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淋吧 关注:62,611贴子:1,286,712

【bl党】猫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度娘。
此乃抽风品。
文笔稚嫩。
文风小白向。
完全为娱乐自己而作。
别计较那么多。
咱们看看就好了。


回复
1楼2011-12-09 18:56
    2018-11-20 02:43 广告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1-12-09 19:03

      我是一只高贵的猫。
      主人说我的毛发跟丝绸一样柔顺光滑,我的眼睛跟绿宝石一般璀璨,我的步伐是所有猫族的模范……
      我没骗你。

      好吧。事实是在我第一眼瞧见主人的时候,他的眼神是有那么点嫌弃。但是你得看见他后来顺着我的毛,跟我玩毛毛球的时候说了一句:这猫挺好玩的。别切,你不能否认我家主人有多么的挑剔难伺候啊,他能给你个真心的友好评价那是你上上上上辈子积来的福。

      说句不忠心的话,其实我怀疑主人其实是狐妖,瞧瞧瞧,哪有人长得比我家主人好,比我家主人会魅惑人心啊。上次我见到的那只狐长得都没有主人好看咧。

      你看他端着盘子穿着居家服头发翘起来的邋遢样子还是让我忍不住想要跑到他的怀里蹭。迷得我天花乱坠的。

      “陆崽子,开饭了。”我窝在客厅沙发底下,舔了一下爪子,微微偏偏头,努力不让牛奶的味道钻过空气的阻隔进入我的猫鼻里。

      你说我的肚子在打鼓?
      那是你听错了。
      我说过我是一只高贵的猫,才不会做这么不雅的事情呢。

      “好吧。黑子,你不饿么?再不出来我就端走了。”主人无奈地抓抓头,把盘子放在地上,然后自己也盘腿坐下。

      于是我迈着高雅的猫步,风度翩翩地从沙发底下走出来,我一直都是这么从容不迫的。

      走到盘子边,我看都不看它一眼。要知道,主人比这牛奶有吸引力多了,我要时刻抓紧和主人亲昵的机会,过了这个村没有这个店了。
      我二话不喵,跃起,就缩进主人的怀里。
      唔,真舒服。

      “死崽子,真难伺候。”主人掐下我的脖子,当然很小力,你要知道我家主人很爱我的。
      “喵。”我轻轻地咬下主人的手指,以示我名字叫黑子。你说我的名字难听,黑子难道会比陆崽子难听么。虽然黑子不是什么有深度有涵养的名字,配不上我,可是总比什么陆崽子好多了,我一点都不喜欢那个姓陆的。我是一直不屈于淫威之下誓死捍卫自己的名字的猫。

      “lee。上次你给我买的那条领带在哪里?”房间里传出一个低沉难听得要死的声音。我摩擦着爪子,想着能狠狠地爪一下那个人就好了。

      “我塞到你柜子里了,自己找。”主人依旧摸着我的毛,但是好像有点心不在焉了。

      “我找不到。”姓陆的继续找碴。我撇撇嘴,找不到就继续找咯,别来打扰我们。

      “我又不是你保姆,我是员工员工而已。不但帮你养猫还得帮照护你啊。”主人小声喃喃,样子话语都万般不情不愿的,但是他已经将从他怀里抓起扔到牛奶盘旁边,表示让我自己照护自己。然后站起来,头也不回地直接往房里走去,嘴里还在抱怨着姓陆的尽会找麻烦。

      我看着主人潇洒的背影,再次咬咬牙,欲哭无泪。
      姓陆你这个混蛋,就会霸占这主人。
      我在心里默默唾弃着这个收养我的人,喝着主人给我倒得牛奶,想着啥时候姓陆的赶紧滚蛋。
      到时候主人就是我一个人的了。
      哈哈哈哈哈。


      回复
      3楼2011-12-09 19:04
        完了?


        回复
        4楼2011-12-09 19:06
          叔和BOSS ?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1-12-09 19:29
            按常理来说没有.不过这么小白的文我……=&=摆长应该看不下去的。对啊!除了波士和叔还能是啥~


            回复
            来自掌上百度6楼2011-12-09 19:46
              然后呢?


