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足球吧 关注:22,292贴子:1,964,810

回复:我们,即将出征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条幅一挂,日足吧要被爆菊了。。。


回复
举报|32楼2011-08-28 19:25
    支持


    回复
    举报|33楼2011-08-28 20:11
      神牛摄影器材--为专业摄影者打造,你值得拥有! 人像摄影灯,超高品质, 光线柔和均匀,无热辐射.点击查看!
      广告
      这帖不顶还算会员吗?


      回复
      举报|34楼2011-08-28 20:25
        我虽然去不了,但是比赛时向着球场的方向为大和抚子加油!!!


        回复
        举报|35楼2011-08-28 20:32
          0.0 CMON JAPAN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36楼2011-08-28 20:57
            0.0 横幅颜色不太对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37楼2011-08-28 20:58
              精品帖


              回复
              举报|38楼2011-08-28 21:12
                支持


                回复
                举报|39楼2011-08-28 21:15
                  颜色改成蓝底白字吧 常识问题


                  回复
                  举报|40楼2011-08-28 21:20
                    0.0 楼主你最好快点换个横幅 蓝底白字 或者白底黑字 字体请用繁体正体 英文了话用拉丁子体 这个红底黄字给人感觉业余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41楼2011-08-28 21:26
                      太感动了 可惜要上班不能去济南,LZ我真心佩服并支持你!


                      回复
                      举报|42楼2011-08-28 21:40
                        据说,这款汽车应急电源很给力! 卡儿酷充电宝
                        广告
                        比赛后日足吧被爆定了。
                        话说这个会上镜头的吧。


                        回复
                        举报|43楼2011-08-28 21:51
                          有直播再算吧


                          回复
                          举报|44楼2011-08-28 21:54
                            原来咱们吧07年组织过啊
                            http://sports.sohu.com/20070928/n252400781.shtml




                            回复
                            举报|45楼2011-08-28 22:01
                              大哥标语能写日文么 写中文 小心被国猪球迷和谐


                              回复
                              举报|46楼2011-08-28 22:12
                                赵先生!你太让我感动了!!!!


                                回复
                                举报|47楼2011-08-28 23:06
                                  祝一路顺风。


                                  回复
                                  举报|48楼2011-08-28 23:26
                                    这个牛X了。坐等日足吧火!!


                                    回复
                                    举报|49楼2011-08-29 00:13
                                      抚有繁体字吧。大和抚子打成繁体字是不是好些
                                      还有,百度两个字,日本人能理解含义吗


                                      回复
                                      举报|50楼2011-08-29 10:42
                                        如果有愤青捣乱,就质问他们:古代中国人也侵略过别的国家,需要现在的中国人偿还吗


                                        回复
                                        举报|51楼2011-08-29 10:44
                                          太赞同了!横幅颜色要变一个,蓝底白字最好。祝你们成功。日本加油!


                                          回复
                                          举报|52楼2011-08-29 11:38
                                            日本人很喜欢自己设计和制作的,可以手写或画会更好。


                                            回复
                                            举报|53楼2011-08-29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