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淋吧 关注:60,248贴子:1,282,361

《君子同人之Nar吧里的新人》---(慢更,应该很短)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昨晚睡觉时的抽风想象,今天早上就写了一下,本来以为会长些,可是大致构思了一下,发现它依旧短小,唉!!无奈…… PS:这次更的应该不会太快,不过不会坑……


广告
沙。。。。。。。。。。。


回复
举报|2楼2011-11-01 09:44


    回复
    举报|3楼2011-11-01 09:49
      最近几天,曲同秋总有些心神不宁,而他又是那种永远学不会隐藏心事的性子,所以连带着曲珂也被他浑身散发的那种空前嗯紧张气场所感染,和家里的两个男人说话时都小心翼翼地,声音不由得就低了好几个分贝,然而任宁远却没察觉到这一变化,依旧一派从容地工作、吃饭、睡觉。 这种天塌下来都泰然自若的冷静,曾经无数次地平复下曲同秋的担心、忧虑和不安,只是这一次却怎么也无法奏效了。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1-11-01 09:59
        嘘,老师来了,下午更 手机更文好苦逼啊……呜呜呜…………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1-11-01 10:01
          太悲催。。。。。。第一次沙居然。。。。。。如此短小。。。。。。。。


          回复
          举报|6楼2011-11-01 10:11
            短小


            回复
            举报|7楼2011-11-01 10:33
              二缺的店长本色出来了。。。。念在手机更文的份上,不@就不计较了~


              回复
              举报|8楼2011-11-01 12:54



                回复
                举报|9楼2011-11-01 13:16
                  吃过饭,曲同秋躲进厨房,戴上橡皮手套,开始洗刷餐具,脑子里却不断回放着自己前几日在街上偶然看到的画面,是任宁远和一个陌生人,一个陌生的男人。虽然只是背影,但曲同秋就是感觉到了那两人之间微妙的气氛,原本张口欲喊出的那个名字到了嘴边化作了一团空气,隐隐地,曲同秋有了些许的不确定。 “老爸,老爸……”不太分明的声音响起,好像是小珂,曲同秋恍惚地重复着手里的动作,直到一股凉意顺着膝盖一直蔓延到穿着家居拖鞋的脚上,才“啊……”地一下叫出了声。 面前站着一脸担忧的女儿,“老爸,你还好吧?” 曲同秋赶紧挤出一抹笑,“没事没事,我忘记关水龙头了,厨房里乱七八糟的,你还是先出去吧…”好歹把女儿哄出去后,曲同秋连忙关上龙头,又拿过一旁放着的拖把,专心清理弄得湿嗒嗒的地板。 正忙着,看到一双和自己脚上款式一样的鞋子在门口停了下来,“怎么了?” 手里的动作顿了一下,又开始继续,机械般地重复着,眼睛却不受控制地往那双脚上看,那是前不久两人一起去买的。不只是鞋子,还有很多小东西,牙具、烟灰缸,甚至于两人现在身上穿着的家居服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1-11-01 13:21
                    广告
                    8楼:唉,电脑忽然欠费,用手机又不知道怎么@你,幸亏你来的够及时啊! 明明昨晚上还有费呢,啊啊啊……所谓世事难料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1-11-01 13:23
                      9楼:豆干干也用手机更过文,你懂其中的痛苦啊!!哭一个…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1-11-01 13:27
                        也是一样的款式。那时的曲同秋还在为这种“热恋中”的错觉而脸红心跳,转眼之间,心情已大不相同。 曲同秋就这么一声不吭地傻傻盯着两人的拖鞋看,渐渐地鼻子一阵发酸。 没得到回应,任宁远俯下身,把手放在那人头顶,又问了一句:“你没事吧?” 曲同秋瞬间有种冲动,很想反问那男人,这话里的关怀,究竟包含着几分真心,又或者,暗藏着多少敷衍呢?一触到这个字眼,曲同秋脑子里的某个开关像被触动了一样,两人平日里相处的点点滴滴一下子全都浮现在眼前,而有些自己不曾注意到的细节也慢慢地鲜明起来。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1-11-01 13:43
                          6楼:噗……那个,对不住了啊,这沙发坐的不太舒服吧?!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1-11-01 13:46
                            7楼:曾经我也想过用行动来摘掉“短小”这顶帽,可是后来才知道我的行动让它在我头上更茁壮地生根发芽了,所以,唉,短小就短小吧,凑合着先过把瘾吧……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1-11-01 13:49
                              顶~爪机更文真是太伟大了


