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fls初2012级8班吧 关注:100贴子:4,874
  • 18回复贴,共1

最近心情不好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其实每天都快成的小丑,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的笑是真的。滥情种拖得太久,也留下了不舍。哎,不提这些、我想现在觉得很多东西是乎都疏远了。
小凡我真的都很少联系了,每次问道为啥最近不联系他就没理我真的感觉很是心酸啊,是乎越来越看不清了
幺妹陪我过了新年,让我看清了许多事时也因为个人的事渐渐地消失了,想想初三时跟我做最后给我分析A、B真的很是无厘头,后来跟我谈人生、哎
percy总是在贴吧时不时的水我两哈,人也是经常联系不上啊,不过每次一旦摆起来就有点一发不可收拾、还多装神的发出怪异的叫声,还经常洗我多情。哎,也是、对了一天到晚就跟我来菓菓
孙率怎么说呢,超级的感情极端啊、不过呢多耿直哈!原来寝室经常被我洗,还是笑嘻,脾气也多对的,我们俩其实还多对不住岳靖东,这娃确实是很2有些事情也做得不好但我们还是不该欺负他噶、毕业后的话题还是不变,还是那么风骚哈
叶开呢,也是一个寝室哈、天天喵啊喵的,然后就闷到打PSP、打LOL也对的哈每次都超级自觉的包眼,还帮我拿buff、尽管各种坑哈。而且天天跟我谈AB哈,有点坏滴哟!
李尚成,咳、尽管在怎么讨厌胎神这个外号你娃还是要认哈,不过呢、喊个成哥你娃就笑嘻咯,噶?我就喊成哥嘛,天天跟我相互洗有意思不嘛、话说给你洗脸还多好耍的哈,而且感觉你初三跟初一的变化真的很大,我跟你应该是在米陈那里泡得最久的吧、米陈每次给我们弄的东西都多好吃的但我每次还是多装神的不吃。现在多后悔的
……
写这些真的自己都会不自觉的笑,还有许多的男生我没写、现在贴吧人也少了。那些回忆我真的很想一段段的记录下来,但是又挺怕回忆的。曾经都听到有人问:你相信距离么?那些说距离不是问题的都只是童话的美好吧,距离让太多的分离、就算再好的朋友不联系也会失去、真的真的。寒假真的还想再跟那群人开个5黑或者10黑,在一起来顿散伙饭。时过境迁,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3-01-19 18:10回复
    @ttsis 对了三我写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3-01-19 18:11
    收起回复
      @№屁大爺℡ @我叫一只percy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3-01-19 23:29
      收起回复
        我复活了…可能会时不时的来贴吧逛了…


        IP属地:美国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01-20 14:47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3-01-28 11:01
          回复
            哎呀鹏鹏懂事了值得鼓励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3-01-28 12:4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