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翼吧 关注:16,247贴子:343,373

【天吧项目组】尊严の战-最强的敌人(荷兰特别篇纪念性改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百度


回复
1楼2012-03-18 23:40
    下载地址:
    http://tszy03.ys168.com/


    回复
    2楼2012-03-18 23:41
      温馨提示:
      1,本rom存在图块显示问题,如果是模拟器 virtuanes 系列 请在选项--图像勾选不限制前景/活动块,这点对于图像显示至关重要。
      另外从视觉角度看,推荐使用模拟器柔滑设置,并且启用系统内存
      这些凭玩家自己爱好。
      2,ROM经过扩容,和一些新地址的使用,并且有大量程序,在一些模拟器上实际测试出死机问题,因此
      强烈建议勾选模拟器选项中忽略CPU核心错误,以确保没有死机可能。
      电脑用户请下载exe版。
      手机用户请根据自己的需要下载nes版。手机模拟器首推GPFCE3.3

      3,尊严之战的3场vs荷兰的比赛性质是友谊赛,是没有加时没有点球的。。正赛中打成平局意味着需要重新磨练,另外根据剧本,第一关要过关是有比分要求。。千万不要忘了。
      4,由于rom使用强哥开发的512地址,游戏的l(load)读档,只能在生成该存档的rom中使用。误存会影响读档效果,玩家需确定游戏正常运行才能存档。


      回复
      3楼2012-03-18 23:41
        LOGO




        回复
        6楼2012-03-18 23:56
          项目参与:
          剧本和策划:skywingshoot
          监制:skywingshoot&gambol2040&强哥(283328717)
          主程序:283328717(强哥)
          辅助程序:gambol2040&库因布拉&levin
          动画修改:天才归来翼&十分秀气
          第一框体支持和特别协助:levin
          关卡人设:skywingshoot+逄昱
          数值设计:skywingshoot
          LOGO:三坂健 新田舜 skywingshoot
          美工图:逄昱+小飞の恋+失翼+skywingshoot
          语言支持:kingboy,carmithing,怀念伊里耶,とべない翼
          rom测试:测试部+其他hacker
          剧情制作:skywingshoot
          其他支持与友情参与者:小飞入室弟子,ccwccwwc,木登子呀,新田舜,飞过海发表风格,shyu,goahoon。。。。。。。。。。。。。。。。。。。。。。。。。。。。。。。。。。。。。。。。。。。。。。
          很多很多很多人
          这里表示感谢


          回复
          8楼2012-03-18 23:58
            沙发?


            回复
            9楼2012-03-19 00:17
              哈哈,真的是沙发,我太幸运了。~~~~~~~


              回复
              10楼2012-03-19 00:21
                板凳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2-03-19 00:22
                  板凳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2-03-19 00:22
                    O(∩_∩)O~ 这个ROM太给力了 ,真的好刺激,那个剧情,做得很不错。


                    回复
                    13楼2012-03-19 00:25
                      等了好长时间,终于完整出来了,内牛满面的说。


                      回复
                      14楼2012-03-19 00:26
                        SKY 5 7楼没了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2-03-19 00:26
                          哎呀,真的等完整版等好久了。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6楼2012-03-19 00:27
                            应该是被度娘吞了。悲剧中,我说怎么好像还有些没介绍啥的。


                            回复
                            17楼2012-03-19 00:27
                              小当家头像~~~~~~~~~~~ 好怀念~~~~~~~~


                              回复
                              18楼2012-03-19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