              回复
              7楼2011-12-09 20:05
                BL就是甘泉
                每每滋润鄙人干涸的内心


                回复
                8楼2011-12-09 20:13
                  楼上有双慧眼~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1-12-09 21:32
                    猫就是萌物阿哈哈,不过BL更是大萌物!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1-12-09 21:48
                      又见BL文,兴奋


                      回复
                      11楼2011-12-09 22:12
                        突然想到如果猫猫和陆boss灵魂互换,估计会很有意思吧。。。
                        偷笑ing~~~好吧,虽然有白日做梦的嫌疑,不过想到陆boss蜷缩在lee叔的怀抱中我,我就忍不住荡漾了~~~


                        回复
                        12楼2011-12-09 23:22
                          稀饭~等更哦~最喜欢这种怪力类爱情了~BL很萌啊


                          回复
                          来自掌上百度13楼2011-12-10 07:25


                            回复
                            14楼2011-12-10 11:42
                              陆崽子 这名字太逗了····


                              回复
                              15楼2011-12-10 14:13
                                猫是徘徊在阴阳两界的生物。
                                古时,黑猫代表吉祥如意,妖魔鬼怪遇猫都不敢接近,只能远远躲藏着。
                                而今黑猫更多象征着不详。
                                老一辈的人若抱着小孙子在路上与猫四眼相对,必定会急忙绕路而行,敬畏却又带着点厌恶。

                                冥界的使者,猫是这样子被说的。

                                我不知道猫是不是真的像人类说的那么邪乎,能看透人的命运,摸清人得命数。
                                大抵真的能吧。
                                因为我总是隐隐约约感到些什么关于主人的命数。

                                只要与主人有干系的。
                                无论是什么,即使再飘渺,我也信。

                                “eric,你要吃什么?”主人修长的手指翻阅着手上的外卖单。刚下班回家,懒洋洋地斜躺在沙发上,漫不经心的问。

                                “你点。”陆混蛋,简称陆蛋蛋甩手扔个主人简洁明了的两个字,指使主人做着做那的。然后就直接走进房间里了。

                                该死的,你凭什么啊!
                                我咬牙切齿。

                                “那意大利肉酱粉要么?”主人的目光落到一张菜单的招牌菜上了,贪吃模样得伸出粉嫩的舌头舔舔唇。

                                “昨天吃过了。”陆风从房间里出来,穿着浴袍,头发湿漉漉的,水滴顺着发丝滴落。他居然穿着这么放荡,那么大块肉----胸膛露出来干什么,你想诱惑谁!

                                我眼睛发光直直瞪着陆风,如果眼神能够杀死人,他不知道已经死了多少回了。

                                “呵呵,eric那你想吃什么。”我回头,果然这个色主人直勾勾看着陆风,就差扑上去把人按在地上了。

                                “吃饭吧。”陆风无视主人的眼光,坦荡走到主人旁边表示让主人坐过去点然后就直接坐下来了。拿过遥控器,开始喜滋滋地看起电视来。

                                我愤恨地从窗台跃下,走到沙发前,站在他们面前盯了一会。
                                我在思考。

                                “陆崽子,怎么了?”主人疑惑地问我,“哎呦,eric你干嘛捏我!”主人揉揉被捏红的手臂,扑过去把陆风压倒,不轻不重地掐着陆风的脖子。

                                我看着他们闹来闹去的,心里更加烦躁了。
                                他们不能在一起。
                                会害了主人的。

                                陆风与李莫延是孽缘。
                                主人必须远离他。

                                我看了一眼四周,电视机台旁摆放了一个貌似不太贵的花瓶。
                                于是我迈着优雅的步伐走过去。
                                很不优雅的一跳,将花瓶撞到落地。
                                然后头也不回地跳出窗外,到屋顶晒月亮去。

                                “啊啊啊啊啊,死小子你找死啊。”身后传来主人的狼吼。
                                “让你扔了他你不扔。”陆风该死的声音一字不差地落到我耳朵里。
                                “扔什么扔,他不是你的猫吗?”主人反驳。

                                我笑,亲爱的主人。
                                你就乖乖打扫下吧,别和陆风靠那么近。
                                我会生气的。


                                回复
                                16楼2011-12-10 22:19
                                  喵,留爪


                                  回复
                                  来自掌上百度17楼2011-12-10 22:25
                                    好傲娇的猫啊


                                    回复
                                    18楼2011-12-10 22:25
                                      好幸福的猫啊……居然身在福中不知福……


                                      回复
                                      19楼2011-12-10 22:27
                                        喜欢小猫,喜欢lee
                                        lee有猫属性啊


                                        回复
                                        20楼2011-12-10 23:03
                                          你的坑肿么办!?


