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淋吧 关注:62,769贴子:1,287,256
  • 9回复贴,共1

【难言同人】幻境‖BY.银‖新人一个‖长篇‖求评论+多谢观看w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L度受。

嘛就像我说的一样,这里是银,各位可以叫我银、银子、小银等等只要包含【银】这个字的称呼。

于是因为现在是高三生所以更文不会很规律基本上都是能碰电脑就更,所以嘛,如果这贴沉了各位也别担心我会弃坑因为弃坑不是我的性格w

于是呢这个是【难言之欲】的自创番外,文笔不好+人物各种崩你们知道的,而且因为蛮久不看它了加上MP4坏了所以可能会出现很多BUG到时希望亲们能指出w

好吧于是我就说那么多,等下把第一章放上来w

谢谢没有无视这帖子的亲们w


回复
1楼2012-08-31 21:51


    回复
    2楼2012-08-31 21:57
      C。为美人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2-08-31 22:18
        文尼?


        回复
        4楼2012-08-31 22:26
          轻插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2-08-31 22:28
            幻境

            /《难言之欲》同人/

            /BY.银/

            /肖蒙×加彦/

            ‖作者的话-写在前面‖

            首先是惯例的自我介绍,各位好,我叫银,你们可以根据这个字来给我组词然后以那个组词称呼我,我不会介意w

            其次,说说突然想来蓝淋吧写这个文的初衷。

            一直很喜欢蓝大的文,从09年开始到现在,基本上曾经能在百度小说里搜索到的文章我都有看过,很佩服蓝大的文笔,是我永远无法达到的高度。

            不过最初的时候,是没有那个胆量来这里发文的w

            当然啦原因除了认为自己水平不够以外还有一点就是当时不知道有贴吧这东西【泥垢!

            不过现在因为想想毕竟已经快高中毕业了,不想给自己留下什么遗憾吧,所以就来了w

            写的不好神马的希望各位蓝大的粉丝别打我w

            同时呢也希望通过这个文在这个吧里结识吧亲+锻炼文笔吧哈哈w

            ……话说写到这里突然发现我写的东西偏离初衷了于是就此打住吧哈哈……

            嗯,希望你们会喜欢这篇《幻境》w

            这里是银,很高兴你能耐心看完上面的废话,接下来,请耐心去看w

            PS.因为高三了所以更文很不规律神马的别介意哈 来更的时候我会自己找帖子的所以就算沉了也没关系的哈哈w

            嗯于是等下开始写文,估计半个小时可以把第一章的一半弄上来OTZ

            于是就这样吧……【赶稿子去OTZ


            回复
            6楼2012-08-31 22:33
              去你的伪更!!!!!!!!!!11


              收起回复
              7楼2012-08-31 23:34


                /001/

                肖蒙最近烦心的事情突然变得很多。

                首先是因为自己公司里的那些大姨大妈们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要给他介绍对象,整的他一天到晚不得安宁。

                其次是因为加彦最近的表现。

                也不知道是因为天性羞涩还是后天调教不够,最近的每天晚上加彦都没能和他做到尽兴。总是在他最激动的时候摆手哀求要休息。

                要是换做平常肖蒙当然是不愿意的,但也不知道是因为加彦略显消瘦的脸颊还是因为别的,这几天晚上他居然鬼使神差的……同意了……

                一想到这几天晚上都是在加彦睡着以后自己一个人悄悄跑去厕所里用右手解决,肖蒙的心里就感觉异常的憋屈。

                ……算了,不管了,今晚绝对要做到尽兴!

                大不了……第二天去给他买点补品呗,反正也要不了几个钱,自己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不是么?肖蒙在心里默默为自己的欲望找理由,以寻求这么做的心理安慰。

                可谁知,这个看似雄壮的决定,在当天晚上与加彦的谈话中,又彻底崩盘了。

                [-TBC-]

                于是先到这里哈,我睡觉去了拜拜XD


                回复
                8楼2012-08-31 23:35
                  ,,, 按你这更文的速度,,等我看完可能已经是个腐老奶奶了。。。。


                  回复
                  9楼2012-09-02 00:01
                    百度小说人气榜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