                              回复
                              举报|来自掌上百度16楼2011-11-01 13:57
                                爪机更文 辛苦是一方面 我那时大概二十分钟打333个字 因为我那爪机一次回复最多333字o(╯□╰)o
                                爪机关键是不好弄格式 看文的时候 那些标点 分段 停顿 都是很讲究的 所谓层次 没层次的话读者顺着读就像是流水账似的
                                一把辛酸泪啊


                                回复
                                举报|17楼2011-11-01 14:10
                                  很好看啊!呵呵,加油!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8楼2011-11-01 14:30
                                    然后呢,然后呢,等待ing


                                    回复
                                    举报|19楼2011-11-01 15:44
                                      娇妻,乃就激动一下告诉曲老爹你有多喜欢他多想跟他在一起好了嘛→_→害得papa又误会又乱想了……


                                      回复
                                      举报|来自掌上百度20楼2011-11-01 16:12
                                        支持一个


                                        回复
                                        举报|22楼2011-11-01 16:34
                                          曲同秋乱糟糟地回忆了一通,越发地心里发寒。他们两人的交往在不知不觉间形成了一个奇怪的模式,在这个模式中,任宁远扮演的似乎永远是接受的一方。无论自己做什么决定,那男人都会笑着说好,有时甚至还会帮自己出主意,想对策。对这样的任宁远,曲同秋毫无抵抗力地深陷进去,以至于忘记了思考这种模式背后可能潜在的危机。如果任宁远所表现出来的只是对自己的敷衍…… 这念头就有些可怕了,曲同秋慌乱地甩了甩头,试图把它从脑子里赶出去。 任宁远被曲同秋这奇怪的动作弄疑惑了,“同秋?”,手上也使力把男人的脸托起来,才发现那人连鼻尖都泛红了。任宁远安静地看了他一会,用手指轻碰了下那人的鼻子,低声问道,“是出什么事了吗?”………“你可以跟我说,我帮你。”…… 明明是可以温暖人心的话语,到了曲同秋耳朵里就好像是被用翻译器翻译过了似的,一遍一遍地回放着一个声音:看,他又在敷衍你了……… 曲同秋对有这样心思的自己痛恨到了极点,却管不住脱口而出的试探话语:“任宁远,我们分房睡吧?” 任宁远有了一刹那的愣神,这让曲同秋有了略微的安慰。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23楼2011-11-01 17:23
                                            21楼:看来冥冥之中预示着,每次你一忙,就需要我弄个新坑来安慰安慰辛苦的你啊!!哈哈哈哈………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24楼2011-11-01 17:25
                                              谢谢22楼啊…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25楼2011-11-01 17:26
                                                lz爪机更文我也爪机看文~_~


                                                回复
                                                举报|26楼2011-11-01 18:23
                                                  噗......分房睡啊,对店长这种七夜一次狼木有太大作用啊,OTZ


                                                  回复
                                                  举报|27楼2011-11-01 18:26
                                                    我有种papa会悲剧滴赶脚。。他滴腰


                                                    回复
                                                    举报|28楼2011-11-01 18:27
                                                      分房睡么关系,反正这俩人也是七夜合一次体~算下来分个三个月也才几天,只要店长肯,速速滴能补回来~!


                                                      回复
                                                      举报|29楼2011-11-01 18:56
                                                        然而,也只是眨眼间,曲同秋就被那人接下来的话给打击到了。 “嗯,这样也好。” 甚至隐隐地带着丝放松的语气。 曲同秋一下张大了眼睛,想从那人的眼光里看出些东西来,可惜却还是失望了。任宁远注定是他一生中最大的,也是最难解的谜题。或许就是因为看不懂,才更让人萌生出亲近之意吧?从大学到现在,每次当他感觉到自己接近谜底时,总会有这样那样的变故出现,然后那人身上就会再一次弥漫起更大的迷雾,可偏偏又是这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让曲同秋在困惑之际,依旧舍不得放手。本以为人到了中年,有了将近半生的经历,两人之间的了解也会越来越深,没想到,到头来,换来的仍是雾里看花般的心情,那男人心里在想什么,自己终究还是无法看透。 曲同秋尽量语气平静地说了一句,“嗯,好的”,就又低下头对付厨房里似乎永远清扫不完的污渍。 任宁远定定地站了一会,抬脚离开了。 接下来的几天,两人陷入了冷战。只是这显然是曲同秋单方面的想法,因为那人完全没有任何冷战的自觉,依旧每日按时工作,温和地说话,连眼神,语气都没有丝毫的改变。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30楼2011-11-01 19:26
                                                          29楼:你对店长的体力好有信心!!!!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31楼2011-11-01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