇明显和前面不搭啊~呵呵到后面你们就懂了~(我抽!)总之我说了这文中通篇就是在虐弗雷殿~下面的Part.7将是地狱篇最后的一篇,《一线天堂》将要进入正题---炼狱篇了!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07楼2013-02-08 15:55
                @俞诗雅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08楼2013-02-08 15:58
                  @照亮吾的星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09楼2013-02-08 15:59
                    前排~~


                    回复
                    110楼2013-02-08 16:01
                      @153aizhishen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11楼2013-02-08 16:02
                        @纯白的雪003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12楼2013-02-08 16:03
                          终于发了,等得我好苦···顶一个啦啦啦~~


                          回复
                          113楼2013-02-08 16:04
                            写得好好~弗雷殿表受伤呀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15楼2013-02-08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