                                          回复
                                          来自掌上百度21楼2011-12-10 23:05
                                            蹲坑中…


                                            回复
                                            来自掌上百度22楼2011-12-11 22:49
                                              陆风与李莫延是孽缘。太有爱的孽缘了。

                                              怎么觉得这只猫是哪个暗恋叔的人变的。


                                              回复
                                              23楼2011-12-12 11:14
                                                作为一只以保护主人为终身责任的猫来说。
                                                最大的任务就是把陆风赶得远远的。
                                                但由我军长久观察可得知。目前敌军力量太过于强大。
                                                盲目前进的后果将会导致全军覆没。
                                                所以只要走坚守阵的道路便能赢取未来伟大的**硕果。

                                                我摸摸下巴。
                                                猫将军要尽一切的能力去阻止主人和陆风相处。

                                                回想起前几天。
                                                我军战绩全面性压倒敌方。

                                                “eric。我忘记拿内裤了!”主人在厕所里突然大喊,差点吓得蹲在门边战战兢兢守卫的我心脏病发作。
                                                我恍惚了一下。
                                                听见坐在客厅的陆风不屑的轻哼,然后是他把报纸收起的簌簌声,接着他站起来了,最后的脚步声显然在进房间。
                                                内裤?
                                                内裤!
                                                这个笨蛋主人难道洗澡就不能记得把东西都拿齐了么?
                                                你知不知道你这个叫做引狼入室!

                                                <于是陆风走到洗手间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只猫似乎在守门的样子对他龇牙咧嘴的>

                                                “走开。”陆风挑眉。表情还是万年不变的大便脸。
                                                “喵。”我才不怕你。也就只有主人那个痴迷你皮囊的色家伙才会被你随意蹂躏。
                                                “eric。你是想冷死我是吧。还是想看我裸奔。”在我们两人大眼瞪小眼的时候,卫生间传来主人懒懒的叫喊声,仔细听出隐藏着小小的怒火。
                                                “你的猫不让我过去。”陆风看着我淡淡的回答。

                                                “喂。陆崽子你蹲在这里干嘛?”突然门开了,主人赤裸着上半身,下半身就仅仅围着一条白色的毛巾。他惊愕着看着我们一人一猫对视。

                                                我咽咽口水。
                                                小麦色的肌肤,形状优美的锁骨,纤瘦有力的腰身,水滴顺着头发落到胸膛上,沿着下滑的路线勾勒出诱人的曲线。
                                                主人毫不在意,走到我旁边蹲下,摸摸我的头:“你又和他犯什么冲。”
                                                迎面扑来的肥皂香味,主人热腾腾的手都让我脑袋充血,根本不知道做什么反应。
                                                “喵!”我转身就跑。

                                                ---------------------------------------

                                                李莫延看着黑猫跃出窗外的背影有些迷茫,平常这只不听话的猫最管用的就是这一招,现在居然被吓得转身跑掉了。

                                                “陆风,你又做了什么!”于是转过身就叱问陆风,表情活像陆风打了他儿子一样愤愤不平。
                                                “lee。我没做什么。”陆风有些无奈。明明就是这只猫挡他的路。
                                                “上回我看见你把他甩到地下了!”李莫延笑了,表情有些危险。
                                                “他咬我。”陆风揉揉太阳穴,早知道就不把这只猫捡回来了。李莫延简直把他当儿子样了。

                                                李莫延笑着耸耸肩,走到陆风面前,从他手上拿回自己的内裤,转身走进卫生间。

                                                鬼才信你。
                                                相信别人咬你还不如相信你去咬人。
                                                大怪兽。


                                                回复
                                                25楼2011-12-13 22:56
                                                  回复26楼:
                                                  MUM感动下~居然还有人看~


                                                  回复
                                                  来自掌上百度27楼2011-12-13 23:16
                                                    回复21楼:
                                                    亲爱的…就让他坑着先吧~【厚脸皮】


                                                    回复
                                                    来自掌上百度28楼2011-12-13 23:17
                                                      希望这文如果要虐也不要太虐
                                                      lee的命运已经很坎坷了


                                                      回复
                                                      29楼2011-12-13 23:20
                                                        回复23楼:
                                                        哈哈哈!好厉害!我果然太嫩了么?恩!我设定的就是这猫是叔上辈子的情人别~如果我有动力有时间写完的话这猫其实就是个悲剧!


                                                        回复
                                                        来自掌上百度30楼2011-12-13 23:22
                                                          百度小说人气榜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