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淋吧 关注:59,939贴子:1,279,347

迟爱同人——信徒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开个新坑~~~~~~~~~~~哦哟~!

第一楼给百度神受,遵循旧例。




相关推荐

白里透红 白里透红8件套 价格优惠 精装白里透红 厂家直销 全国货到付款 认准正品
广告


回复
举报|2楼2012-03-06 00:14
    坑品不保证,情节不保证,怕雷绕道哟~~~~~~


    回复
    举报|3楼2012-03-06 00:15

      有人说,真正的爱情的人的几率不过二十六万分之一,好多人人一辈子寻寻觅觅,只不过不相信自己已经出局了而已。

      而我就是那个愚蠢的爱情信徒,跌跌撞撞,死缠烂打,老脸也丢尽,磕碰得头破血流。

      好了,可能上天真的不忍心了,看不过去了,慈悲心大发,叫丘比特往我身边那家伙兜头就是一箭,我就捡了个大便宜。

      厨艺和床上技巧不用说,总是像个贴心小棉袄一样,安安静静就给我梦寐以求的温柔,生气的时候也只会小心翼翼顺着我的呼吸。

      长得多好,闭着眼睛睫毛像扇子一样,鼻子,又高又直,嘴巴睡觉的时候微微张开,鲜嫩多汁。
      一口就咬上去。

      那个青年睡眠中吃了疼,懵懂就张开眼,一脸的无辜。

      秀色可餐的美妙早晨。

      结果他妈的又是我被掀翻了。要上班的日子一大清早玩这个,影响工作效率就不说了,估计形态也不优美,毕竟我腰酸腿疼,站着也有点扭曲。

      但是,有时候被这么折腾一下子,心情也不坏就是了。

      我就是一个白痴的爱情信徒,困里面了。



      回复
      举报|4楼2012-03-06 00:16
        除了坑品不保证外
        情节和水准我觉得还是有保证滴


        收起回复
        举报|5楼2012-03-06 00:17
          大半夜的自己自沙~~~~~~~~~~~~~~~~~~·哦吼吼哦吼吼


          回复
          举报|6楼2012-03-06 00:18


            收起回复
            举报|7楼2012-03-06 00:25
              lz你要加油写啊,加油写。。越快越好啊。。不要坑啊。。。
              我好啰嗦啊啊啊啊啊。。
              睡前小点心~~嘿嘿


              收起回复
              举报|8楼2012-03-06 00:27
                不错,希望是甜文,不要坑哦~


                回复
                举报|来自掌上百度9楼2012-03-06 06:44
                  加油


                  回复
                  举报|10楼2012-03-06 08:15
                    [昊粤通信]摩托罗拉防爆对讲机 免费试机 送货上门 查看详情文案
                    广告
                    昨晚和朋友吃饭
                    说起了巨蟹男的特质(他老公就是一巨蟹男)
                    其实咩咩也是巨蟹男吧


                    回复
                    举报|11楼2012-03-06 10:46
                      咩咩的一部分特质是巨蟹 温柔和念旧… … …死心眼像金牛? 变怪兽的是时候像… … …觉得咩咩起码有三个星座 叔花心的时候像射手… … …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2-03-06 11:00
                        好像是甜的诶~><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2-03-06 12:30
                          是甜文吗?


                          收起回复
                          举报|14楼2012-03-06 15:21
                            叔花心的时候像天秤,万花丛中过,片叶不粘身。但是真爱了,就逃脱不了。


                            回复
                            举报|15楼2012-03-06 18:45
                              射手信奉一个结束,另一个才能开始,虽然他们开始的多,结束的也多吧。


                              回复
                              举报|16楼2012-03-06 18:45
                                好短小……等楼主更!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7楼2012-03-06 20:32
                                  啊我喜欢行文的这种调调!LZ帮我从BL谢LEE拉回来吧!!!(最近被柯总各种XR中TAT)


                                  收起回复
                                  举报|18楼2012-03-06 21:03
                                    发文。。。

                                    其实LZ都是秉承虐攻的主旨在写文的。。。俺永远站在受那边~~~~~~~~~~~~~~~~~~~~~~~~~~~~~~~~~~~~~~狗血是必须的!煽情也是必须的!

                                    对于众看官来说,我觉得应该,能,称为甜文




                                    回复
                                    举报|19楼2012-03-06 23:00
                                      2
                                      我已经搬回有柯洛的城市。

                                      有空气,有草木,有阳光,还有柯洛,甚好。

                                      陆风大BOSS也已然归隐,虽然我刚回来的时候他还一张黑云压顶的阎罗脸警告我好生收敛云云。但是谁叫我家小美人才是现任当家呢,我已然手握免死金牌,太上皇您还是跟你家后宫享享清福吧。

                                      林竟也活蹦乱跳,还是鲜猛得让人觉得十分聒噪。偶尔过来会跟我腻歪下,咬咬耳朵,讲得也不外乎是家里那座冰山的是是非非。

                                      柯洛在旁边默默斟茶倒水,只不过晚上的动作大得有点受不了。

                                      我已经没有去NAR吧很久了,只是偶尔联系一下猪朋狗友,吹一下牛晒一下风流,柯洛不知不觉就将他在这件事的坚持和强硬灌输到我的意识,虽然他平时真的十分顺从。

                                      两个人在一起总是要学会妥协退让,我并不是失去了那个潇洒独立的自我,我好不容易寻到的爱情,到这么老了,才让我学会守护。

                                      日子平和又温婉。和和美美,我差点就想唱首小山歌应下景。

                                      然后,然后,就来了位不速之客。

                                      跟所有卖关子的故事片一样,平静泛起涟漪。


                                      回复
                                      举报|20楼2012-03-06 23:09
                                        我自己沙!!!自己再沙!


                                        回复
                                        举报|21楼2012-03-06 23:11
                                          自沙无耻XD
                                          卖关子要不得


                                          收起回复
                                          举报|22楼2012-03-06 23:13
                                            你无耻。。


                                            收起回复
                                            举报|23楼2012-03-06 23:13
                                              楼主啊啊啊啊  你开新坑 博弈论不更哇?我等的都瘦了 。好吧 坐沙发等新文。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24楼2012-03-06 23:13
                                                先马然后碎觉。


                                                回复
                                                举报|来自掌上百度25楼2012-03-06 23:15


                                                  回复
                                                  举报|26楼2012-03-07 00:19
                                                    要开虐了吗?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27楼2012-03-07 10:00

                                                      喜欢这种调调,LZ日更加油!


                                                      回复
                                                      举报|28楼2012-03-07 17:24
                                                        我恨你。。你的日更呢。。。


                                                        收起回复
                                                        举报|29楼2012-03-07 23:28
                                                          不速之客呢?


                                                          收起回复
                                                          举报|30楼2012-03-07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