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梦吧 关注:458,294贴子:3,123,496
  • 38回复贴,共1

清明梦任务之3D电影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好久没法技术贴了,有些手生,权当水贴来写了。


回复
1楼2012-06-25 14:51
    大家一定听说过清明梦的效果可以像是3D电影一般震撼吧,也知道清明梦可以采用第三人称旁观视角。那将二者结合,就能达到观看3D电影的效果了。具体步骤,且听我慢慢道来。

    出体或知梦后,进入隧道,在下坠中,眼盯梦屏,不一会应该就能看到换面出现,这时,眼跟着画面流转,不要想着进入梦境,而是纯粹观赏。这样就有一定几率看到3D电影了。

    其实,在隧道里能发生的事多着呢,个人都有不同的经历。我就不赘言了,期待亲们自我发掘。




    回复
    2楼2012-06-25 14:51
      下面是我的一次清明梦中3D电影经历:
      “隧道里,眼看着梦屏想象画面,想象各种风景,画面很快的切换,突然出现很多非常漂亮的画面,耳边响起声音,“长城、天坛、杭州、美国、哥伦比亚、悉尼…”,画面好像也是跟着声音变换着不同的风景。最后,声音和画面停在了加拿大。

      这是我并没有进入梦境,而是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看画面流转,画面一点点推进,就像是看着3D电影一样,有种在影院看《阿凡达》那种赏心悦目。画面有个不规则圆形的框,当我想拉大时,框便会变大。我想要是我将其全部展开,应该就能进入梦境了。”


      回复
      3楼2012-06-25 14:52
        嘿嘿,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写过类似的东西,写过的话,就算我盗版吧。


        收起回复
        4楼2012-06-25 14:53


          回复
          5楼2012-06-25 14:54
            哈哈哈哈哈哈。看运气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2-06-25 14:56
              反正我十分钟写的这贴,沉了也不亏,喜闻乐见。


              收起回复
              7楼2012-06-25 15:06
                先顶下,待我清明梦支持到十分钟时,开始看任务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2-06-25 15:09
                  顶了


                  回复
                  9楼2012-06-25 15:16
                    没趣不看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2-06-25 15:22
                      顶一下


                      回复
                      12楼2012-06-25 21:53
                        先顶后看,美德。。
                        有木有十五字???有多禽丝请吃饭。。。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2-06-25 22:36
                          喜闻乐见,最近特别喜欢这个词语。。。。通宵喝酒,蛋疼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2-06-26 01:22
                            纯洁的偶飞过


                            青铜拳手
                            贴吧拳王争霸赛中累计获取30场胜利
                            活动截止:2016-03-06
                            去徽章馆》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6楼2012-06-26 01:49


                              回复
                              19楼2012-06-26 02:27
                                纳尼?


                                青铜拳手
                                贴吧拳王争霸赛中累计获取30场胜利
                                活动截止:2016-03-06
                                去徽章馆》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0楼2012-06-26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