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瑟里尔的漫游者吧 关注:735贴子:16,133

【专题】 妄想WOS 之 Fire Wheel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度娘,二谢郭嘉,三打欧文,嗯。


回复
1楼2013-01-15 20:42
    好吧,说好的专题贴终于来了,嗯。
    这次为大家介绍的是一个小团体,这个团体不仅存在于索瑟里尔世界,而且在现实世界也发挥着特殊的作用,更重要的是,里面的成员都是主角!
    这个团体,就是“火焰之轮”,Fire Wheel。


    回复
    2楼2013-01-15 20:47
      Fire Wheel由Shion和Kanna创办,早开始的目的是为了应付网络黑客问题,当然根本目的是为了赚钱啦,后来慢慢发展成为一个佣兵性质的特殊而神秘的团体,只要佣金可观,或者风险最低,他们是不太介意违不违法的。
      这个团体最开始只有Shion和Kanna两个人,由Shion负责公关、维护和拉业务,Kanna负责出谋划策,后来,他们跟Ziel相遇,后者也加入了他们并负责出差(说白了就是跑腿的……),于是这三个人就成了Fire Wheel的核心成员,也就是领导层。这之后,Shizuka,Ayame也相继加入,至于Shion的妹妹Chika……勉强算半个吧……


      回复
      4楼2013-01-15 21:12
        所以呢,Fire Wheel一共有5个……半的正式成员,而考虑到Fire Wheel在WOS里的人脉,在这里,我稍微做一点扩充,总共介绍成员如下:
        正式成员:Shion,Kanna,Ziel,Shizuka,Ayame,Chika(半个)
        编外成员(即预备成员):Miranda,Tanya
        外援:Mizuki
        好啦,下面正式开始,嗯。


        回复
        5楼2013-01-15 21:16
          1、Fire Wheel之魂——Shion
          官方形象:
          银狐版妄想形象:

          模型原型:侍僧
          年龄:25岁
          特征饰物:眼镜
          特征属性:电脑技术宅,游戏控,高IQ,无处不在的温柔,对事业的热诚和专注,全方位型好男人,人参淫家的典范
          恋人:Shizuka
          索瑟里尔世界职位:阿卡狄亚智慧大臣
          Shion是WOS游戏中第二名登场的“反派”,也是最早挂掉的一名“反派”……当然这都是作者羡慕嫉妒恨的阴谋,嗯。Shion是WOS中为数不多的高智商人才,很早就洞悉了阿卡狄亚女王的阴谋,以自己的智慧和热诚维护者Kosseimaru的政权,被誉为“阿卡狄亚之龙”。同时,Shion也是个温柔到家的人,处处为身边的人着想,甚至在被Hikaru的流氓4人组干掉时,都不忘嘱咐要照顾好他妹妹,而且,正是这份温柔,让Shizuka这样的强气型女王都被攻略而顺利收入后宫,啊不,收为部下,后来还发展出了没羞没臊的关系,嗯……
          而在现实世界里,Shion同样有着超高的智商和一等一的温柔,而唯一不同的是……这货是个死宅,虽然是技术向。而且,他在玩游戏的时候超级容易产生代入感,Kanna就吐槽过这货玩个勇者斗恶龙都能yy出无限春光的剧情……嘛,即使是这样,Shion照样拥有了金钱和女人,啊不,事业与爱情,而且他这个性格和成就,完全就是后宫动漫男主的模版啊有没有!!
          Shion在WOS剧情中的分量不算很重,前期只是作为阿卡狄亚的“反派”和后来的援军活跃于book1和book2,book2灵魂解放之后基本打酱油,但出现的还算比较关键,像Shizuka被爆头啦,Shizuka被偷袭啦,Shizuka……总之Shizuka遭到不幸了或者需要他,他就一定会出现(满满的爱啊)。只可惜啊,就算他再怎么努力,他跟Shizuka都不会有孩子,谁让Deathclaw不愿意呢……不过,就算隔着条龙,只要有爱就可以了吧,嗯!
          综述:完美男人,后宫男神,人参淫家,以上。


          回复
          6楼2013-01-15 21:54
            补充内容:
            话说我一直想吐槽作者的审美,Shion的模型竟然是侍僧,搞得他一副要死不死的病秧子模样,谁说死宅就得病娇弱啦?!而且穿个侍僧袍戴个眼镜,真是各种违和感啊……
            话说回来,Shion在前期的技能还是不错的:
            腐臭蜂群,骷髅法术,残废,火焰雨,有输出有控制,也算对得起他的设定了,嗯……
            后期出场时似乎没这么多技能,嘛毕竟不是主角,露个面领个工资也不容易啊……


            回复
            7楼2013-01-15 22:03
              好了,今天就介绍到这里,有问题欢迎骚扰,to be continued,嗯


              回复
              8楼2013-01-15 22:05
                好啦,又到了填坑时间啦。今天介绍的是Fire Wheel的第二个核心成员,也是第一位女性成员,没错,就是Kanna。


                回复
                14楼2013-01-16 20:56
                  2、谋略天才——Kanna
                  官方形象:

                  银狐版妄想形象:

                  模型原型:精灵游侠
                  年龄:25岁
                  特征饰物:项链
                  特征属性:成熟,优雅,冷静,睿智,行事缜密细心,天生的领导者、策略家,善解人意,平易近人,准女王气场,完美的御姐
                  索瑟里尔世界职位:阿卡狄亚战争大臣
                  称谓:阿卡狄亚之凤
                  喜欢的人:Shion
                  作为Fire Wheel的决策者和阿卡狄亚的智囊,又兼具如此多的好属性,Kanna在游戏里的戏份明显比Shion多多了。她是我们第二个可操纵的阿卡狄亚大臣,但也是第一个让Hikaru的流氓四人组吃瘪的人;即使阿卡狄亚军队被Hikaru轮的不行了,但在Kanna一番激动人心感染力极强的演讲下,他们又瞬间满血满状态,要不是Shizuka为了任务把kanna封印掉,我想就算是主角光环也未必救得了Hikaru。
                  Kanna酷爱三国,熟知各种用兵之道,出谋划策的能力相当出众,大局观十分了得,也是最早洞悉阿卡狄亚女王阴谋的人之一;而作为一军统帅,她也十分懂得体贴将士,与他们共进共退,因此赢得了将士们的鼎力支持;同时,她十分善解人意,也很擅长安慰和鼓舞别人,就连Scaldar这种非人类都能被她口遁到原地复活……因为这出众的能力,她被誉为“阿卡狄亚之凤”。
                  可以说,Kanna在WOS前期有着相当重要的作用,在book1和book2里相当抢眼,不仅可操纵,而且有职业选择(在book1能享受这种待遇的只有主角和流氓四人组),由此可见Kanna的重要。而在book2灵魂解放之后,Kanna在剧情上仍然起着不小的作用,包括让Cinder化身为自己的项链送给Shizuka、跟Yue Fang会面并告诉她索瑟里尔世界的真相、在Shizuka落难时尽力相助等等,可以说,Kanna是Fire Wheel里除了主角之外戏份最多的人了。


                  回复
                  15楼2013-01-16 21:33
                    可以说,Kanna是WOS里为数不多的兼具男性的雄才和女性的温柔的女性角色,是WOS里难得的完美女性。但是呢,就算是这样完美的人啊,也还是有着不小的遗憾,那就是喜欢的人被抢了……本来嘛,Kanna跟Shion就是青梅竹马,两人都那么优秀,性格又那么好,按理说长大了就该成为一对,连他们自己都是这么想的。但他们万万没想过到的是,半路杀出个Shizuka……更没想到的是,Shion竟然率先被Shizuka攻略了……
                    其实这件事情啊,性格上的原因是决定性因素。Shion和Shizuka都说过,Kanna太细心了,做每件事情都要做足充分的考虑(Shizuka还吐槽她不像女人……),这也让Kanna在某种程度上不太敢突破常规而囿于规矩;Shizuka不同,做事一根筋,而且经常独辟蹊径,做出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有一件事情很能说明问题。众所周知,Shion很关心他妹妹,但他妹妹不领情,还老欺负Shion,有一次玩过火了,硬把Shion换上哥特萝莉装,然后把他扔到大街上出丑。Shizuka马上告诉了Kanna,Kanna的第一反应就是赶紧把Shion救回来,但Shizuka却让他们都换上同样的服装,陪Shion出丑。当时Shizuka说了一句Kanna印象很深的话:“要帮一个人遮丑,最好的方法就是大家一起出丑。”(it was better to blend him in with a group than advertise something was wrong)。就从这件事上,Kanna见识到了自己跟Shizuka的差距,也明白了为什么Shion最终没有选她。就性格来讲,Kanna固然是女友甚至人妻的上佳选择,但Shizuka这种是堵上了自己的尊严甚至性命来关心她所关心的人,而Kanna从来就没从这个角度考虑过。Shizuka,真有你的。
                    后来,Kanna再没有做出什么行动,只是默默祝福他们俩,毕竟她自己也很喜欢Shizuka。当然,Kanna还是喜欢着Shion的,说不定哪天就能再抢回来了呢,哼哼……
                    综上评价Kanna,成熟优雅,善解人意,做事稳重,关心他人,完美的御姐,完美的女性。


                    回复
                    16楼2013-01-16 22:01
                      补充内容:官网的形象是风行,勉强还能接受,只是我觉得这么个成熟完美的御姐,不梳个短发实在是太可惜了!(……)所以在我的设定里Kanna就成了短发娘,哼哼……
                      Kanna的身材嘛,官网没有具体数据,应该没Shizuka好,不然也不会被Shizuka吐槽说不像女人了……
                      在游戏里Kanna的技能很不错,驱散,闪电盾,治疗棒,眼睛,以辅助为主。前期我记得似乎有个冲击波,应该是策士职业里的。后期出场时似乎只剩下治疗棒一个技能了,不过还好挺能打,哼哼。


                      回复
                      17楼2013-01-16 22:08
                        好啦,今天就介绍到这里,同样有问题欢迎骚扰,to be continued,嗯……


                        收起回复
                        18楼2013-01-16 22:09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同样有问题欢迎骚扰,to be continued, 嗯……


                          回复
                          23楼2013-01-18 01:54
                            木哈哈,我又来啦~~虽然是半夜了,但开更什么的还是无压力的,嗯……
                            今天要介绍的这位呢……我就不说什么了,直接上图,嗯。


                            回复
                            24楼2013-01-19 00:11
                              呀,我似乎把Shizuka的欧派过分强调了……这样的和服看起来似乎有点……H?……好麻烦……就这样吧……


                              回复
                              26楼2013-01-19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