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道吧 关注:3,210贴子:26,896
  • 23回复贴,共1

挑战元吾氏!!《终极修道真理!万有引力定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回复
1楼2011-08-25 17:09




    回复
    2楼2011-08-25 17:09
      此乃我胡思乱想之灵感喷发之宇宙修道真理! 挑战元吾氏!
      有实力无需谦虚,大家崇拜我把!


      回复
      3楼2011-08-25 17:12
        所有修道方法,在我一张130k小jpe下 败的完全溃不成军。


        回复
        4楼2011-08-25 17:19
          图画的不错,
          内容嘛貌似很高深的样子,表示等鉴定


          回复
          5楼2011-08-25 17:23
            以元老师的性格 肯定给楼主一个,因为老师不在乎谁同意不同意他的观点 老师更希望大家有独立的思考能力 和自己真正的实践能力。至于对方所说的对错,老师并不是很看重。因为所有对错都是实证来说话,多说各种理论无用。


            回复
            7楼2011-08-25 20:42


              回复
              8楼2011-08-25 21:28
                元大哥您看,我照这个功法练下去是不是很快就能达到您的境界?至于超越那是后话了~虽然我还没想出来~哈哈


                回复
                10楼2011-08-25 21:41
                  元大叔还真来了

                  这次大叔是赞同,还是鼓励一下不同意见呢。


                  回复
                  11楼2011-08-25 21:44
                    懂了


                    回复
                    12楼2011-08-25 21:46
                      2018-12-16 11:46 广告
                      其实也没什么不同,我只是站在老子、元大哥、沙阳三位巨人的肩膀上,综合他们的理论和经验加上自己的想法和浅薄的经验,把心中的修道过程描述的更完整更简单更本质而已。


                      回复
                      13楼2011-08-25 21:52
                        好吧,我承认我慌张了,这份压力终有一天会奉还给您。


                        回复
                        14楼2011-08-25 22:37
                          这个,看来一定要顶一 下了

                          同时请教楼主以及诸位高人,你们一开始都选择什么事物作为你们的唯一意识体呢?


                          回复
                          16楼2011-08-26 00:20
                            虽然不知道楼主在说什么,但感觉很厉害的样纸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7楼2011-08-26 00:21
                              简洁明了。多谢楼主!
                              如果楼主确实洞见了真理,刻意考虑进一步描述出来,加入一些形象的东西,事实的东西作为佐证,已让我等更加明白些。


                              回复
                              18楼2011-08-26 07:20
                                状态A,万念丛生
                                状态B,一念生,万念灭
                                状态C,无念而至本源

                                是这个意思吗?


                                回复
                                19楼2011-08-26 08:50
                                  有意思。多谢分享。


                                  回复
                                  20楼2011-08-26 09:01
                                    虽然元吾老师给了顶,但我还是想说"鹦鹉学舌".表介意.呵呵!


                                    回复
                                    21楼2011-08-26 10:46
                                      如果有目的或者想快速出体,可以主动想象要去的场景或事物,参考老师的“shift法”以及“合一经”。
                                      如果没有特定的目的,那就尽量做到完全静观、自然,让杂念来来去去、自生自灭。正常人的杂念几乎是难以完全排除的,最后能爬到得高度,由每个人的心性决定。


                                      回复
                                      22楼2011-08-26 11:24
                                        差不多是这个意思。注意看本质,本质是意念体之间的吸引性规律,利用这个吸引性规律完成各种出神、入定、以及与本源合一。


                                        回复
                                        23楼2011-08-26 12:09
                                          佛门把你说的引力称为攀缘


                                          回复
                                          24楼2011-08-30 07:32
                                            顶一个!


                                            回复
                                            25楼2011-08-30 09:55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